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生在結束一段不好的經歷後該如何堅強的生活?

時間 2021-05-10 14:54:31

1樓:江沅

有很多時候,你只是認為糟糕,如果你能看到糟糕背後的本質,為什麼糟糕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到底有哪些問題,如果不意識並改正到自己的錯誤,這些問題會以不同形式周而復始的圍繞著你。

並且我一直都不覺得被騙遇到渣男經歷痛苦是壞事。糟糕的事情是經驗,是你同樣成熟路上的必然,最起碼下一次你懂得如何更精準的辨別和反應,而不是在你人生路上重要的十字路口茫然無措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當你真的分析清楚自己的慾望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用下什麼決心,自然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2樓:味道

這段不好的經歷既然已經結束了,就封存起來,好或者不好的就這樣想吧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吧,不要糾結這段不想回首的,人都不能承受的是自己給自己情緒折磨,學會放下因為未來還有太多美好,未摧垮你的就變成堅強吧,一切都好最好的安排吧,允許自己曾有過的不堪消極,生活不是總是Sunny燦爛的必有陰天,我們共勉向前走

3樓:就是叫小名

我也是20,也是女生,我也是經歷過了一段不好經歷後過來的,具體也不想說是什麼,那段時間差點抑鬱了,我可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大大咧咧的,但是那件事之後都快差點抑鬱了,所以說也是乙個心裡的坎,不過我一直堅信,最可怕的永遠是自己的想象力,所以別想太多,時間可以讓一切都慢慢變淡的,找點別的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你就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了,慢慢就過去了。

如何優雅的結束一段感情?

想明白之後,縱使想念,縱使回想,但心裡明確地知道結束了,所有夜自己面對,縱使恨也感謝他的出現,縱使愛也記得住他的錯誤就是絕不原諒,縱使和他還有未來,但也擔起或許會孤獨的未來,讓自己沉淪在悲傷裡,一刻鐘的哭泣哭過就過了,勇敢的繼續面對下去,在他看來你走了,就是走了,他以為你會後悔會很愛他,但是沒有他你...

怎麼結束一段分分合合的愛情?

你好好想想 你們就是天下嗎?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如果你真的是那種控制不住的容易犯欠的人 把你所有的資產拿出三分之二來,找一幫人監視你。只要你找你那個愛情物件,這個錢就歸他們了 你要是覺得那麼多錢都不能攔住你們的愛情了 你們就別分了 只輸一次 分手的必要條件是一方徹底絕情,不主動聯絡,不見面 高中生學業...

怎麼才能結束一段糟糕的感情?

X 咖哩棒 大佬,結束一段糟糕的感情都需要別人支招,那你之後是不是還要問 如何開始一段美好的感情?自信點,你的感情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應該怎麼做,結束一段糟糕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遵循你的內心,你想怎麼分手,就怎麼分手 阿港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一定很想拜託現在這段感情,不是說非的分手,但也證明了你在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