十天前和男朋友掰了,他不理我了,我去鬧他罵我是坨屎,第二天送東西給我,說前幾天買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9:05:16

1樓:

看你男朋友平時是個怎麼樣的人吧。我是屬於那種不太容易生氣的那種人,但有時候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弄的心理很煩,女朋友又撞槍口上,就一股腦把怒火都撒在她身上,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可能有時候就是因為是很親近的人,就越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事後看她那麼委屈又很不是滋味,就任她打了 。

其實你這情況我也有類似經歷。有一次我就是都給她準備好禮物了,然後忘了因為啥我們鬧僵了,禮物就暫時扣下了。後面沒那麼生氣了,要和她和解就又把東西給她了,也有點示弱的意思。

2樓:吃瓜不吃草的

鬧掰第二天收到了鬧掰前幾天男朋友給你買的禮物。說明在鬧掰之前你的男朋友還想著買禮物哄你開心,你在他眼裡還是個寶貝女朋友。你可以想想是什麼原因讓你們鬧掰的,什麼原因讓你的男朋友在這短短幾天對你的看法從寶貝變成了屎。

3樓:伊53

我只想問,你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嗎?你想當這樣的人嗎?現實生活裡有一些男生確實會對自己女朋友用語言侮辱,更有甚者會動手打自己女朋友。

但是不得不說特別愛自己女朋友,不捨得讓她傷心,更別提罵了的,這樣的人也有很多很多。

看你想找個啥樣的男朋友。都是成年人了吧?生氣歸生氣,但是也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吧?

乙個成年人了這點情緒總要控制得住吧?罵你一次送個禮物和好了,以後不會形成惡性迴圈嗎?還是說你們發生了很嚴重的的吵架他才罵你是屎?

如果是,情有可原,氣壞了。如果不是呢?只是一點事,不尊重你,以後在一起久了,新鮮感沒了會不會愈演愈烈?

你要是捨不得,也不是不可以,就讓他付出更大的代價再和好,而不是隨便乙個禮物就把你哄回來,讓他出血,不疼在自己身上是永遠不知道疼的!

4樓:

就一次正常矛盾而已,情侶還有不吵架不鬧脾氣的時候?

看你和他在一起多久了,久的話對他的人品應該是了解的,如果人品沒問題也不是什麼大事

如果剛在一起時間不久,我建議分手

5樓:不要輕易談戀愛

別了吧,這樣的男生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姐妹你來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也會因為他罵你感覺到難過的對不對。我乙個陌生人都能感覺到,你猜他能不能感覺到?但是他還是做了。

一段感情真的不能看好的時候他對你多好,要看你們吵架的時候他的態度,現在面對的不僅僅是他罵了你一句,而且這件事情表現出來的是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他用這些話罵你的時候你想想你們曖昧的時候他臉紅紅和你說要不要在一起,我相信姐妹你也會捨不得這段感情,但是如果和乙個不在乎自己的感受的人在一起很難受,雖然吵架衝動說了話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對愛的人說出傷害的話,只能說積少成多吧。我也是因為這個事情分手的,我現在落地很好,因為時間長了縮小了圈子為了他,最後讓他覺得我們很差勁一樣。

為自己而活,無論怎麼樣罵人和動手都一樣都屬於暴力,身體和心理都需要我們去愛護,祝你快樂,姐妹

6樓:平平無奇小教師

把禮物收了

然後你就問他:「你不是說我是屎嗎?那你是什麼?居然會給一坨屎送禮物?」

再然後,他就會接著罵你,你又傷心。這時候你就會想,他到底愛不愛我?愛我為什麼會罵我?不愛我為什麼會給我送禮物?

因為沒妹子撩了啊!妹妹!這個禮物估計也不值錢,再不然就是別人拒絕過的

觸碰到男友底線,十天不理我了,他是什麼想法?

居心 嗷看到十天不搭理你我就覺得他沒那麼喜歡你,在他生活的十天裡你可有可無。是我,我就當他死了。另外,這件事只是個導火索吧。他應該早就有想法了,可能覺得談的累,可能你經常觸碰到他底線。 張尾巴兔 不好意思,對於這種沒見過面就算男女朋友的瞎扯淡故事!題主你就是在耍流氓!拒絕給任何意見建議!這是對男女關...

男朋友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做錯了?

微木 管的越多說的越多男人就跑的越快,這基本是真理了 女性天生比較敏感,所以在意的事情會更多一些。你要學的是如何更好的跟你男朋友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你去判斷事情的對錯,或你們倆人誰對誰錯。倆人在一塊,有對錯嗎,對錯重要嗎?自己多想想 慕容白狸 瀉藥又是這樣的.換個單頭沒什麼啊,...

跟男朋友道歉了,但他還是不理我,生氣,他很少生氣的,我已經道歉了很多次,但他還是很冷,怎麼辦啊啊啊?

花溪裡的小魚 左右開弓是乙個成語,原意指雙手都能射箭,出自唐朝安祿山的典故。如果你們能兼顧好學習和感情,左右開弓,說明你沒錯。如果你覺得好亂,好累,好無奈 滿滿的負能量,那你就應該審視自己的感情 值得嗎?如何看待別人對自己的態度?之前,我在回覆中也曾說過 要想別人愛你,就要想想自己是否可愛?在與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