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在打鬧過程對女生下手很重,請問這是乙個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1-05-05 19:09:14

1樓:隱修者

這讓我想到朋友的經歷,朋友是個嬌小的女警察,有天和單位的一位大漢一起巡邏。由於加班朋友比較困,她就說了一句,好睏呀!這位大哥一聲不吭,就衝著她的後背——duang!!

的一下打下去。然後說,現在清醒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2樓:Jerry

下手沒輕沒重有可能,他天生神力我理解。

沒事招惹?我想這不是什麼好的行為。

關係一般?我tm錘死他

總結:他是個粗魯的弟弟,遠之

3樓:天使沒了光環

關係方面放一邊吧,情緒肯定佔大頭。既然打鬧,說明鬧著玩,下重手沒分寸其一帶著情緒,這個男生是個易怒的人,但女孩願意和他打鬧可能存在喜歡或者男生表面溫和易交流;其二女生可能是個嬌弱者,男生此時的保護欲變成傾暴欲。

4樓:Impressu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一般這種情況下就要果斷拒絕。

不拒絕的話,他會以為你可以接受,然後變本加厲。

緊接著周圍的男生也會覺得你比較好欺負。

侵犯你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建議直接和他交流,表達自己的生氣。一定要讓他覺得你不喜歡這麼做!!!並且再做的話會很生氣!!!

親身教訓。

5樓:純血麻瓜

嗯,我高中認識這麼個型別的同學,他人大大咧咧,但有些許斤斤計較,他拍女生自己感覺很輕,但其實我乙個男的都受不了。

但人本質是好的,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壞了啊。

6樓:兩江總督

先遠離一段時間吧,一般的男生,還是會知道,可能這樣不好,有所改正的,不然,有些男生,看你生氣,還認為「很好玩」「很搞笑」

7樓:西啊

這種男孩應該情商不太高,如果已經讓你不舒服了,你已經嚴肅的和他說過他不當一回事還是照舊的話,那就保持一點距離吧,說實話男生下手沒有輕重蠻討厭的

8樓:uncletom

不知輕重

1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故意的話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遠離!

2不是故意的,以前對待男孩子下手也這麼重,不雙標,對待男女都一樣,那這種直男相處起來會有點累,有勇氣去調教的可以放手一搏。

但是你知道他真實的想法麼?

9樓:失去靈魂的瘦子

男生,的性格多半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他可能完全沒有意識到他自己下手的輕重,也不知道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可能會嗯,把你打的很疼,或者是有一點種牙這樣子的,他是完全意識不到的,嗯,或者他本身力氣就很大的話,那麼他在下手的時候的確會沒輕沒重的,不是說嗯,他對你有什麼意見,或者是看法,也不是說嗯,他是故意的,或者是怎樣?,完全是乙個無意識的動作,如果說嗯,作為跟他一起打鬧的那個人的話,你感覺到比較的疼,或者是有一點點不舒服,你可以明確了當的告訴他你說哎呀,你剛剛那個下手有點太重了,我都有點受不了了,這樣子的,畢竟是女孩子,女孩子的疼痛感受程度會比男生親很多男生和男生之間的碰撞打鬧,可能覺得沒有什麼或者是說疼痛感,沒有那麼強烈,但是男生有的時候乙個拳頭打到女生的身上,那真的是非常疼的,你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就OK了

乙個男生總和其他女生打鬧,只和乙個女生保持距離,這是什麼情況?

William 我就經常是那 乙個女生 我平時對不感興趣的不會主動接觸 但是別人如果主動和我接觸我不會拒絕 我之前也經常會亂想 後來懶的想了 直接 這人有毛病 題主要是對那個男生不感興趣直接這樣想就好了要是感興趣就主動接觸他不就好了嘛 OvO 郭茂林 這個男生呢,對這個女生是那種心存敬畏,不敢越雷池...

如果乙個女生在和乙個男生相處過程中慢慢的想對他耍小脾氣這是為什麼啊?

撲哧君 因為你會在潛意識裡不自覺的反問自己,我這麼愛他,他真的愛我嗎,我在他心裡佔的地方多不多?然後哪怕你是那種很理性的女生,也會忍不住會慢慢朝他耍小脾氣。希望通過他怎樣對付你的小脾氣的方法來判斷這個人是否愛你,或者只是想占用他,讓他因自己開心而開心,自己不高興而不高興。 成長中的殲11 第一是你讓...

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然後又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同時還是喜歡暗戀的女生 這是什麼心理?

瑾年 很顯然男生知道這個他暗戀的物件和他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才會選擇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暗戀和在一起是兩回事,就好比喜歡明星一樣! 青雲卍鬼厲 喜歡和在一起是兩回事。求而不得最動人心。比如,你喜歡乙個明星,想娶她或者嫁給他,但結果大概率是不可能,你也會最終選擇娶乙個或者嫁給誰,但心裡可能還是會一直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