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乙個人到極致,心裡卻明白早已沒可能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11 13:05:00

1樓:不說

其實我根本捨不得你但我不會再找你了難過歸難過錯過歸錯過結束歸結束沒關係的就這樣吧

怎麼說呢,低谷期是我自己熬過來的,我再難過也不會找你了,太沒勁了,溫柔是教訓給的,快樂早沒了,我沒對不起任何人,我沒錯

我沒後悔遇見你,就是有點遺憾,連個像樣的交代都沒有,我沒有怪你的意思,我就是覺得喜歡你特沒勁,隨便吧,你也不必考慮我,我沒有感受,不用對不起,反正下次還會對不起,哦不是,不會有下次了

你挺重要的,可是前途也很重要你讓我好好上課,那我就只能如你所願了我乙個人又不是不行

2樓:

我很想他!!有時不自知,思念存在潛意識裡。

徹底失聯以後,思念勢如破竹,一路攀公升。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未來,但我依然期盼。

日也思君、夜也思君、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3樓:

第乙個愛的人對我有什麼影響

我一時語塞

我好像從來沒有真正的愛過誰

但心底的聲音告訴我

是你只是被我掩藏的很深

即使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即使所有人都覺得我一定會和你在一起

可能沒有遇到你

沒有和你坐同桌

我高考會考的挺好吧

至少985我還是能考上的

但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都熬不下來整個高三吧

直到現在

真正了解我

揭開我面具的

也只有你

你說我們是一類人

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習慣用笑掩藏自己

小心翼翼

弄丟了自己

你說我這樣會很累

你讓我把自己放在首位

你又何嘗不是

你總說你習慣了

默默承受一切

我只會在你面前表現真正的情緒

或哭或笑

哪怕你什麼都不說

只要你在

就很安心

高三你想要放棄籃球

從頭開始文化課

我很擔心

我害怕你堅持不下來

我害怕你達不到期望

你的問題真的都很白痴誒

簡單的不得了

都要給你講好多遍

但我好像

從來沒有煩過

我是乙個沒什麼耐心的人啊

好幾個老師跟班主任告狀

我總是和你說話

誰讓你問題那麼多

班主任知道我在給你講題

他沒有直說

但我明白他讓我放棄

是啊誰知道你會學成什麼樣

一遍一遍地給你重複我不需要掌握的東西

真的是浪費了我很多時間

他讓我去和澤哥坐同桌

我怎麼那麼傻啊

多好的機會

我怎麼直接就拒絕了呢

你也讓我換座位

我咋就那麼執著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總覺得再努力一下

我們未來會靠的更近

你說害怕老了走不了路

要坐輪椅都沒人推怎麼辦

「我推你」

「好」你之前一直在我的規劃裡

我一直在想

高考後我們會在一起

出成績了

考的極差

不想出門

不想見人

那段時間幾乎沒人給我發訊息

你是第乙個

你說你不敢找我

你怕你不會說話惹的我更傷心

我忘了你說了什麼

只記得看到你的訊息提醒

是我那幾天最開心的事

一切塵埃落定

一南一北

好遠你約我出來

我有些慌亂

我盡量表現地這只是一頓很平常的飯

答應了她和我一起去

你去上衛生間

她和我說

你跟她生氣了

你有話要跟我說

但是她不讓

她說我們不是一路人

你提前走了

我好像丟了魂

後面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見面

回學校取檔案去見了班主任

他問我和你怎麼樣了

我愣住了

他說一直以為我們畢業就會在一起

是啊我也以為

「可惜了,不過你倆確實不是一路人」

我又怎麼會不知道

我們的未來軌跡

是向著相反的方向走的

我總覺得

再努努力

我們總會離得稍微近一點

不過最終

我還是弄丟了你

每次假期回家

爸媽都會問我

怎麼不找你出去

我有門禁

我不可以跟男生出門

唯獨你可以

但是我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你

我想回到高三

我總說我想復讀好好學習

但其實我想回到的

只是那個有你的高三

關於籃球

原本說好畢業就教我打籃球

你卻說什麼都不肯

你說籃球太容易受傷

你說我那麼嬌氣一碰就又紅又紫怎麼打得了

後來跟你說我稀里糊塗進了籃球隊

沒有基礎又學不會

你說早知道就提前教我了

至少不會在外面丟人現眼

至少能少讓我受點傷

給我發過來一大堆理論

那麼多字我咋可能看的進去

一開始是因為你才選擇籃球

這是我們之間

唯一的聯絡

現在我好像明白了

為什麼你訓練那麼苦

放棄的時候還那麼不捨

我一直期待有一天

可以和你說

走啊,打一場

畢竟你我見過最厲害的中鋒

關於身高

站在你旁邊一年

習慣了看你的角度

覺得我們之間的高度差就是最舒服的

那次你和我爸站在一起

我說你怎麼還沒有我爸高

你挺直身子

笑著看他

他184 你192

那一刻好有安全感

以後別人問起擇偶標準

我總會說

比我爸高

我總是把你埋在記憶深處

好像不提起

就不會勾起回憶

之前覺得我的青春缺了一塊

今天終於找回來了

你還在我的置頂裡

只是好久沒有過訊息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只願我們各自安好

希望下一次

我會有勇氣見你

我們還可以擁抱

說一句好久不見

4樓:清歡

我想嘗試往前走

但是過去發生的很多事情

每天都在我腦子裡出現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讓我束手無措

只要她回一下頭我又心甘情願大步跑到她的身邊

5樓:清歡

我們異地不是很遠但高鐵也要有兩個半小時我當即訂了第二天的車票要去找他他不讓揚言我去了他不會讓我找到他

我好像破壞了這個問題的前提但好像現在我們沒可能了因為這次換我想分手了

6樓:虛線彭于晏

文筆不好隨便寫寫我覺得自己非常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和物件在一起馬上半年了我21歲他17歲不久前他去了部隊他告訴我讓我好好生活碰到合適的就找個人好好在一起吧我就問他你不能讓我等你嗎他說怕耽誤我他告訴我我們倆以後是不可能結婚的他告訴我我會結婚他也會結婚他告訴我讓我現實一點我現在還在等他兩年真的很長我還比他大四歲他走的每一天我都吃不下飯睡不好覺醒著在想他睡著夢裡有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不會堅持不下去就想著能和他一天就一天等到他結婚我在退出對了我是男生他也是男生我是乙個比他大四歲的受。希望兩年後我會在這告訴大家我沒有放棄他我等到他了。

7樓:幾哈恩兔

沒有詞彙能表達對他的思念。我想說如果有下輩子,我想出生在離他近的地方,要比他小三歲,要生的漂亮,能讓他一眼看到就喜歡的那種,要身材好,要聰明,要有好工作,要不缺錢,要一切都是他喜歡的條件,然後毫不猶豫的選擇我,不要像這輩子一樣,哪哪都不符合他的要求。然後把他給我的那些傷害,眼淚,心痛,背叛,欺騙,輕視,冷暴力,被分手統統還給他!

天剛剛亮,我起床了,要去努力了!

8樓:

心裡一萬次的想念乙個人,卻只能告訴自己算了吧,不可能的。忍了一千次,還是假裝不經意的發資訊給他,卻發現對方已經用了你不熟悉的表情包,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了滿臉。

9樓:恐龍小姐

想念乙個人,只要那個人也同樣的想念你,就是幸福的,如果生活裡沒有了想念,我覺得會很無趣,如果那個人不值得你想念,那就慢慢的別去想了,不管以後是苦還是甜,都不要忘了,自己曾深深的痛過,其實真正愛乙個人是幸福的,如果那個人也一樣愛你,你就會更幸福,

10樓:

我是個喜歡寫故事的人,受人之託,我又來騙眼淚了。

明知相思苦,非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

匿名來答,我曾說我寫個故事,故事裡我們在一起,但我想象不到美好究竟是什麼樣子,所以,很抱歉,我寫不出來,故事裡我們仍然沒有在一起。

下面是我們的故事,故事就是故事,真真假假,有甜有苦。更得慢,想看踢我。

一,初相見

2023年,我高一,正叛逆的一年,遇到了他,那天清晨Sunny明媚,我正在教室裡準備下一節英語課,他從天而降,帶著一身光芒,照亮了我的世界。他是我的新英語老師,笑起來溫溫柔柔,乾乾淨淨,像一張極淨的宣紙,不忍下墨,不忍觸控。

時至今日,我仍想起初見的那個清晨,光芒萬丈的清晨,閃閃發亮的少年。

我的英語算是班裡較好的,老師在教室轉了一圈,選了我和另乙個同學做了課代表。我難掩開心,拼命地點頭。從此,我開始了沒羞沒臊,啊呸,漫長的單戀中。

老師,很好,我想不出其他的詞來形容他,只能說好。

二,陪伴,美好又短暫的三個月。

期盼每一節英語課也期盼每乙個去辦公室見他的機會,我那時還不懂什麼是喜歡,偷偷的愛慕著,我後來跟他說藏的很辛苦。

他喜歡提問我,於是我每一節課都認真的聽,認真的看,認真的答,有一回,看他看的走神了,沒有聽到他的問題,於是我驚恐的站起來回覆他,老師,我不會。他依舊笑的溫溫柔柔,甚至看穿了我的那點小心思,他說沒關係,坐下吧。

有一回月考,我的物理,化學實在沒考好。去辦公室的時候,他叫我過去,看了我的成績,我閉著眼帶著哭腔說老師,我不敢看,他鼓勵我去面對。就這樣,我在我最喜歡的人面前滿臉尷尬的看完了我慘不忍睹的成績。

學不會啊老師,怎麼學都學不會,他問我下學期什麼打算,學文,沒得選,他說學吧,不要放棄,我也是文科生。那時候快到夏天了,他穿著短袖白襯衫,乾乾淨淨,大大方方,讓我不小心羞紅了臉頰。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學期末到了,他要回去了,走之前他請了幾個班的課代表吃飯,我緊挨著他坐,很想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很想問他能不能不走。但我不敢,於是我疊了好多星星,又放了幾支紙鶴,我希望他懂我。

期末考試的時候,拿到英語卷我很開心,那個下午,本容易犯睏的我,異常興奮的答完了英語試卷,分數下來的時候147,代課的周老師異常滿意的說,穩了,全市前三。我很開心,我想,這樣他總能看到我了吧。

高二開始我們合校了,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太陽,我與他匆匆相遇,又匆匆別去,就這樣,我在陌生的學校開始了沒有他的日子,這一年裡,我多了乙個閨蜜,很鐵很鐵,在她多次威逼利誘下,我都沒有承認我喜歡的人是誰,我要把老師藏起來,藏在心底。

終於等到高三畢業,那是乙個平平無奇的炎熱午後,他帶著萬丈光芒,出現在我面前,我第一次慌了陣腳,老師,你怎麼來了。

他說,我來找你。我有話對你說,他說發現了紙鶴的秘密,他說他喜歡我,從第一眼,見到就滿心歡喜。我瘋了一樣的點頭,我知道,我知道,老師你別說了,我也喜歡你,誰都不知道,我藏的好辛苦,喜歡你喜歡的又甜蜜又苦澀。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也是那一天,我嘗到了初戀甜甜的味道。

他鄭重的介紹了他自己。那年我18歲,他27歲,大我九歲。我才知道原來他本專業是歷史,只因年少輕狂不知收斂學校皆知他英語好才調他去教英語,我說好,都好,你教英語,我便喜歡英語,你教歷史,我便喜歡歷史,無關其他,只關你。

我們一起牽著手走過曾經無比熟悉的街道,餐廳,車站,每一天都在甜蜜中無法自拔。我第一次知道戀愛的滋味,第一次明白古人的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三,意難平

很快,我的錄取同意書到了,他提到結婚,他說家裡逼得太緊,他年紀大了等不了,我鼓起勇氣回家跟父母說了我們的事情。我母親暴跳如雷,連打帶罵的責怪我,我再一次慌了,我從母親口中知道了什麼是尊師重道,什麼是不可為而不能為。母親說你年紀還小,他等不了,母親說你還沒有見過大千世界,你不懂。

我退縮了,我恨那時沒有勇氣告訴母親,我不懂,我只懂,我喜歡他,懵懵懂懂到情竇初開,愛而不懂。

總之,那段日子很難過,我們被迫分開了,我說,克己復禮,他回,好,都聽你的。就這樣,我錯過了我的白衣少年,錯過了我的太陽,我的滿天星辰。他說,只要你好,我希望你快樂,永遠快樂。

第二年,他在家裡安排的相親中火速結婚了,我嘻嘻哈哈的送上祝福,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借酒消愁,酒可真難喝,我喝第一口難以下嚥,第二口已沖上心頭,到底意難平!

後來,他有了孩子,我開始瘋狂的接受我的追求者,最短的的就一周,從不主動,從不越界,我想我應該已經忘了他了吧。後來,我遇到了本校法律專業的乙個學長,很像他,很像很像,喜歡穿白衣,笑起來溫溫柔柔,也好,就算不是他,有他的影子也好。無數次,我在心底掙扎,我太渣了,我傷了老師,又要傷另乙個像老師的人。

後來的後來,我們分手了,他說你不愛我,我沒有否認,對不起,再見。

我分不清,我到底愛不愛他,我都沒有跟老師說過愛,我怎麼能愛上其他人,多少,有點喜歡,或者習慣了他對我的好吧。

那時候學長已經畢業,我也不知造了什麼孽,總之,他在我們說分手的第三個月也奉子成婚了,

四,存天理,滅人欲

重逢,只為你瘋狂。

轉眼間,快到我畢業了。

我回了趟讓我心碎逃離的老家,沒忍住,我問他老師,你還好嗎。

他回,不好,很不好。

我真的快崩潰了,我的老師,我曾經視若瑰寶的老師,他過得不幸福,我把所有的過錯歸於自己的軟弱。

我說老師,我回來了,我帶了一身傷,回來找你療傷了。

我是個壞人,壞女孩,壞學生。

我想無論如何,我要帶老師走。

這一次,我回去坦白,告訴母親我這幾年對他的思念和煎熬。我母親氣的不肯見我,說你這樣是破壞別人的家庭,我答,我錯過了一次,我愛他,從前我不敢承認,才把他推給別人。

老師說,別為我犯傻,你的未來剛剛開始。我說老師,我想嫁給你了,你娶我可好。他沉默,顫抖。我抹去他的眼淚,哭著問他可願娶我。他說,他有孩子了,我們錯過了。

我現在想起來眼淚仍潰不成軍,老師說,對你不公平,對所有人都不公平,這一回他沒有說克己復禮,而是用了程朱理學的,存天理滅人欲。

存天理,滅人欲。

老師,我終究沒能站在你身邊陪你仗劍天涯,陪你看遍繁華。

後來,我結婚了,我遇到了乙個跟我同樣受傷的人,我們可以一起平靜的講自己的故事,可以包容,可以理解。

老師依舊在學校裡為教育事業奉獻,而我,終是歷經了風雨,見過了乙個又乙個風浪,總在深夜想起,總在黎明破曉前暫時忘記。

今年,第十四年了,過年回家的時候,我跟閨蜜講了我的秘密。

閨蜜問,老師過得好嗎,我說,好,很幸福。

閨蜜說,那挺好,你也很幸福。

老師,我愛你,埋藏心底,卻又親手將你歸於人海,我知你克己復禮,你護我一路高歌。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故事顧名思義,就是故事。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會怎樣?

鬼迷心竅 好像回答過,再回答一遍,所有的一切都抵不過時間的沖刷吧,當初思念到極致的時候,閉上雙眼就看到他,兩年過去,還是會這樣,只是心裡的悸動已經平息,也許再過幾年我也就淡漠了 舉個栗子哈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在腦海裡 日夜閃念著戀人的身影。心中的情感 凝聚於悠遠的意念。用心靈 昇華了愛的真誠。讓思念...

怎樣才算思念乙個人到極致

茶飯不思,夜不能寐。只要閒著,腦袋裡全都是他。被思念的人活著,做他和你共同目標之事。被思念的人故去,做他生前作而未成之事。當被問到,是萬劫不復還是灰飛煙滅的那個更痛苦的時候,毫無疑問的回答了萬劫不復 思念乙個人,每天都會想 然後慢慢這種思念記憶情緒被影響,慢慢身上有他的影子,生氣的時候不會直接發火了...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星河長明 是走上街頭突然發現連上了某家店的wifi,猝不及防。是手機每響一聲都覺得是那人發來的訊息,滿心歡喜又落空。是你以為早已忘掉卻突然想起的無可奈何。 百無一用 一旦付出了真感情,離開就是一身傷痕累累 但是你忘記了還有曾經相知相與的美好記憶留在了你的心裡。感知的傷痛是因為你離開了一段讓你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