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到20歲男生找物件會考慮女生家的經濟條件嗎?

時間 2021-05-31 17:35:18

1樓:飯公尺蘇

作為已婚人事,建議還是考慮下對方家庭條件,不單單指經濟方面,大部分情況下,結婚真的不只是兩人的事,也是兩家的事。

當然,如果真的夠愛,並且可以不被雙方家庭左右想法行為,可以不考慮。

2樓:

一般來說不會,但也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太在意女生家經濟條件一般都不是什麼善類,不過門當戶對其實是很對的,因為成長環境接近才比較有共同語言,比較有利於長久發展

3樓:笛子

18到20,做夢的年齡好不好~一見鐘情~美女~跟著感覺走才是最重要的好不好?

考慮經濟條件~霸道富家女愛上窮家子弟嘛,死皮賴臉貼上去,貪慕享樂的人會接受的

4樓:雲少傾

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就好像那個年紀的愛情,有的走心,有的走腎。但我覺得在那個人生剛剛起步的年齡,一切都可以通過努力拼搏去爭取去得到,那個時候的愛情應該是純粹的,沒有雜質的隨心所致的,如果這個階段就考慮的比較多,會很累

來自乙個從沒談過的單身貴族,對的,是貴族

5樓:某人

有的人,但凡結交朋友,就會奔著物質條件去找,更不用說是男朋友。

題主如果這樣問的話,建議你先考慮觀察一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貪小便宜的,那考慮物質條件也只是和男生玩玩;如果是認真踏實的,那人家考慮多點肯定也是情理之中,那是因為她想走的長遠,不得不考慮現實。

單身到22歲,找物件該不該將就?

chen 不該,我覺得我們這個年紀,沒必要將就委屈自己,我之前也有這種想法覺得找個對自己好的,就可以結婚。但是後面想想還是覺得不合適,提了分手,分手後就發現了真面目,這男的就是那種對你好是有目的的,分手後拿回禮物再去玩下乙個,可能也是我遇人不淑吧! iii 將就不將的前提問題,可能是談戀愛追求的是什...

想問高個子男生找物件是不是都會考慮以後孩子的基因問題,不能接受156的女生?

高個子男生通常對女生的身高是低敏感的,因為所有的女生在他們看來都是小矮子,所以對於男生來說差距不大。但是如果要結婚的話,高個子男生的媽媽是一道關卡,因為女生對身高是有要求的,準婆婆也是女生。你自己都知道高個子好,找物件要找高個子,準婆婆們當然也知道高個子好,自己兒子找物件也要找高個子。 智空區塊鏈真...

26歲女生找物件,除了考慮對方的人品和三觀,對方的經濟能力重要嗎?

不在乎,我願意和他一起努力 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吵架的前一天我還在網上看了帳篷,因為他說以後想去野外住帳篷。想體驗一下那樣的生活。雖然我的經濟實力還不夠,在讀學生,但我依然記得他想要的東西。他還說以後我掙錢給他買套衣服。他是個挺溫柔的人 我有的時候言語犀利,但真的沒有看不起過他 還是喜歡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