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飲食不規律,感覺很乏力,長時間的情緒低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7:51:47

1樓:

問自己需要什麼?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也曾頹廢無聊不想和別人說話玩手機也不知玩什麼看了幾本勵志的雞湯書幾部狗血韓劇後想想自己比慘到家的女主強一點假裝自己是女主總會有一天有個人來給我陪伴在他到來之前我得照顧好自己啊哪怕生活再不如意也露出笑臉對待世界。我可能有點幻想症但至少覺得比之前的生活有意義。

以天為單位努力過好每一天每小時每分鐘每一秒。

2樓:丁翔

寫在回答的最開頭,我需要你啊~

攝入的熱量不夠,睡眠不足都容易引起焦慮,所以首先,好好吃飯,按時睡覺。

自我質疑這個事情,你得明白大多數人的生活都並不如意,即使調整自己,畢竟喪著還是開心著生活都得過。而且按照吸引力法則,你樂觀起來的話也會有好事會發生的。

最後,不要考慮太多。做好自己,迎接未來就可以了。

3樓:umrumr

╮( ω )╭這不是很容易解決的事情嘛,去「放蕩」一下啊,去玩啊,盡情做喜歡做的事啊。

也可以和家人談談心,很多人之所以覺得孤獨寂寞壓抑,其實大多是因為缺少和別人溝通談心,人類都是群居動物,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把自己內心封閉起來,這樣的人心理遲早會出毛病的。學會和別人傾訴自己的不愉快,是一種很棒的發洩方式。

4樓:PossibleLy

你是乙個人呆著嗎?乙個人自言自語有什麼不對,能自言自語也是好事,看你自言自語什麼了。如果自言自語一些否定自己的話,也別太相信,我們每個人身體裡都住著乙個「貶低自己的權威」。

時哭時笑可能是你太寂寞,沒辦法戰勝孤獨。可以找人出去談心和吃飯。孤獨是一種常態,才一兩個月這樣不會怎麼樣的~我不能讓你別焦慮,別怎麼樣,只想讓你知道,焦慮不安,抑鬱,這些情緒都有它們生存的意義。

5樓:野猴子

每個人都會偶爾有一段時間情緒不穩定,這是正常的,所以在這段期間不要焦慮哦~慢慢調整作息和飲食規律,每天可以適當的運動哦(-ω-`)然後找朋友或者家人談談心什麼的,過段時間就好了。懷挺

長時間的心理抑鬱期, 長期熬夜 不規律的飲食作息導致內分泌紊亂,心臟目前經常會痛,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剛看到乙個天天熬夜到2,3點才睡的同事。然後在微博上矯情抑鬱勸她早睡不聽,活該天天難受好像自己痛苦活在深淵,給別人看,在搞笑麼。作為乙個以前也是晝夜顛倒飲食亂來然後去醫院被診斷抑鬱接著吃過幾年藥的過來人表示。大多數 注意大多數,並不是所有人 情況都是自己作的,因為熬夜就是會導致抑鬱 再加上生活學習工...

目前我正在減脂,但是作息時間不規律,該怎麼辦?

Ricky 每天跳1500個跳繩,還吃火鍋,這樣的生活不叫減脂,就是正常的生活。你把運動量提到3000 5000個,把晚餐改成乙個紅薯 乙個雞胸肉以後這就叫正在減脂了。 公子小白 根據研究,固定時間作息,不會對身體造成大的不利影響前提是固定時間作息 哪怕你天天白天睡覺,晚上工作學習 只要你能保證白天...

很長時間不運動是什麼感覺呢?

小李李 運動狂人6個月沒運動變肥宅,以前一口氣跑11km跟玩兒一樣,現在爬4層樓都覺得累不說,猛一運動 比如做了8個簡易波比跳 會頭暈,累的要命,身體無力又沉重 好漢不提當年勇,重新再來,從頭開始。 The smilenced 據相關研究表明,當停止運動三周以上,心肺功能有顯著衰退現象,心跳率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