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一天不理我男朋友 我也沒啥感覺?

時間 2021-05-06 01:08:30

1樓:袁青

因為曾經有過很粘他卻被他指責,有了矛盾多次他啟動冷戰,不願意為我付出多一點點,哪怕一杯奶茶一瓶礦泉水都要吵架。我也漸漸從冷戰時無法自拔,委屈時淚如雨下,到你說什麼就是什麼,隨你,都可以。愛情被自己愛的人毀掉了,我也無力修復。

2樓:在下喬碧蘿

再多的話也有說完的一天,到最後就無話可說了,我覺得挺正常,因為感情只佔據生命中的一部分,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啊,工作,父母,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私人空間這是好事,總比一天到晚盯著乙個人世界的中心繞著乙個人轉強吧,那種生活很恐怖,洶湧的波濤也會歸於平靜,我覺得平靜淡然的相處,比整天濃情蜜意的好~大概也是因為到了我這個年紀,也不嚮往那種轟轟烈烈的感情,嫌累,更覺得平平淡淡的過就行了,如果有個人陪固然好,沒人乙個人也要過的開開心心~你不理他,不證明已經不愛他,他在你心裡是你的依賴,依靠,難過的時候想告訴他,開心想告訴他,就行啦~當你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會那麼需要什麼山盟海誓了

3樓:蘇敏慧

不想回男朋友資訊,那就不用問,肯定是沒感覺了,你倆的感情已經變淡了,沒有了往日的激情,所以就懶得回資訊,你倆也許已經無話可說了,你不知道回資訊該說什麼。

不想回男朋友資訊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男朋友對你不在乎,對你冷漠了,沒有了往日的熱情,他的一些做法已經讓你的心涼透了。不想回資訊其實不是你所願,回資訊就說明心裡還在乎,你不由自主的就會回男朋友的資訊,因為你愛他,不想錯過你倆的分分秒秒。

其實女人對愛情要求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對她,她便會真心對你的。不想回男朋友資訊,不是你的錯,是男朋友的所作所為讓你心涼了,你對他失望了,覺得沒有回資訊的必要了。

也許你們彼此沒有走進對方的心裡,你們愛的不夠深,真正的愛情,是不會發展到不想回資訊的,如果真愛了,就會時刻想念對方,對他的一切都感興趣,只有不愛了,才會變得冷漠,不想回他的資訊。

4樓:未薇小美

有兩種可能:

1.你不夠喜歡你的男朋友

2.你的生活非常的充實

要麼你的生活非常充實,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自己要做的事情上,無暇顧及你的男朋友,等到你放下手頭的事、腦子放空的時候才會想起他

5樓:柒然

嗯,我一天不理我男朋友,我也已經沒啥感覺了。

一開始還會覺得很難受的,心裡有很多很多話想說,但卻要強忍著自己不要和他說話,但只要過了那股有很多東西想說的勁,感覺也就是不說也沒什麼而已,久而久之,一天兩天甚至一周不說話,我也不再覺得難受了,相反自己的心情反倒更加平靜。

為什麼我要強忍著不跟他說話呢?因為他總是不回覆我。我們為了這個事情吵了很多次,他辯解是他很忙所以回覆得慢而不是沒有回覆,但我親眼所見他在我找他的時候他回覆過別人資訊,唯獨是我的資訊被忽略了。

相比我滔滔不絕地跟他說了一大堆話之後不能收到任何的回覆,相不理會的心情要好多了,至少不會再有期待,不會因為手機的資訊聲音響就迫不及待地看手機然後產生深深的失落感,也不會有失望和傷心了。

6樓:

最開始的時候我恨不得時時刻刻都知道他在幹嘛,日常的小事也都想跟他分享,身體不舒服也都會第一時間告訴他,他給我的回應幾個省略號要不就是那好吧。時間長了也不想跟他說了,他不找我我也不找他,然後他居然說我對他冷暴力,說我變了...我們之間更沒有話題了,說分手吧也不是不可以,說不分手吧再耗幾天也行。

從最初就是這壓力不夠喜歡就是不夠喜歡,不上心就是不上心。

7樓:楞楞

需要時不在,那就永遠不用了。

雖然我是單身狗。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親情。都是需要分享來維持感情的。她不找你,只能說明她有了其他人分享了。

8樓:是阿楷啦

我覺得這非常不正常!

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侶,應該是如膠似漆,兩個人好的穿一條褲子一樣的。

可能有時也會覺得有點膩,不過總體上來說,應該很舒服的,一天不理他,天知道他會想什麼。

反正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給你發很多條資訊,並且會胡思亂想。

而且!你居然是在想,為什麼你沒有什麼感覺,而不是對方的感受,真的很迷~

9樓:

因為自己說服了自己。我知道就算我回了,等他的訊息再來的時候又會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了。與其這樣,我不如不回讓自己不抱有那種希望。

他很忙,考研社團作業事情很多,我不敢去打擾。我不想像別的女孩子那樣去鬧,我知道他很忙,所以我選擇乖,乖乖的待著什麼也不去鬧。很累那種感覺,一開始內心很掙扎,得不到回覆的訊息還需要一直抱著希望對著手機望眼欲穿,太痛苦了。

所以想放過自己不讓自己那麼難受,讓自己忙起來,不去想他為什麼不回我他怎麼了。

10樓:

正常,我和女友也不怎麼聯絡,但我愛她。可能談的多了,也可能三十多了,只想默默陪伴,給她安全感。甜言蜜語,山盟海誓沒有存款來的實在。

11樓:凡星十九

愛=(好感+責任)×時間

當好感逐漸下降,責任開始上公升,愛情就會逐漸變成親情。

人總是這樣,就像小時候玩的玩具一樣,總會玩膩。和乙個人接觸的久了,也總會冷漠。

愛是兩個人的,而生活是自己的。

不要為愛而去生活。

我希望生活裡有愛的人陪伴,同樣也有詩和遠方。

希望在某個吃過晚飯時候,有愛的人突然發來訊息,然後我們披著夜色,在公園,在長街,在對映著霓虹的廣場一起瘋鬧。

感謝你送來的驚喜。

讓我感覺到平淡的生活裡還有你在愛我。

12樓:

恭喜你提前進入了老夫老妻的正常狀態,過日子不是熱戀,不是每天兩人聊個不停,有話就說沒話就不說,只要心裡有對方為對方著想就得。

13樓:

因為我們的心都在慢慢變冷吧

不是不喜歡了

只是在他一次次的推諉中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了分享的慾望

等到我們徹底失望的那天

就分道揚鑣吧

希望他找乙個更加瀟灑的女朋友以上

14樓:

現在的我就是這種狀態吧。當初是我向他表白的,他當場就答應了,他比我小三歲。我們在一起差不多兩個月了吧,現在的聊天狀態就是:

他不給我發資訊,不聯絡我,我們那一天就不會說話。你一定認為我在戀愛中不夠主動吧,其實我覺得幾天不說話也沒什麼關係呀,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聊天容易影響我們的學習休息時間,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提公升自我方面 。並且他是專科,(我不是歧視專科),我是重點本科,所以我是很希望他能夠多花時間在提公升他自己身上,畢竟差距還是有點……大的。

可能你認為我不夠喜歡他吧,確實,這一點我也承認了,我對他只是停留在淺層喜歡上吧。我想過要認認真真和他戀愛,從淺層喜歡到深層,徹底愛上他,但是在不確定他是否足夠喜歡我的前提下,我是不會邁出這一步的。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是要為他提公升自我吧。

所以,不理男朋友我也不會有啥情緒。

15樓:蘇安桀

我有乙個好長時間都不和我聊天的男朋友,我們上次聊天在20號,今天27號,這樣的聊天頻率是家常便飯,也沒有吵架什麼的,上次聊天內容還是他介紹了他的新遊戲,然後深夜互道晚安,就沒有下文了,我是乙個需要有自己空間的人,但是這樣的頻率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我也以前嘗試給他發訊息,但是常常很長時間甚至24小時後才會收到回覆,溝通過,也鬧過,鬧過後就再沒有主動發訊息了,真的挺傷自尊的。

我深知他不喜歡我,也跟他明確說過,他的回覆是喜歡我,叫我不要老是說他不愛我這樣的話,換做以前熱戀的時候,我可能會信,現在真的不敢信了,越來越失望了,熱情也快要消耗完了,挺沒意思的

16樓:

已分。我是比較黏人的,我男朋友反倒不是。他是那種忙工作以後不會給我發訊息的那種人,我們還是異地戀。

可能還是我太閒了吧,我每次問他連問我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嗎?他說他想不到。一開始因為他不給我發訊息作天作地作空氣,後來傷心了幾次就沒啥感覺了。

有一周我連續沒給他發訊息他也沒覺得什麼。我已經覺得沒必要相處下去了,也沒必要去他那了。

可能是初戀愛的太用力了。

17樓:

其實我在找我男朋友,有沒有在這些回答裡面回答不想理的原因可能是自個兒有事兒做吧我是女孩子,我感覺每天膩膩歪歪說一些不著調的情話,還不如踏踏實實讀書工作你自己每天無所事事,還要拖著物件陪你嘛

18樓:萌興

哈哈哈,我之前跟題主一樣,是我喜歡的4年的男孩子,初中到高中,等我真正放手以後,大學他復讀又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然後在一起後其實都沒話題,其實我是比較黏人的那種女孩子,但是跟這個我喜歡了好久的竟然沒話題聊,額····後面跟現在這個在一起,一天不聊點什麼,我覺得我們在冷戰,哈哈哈哈。雖然都是沒有意義,無大腦的話,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這樣嘛。不過每個人可能戀愛模式不一樣吧

19樓:okisama

為什麼一天不理乙個人,必須要有感覺?

人一般是先關心自己再關心別人

如果你感到不自然那就不聯絡

這不會對你們之間的關係產生任何半點影響

20樓:HomornY

有一段時間他特別忙,我有好多事話和他說,但是他總是有時間就來和我說兩句,又匆匆忙忙地沒影了,後來那些來不及分享也不好再拿出來說,顯得矯情,需要他特別想他的時候就馬上給自己找事做,事情完成了就更焦慮,後來每天都自己安排,早睡早起,日程排滿,多和自己交流和相處,後來面對他也不知道說什麼了,說了幾句就沒話了,他就覺得我話怎麼這麼少,我於是很擔心他覺得我不愛他,但是真的什麼都不想說,現在慢慢地習慣了,反正如果他忙的話,我可以自己安排好,別太久就好

更新現在習慣了我們的相處模式,熱戀期可能已經過了,一開始他總問我話怎麼怎麼少,沒什麼想和我說的嗎我還會慌,現在就有事就忙,沒事也不一定要找他,想他了就找他膩歪一會,也會主動找話題,現在不用刻意想要說什麼了,日常的分享和陪伴和表白,我們說的話也不少,不過對比剛認識的時候那個熱火朝天還是少的多,但是現在多乙份安定啦,如果他要忙提前告訴我就好,因為知道他就在那裡,會很心安

隔倆月,三更

我回想了一下,他很忙的時候總會抽出時間來和我說說話,他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還會發來寶貝救我,哈哈哈,工作很忙的時候也會告訴我要忙什麼,可是我要忙的時候常常顧不上他,但是根本不及他一半忙我就是應付不過來,還是挺佩服他的,還是開始的時候他幾個小時地忙,早上中午才起,我才覺得一直在等他,現在不等了,我覺得還挺自由的

21樓:

可能是他不是對的那個人,不合適吧。這個不合適可能不僅僅是指他不合適,可能是時間,地點,自己的心態,現在的狀況的不合適。

說實話,我沒談過戀愛,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對朋友容易有兩個極端。要麼很熱情,要麼太冷淡。

熱情或許冷淡的原因挺多的,不單單是和我說話的人是誰,也會和地點,天氣,我當天的心情,以及我和她認識的時間有關。

挺複雜的吧。

有幾個朋友,相處幾天就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有些人同桌幾個月在路上看見招呼都不會打。

男朋友不理我說為了我好?

亂月 你可以省下你的零食錢,然後忍住慾望去給他買禮物,這是你的付出,是你對他的付出,也是你愛他的表現。同樣,這對你來說,你很感動,也是你自認為的特別的感動。而現在你想要的禮物,你去纏著他讓他給你買面霜。注意,我們來注意細節,是你纏著他讓他給你買禮物,並非引導他,讓他自主的給你買禮物。對他來說,買禮物...

男朋友玩遊戲不理我把我忽略?

少年圓周率 異地的時候,我也經常備著女朋友偷偷打王者。然後聊天的時候她說,我怎麼感覺你回訊息慢了,我就只能曬出遊戲截圖 你看我剛才其實一直在打遊戲 再到後來,聊天時稍有不對勁就能發現我打遊戲了 雖然還是不被打擾的時候遊戲玩的爽,但是忽略女朋友還是萬萬不敢的 粥粥 我也真的厭倦了這種生活。我家那個和我...

男朋友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做錯了?

微木 管的越多說的越多男人就跑的越快,這基本是真理了 女性天生比較敏感,所以在意的事情會更多一些。你要學的是如何更好的跟你男朋友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你去判斷事情的對錯,或你們倆人誰對誰錯。倆人在一塊,有對錯嗎,對錯重要嗎?自己多想想 慕容白狸 瀉藥又是這樣的.換個單頭沒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