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寧願在年齡大了之後和乙個各方面條件中等的男人結婚,也不願意在青春的時候就和這個男人結婚?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宋微子

我是個女的,我想說年輕就是本錢,男人也是,女人也是,家財萬貫都換不回青春年少。

我單位有個女船檢,年收入30萬吧。

反正我年收入就人家6分之一。

她今年33了還沒結婚,外貌學歷工作都沒什麼缺點。她說前兩年的確想找個比自己強的男性,這兩年就想找個跟自己差不多條件的,差一點也沒關係。

有個船東條件和她差不多,32歲未婚,大家都想當紅娘,就去問船東擇偶條件,船東說,「身高不低於160就行,年齡不小於25不大於30,要長的漂亮點的,性格溫柔點的。」

我們又問「那學歷工作有沒有什麼要求啊?」

船東說「沒有,人好就行。」

2樓:

「 弟弟走從軍阿姨死,暮去朝來顏色故。門前冷下車馬稀,老大嫁作商人婦」

白居易《琵琶行》

哪個女孩年輕時,不曾幻想過自己命定之人是個英俊瀟灑的王子呢?童話故事裡,終是「從此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可是啊,不是每個女孩都是公主。王子再多,也架不住前赴後繼、虎視眈眈的眾多女神。

競爭產生贏家,也產生輸家。那些在這場戰役敗落的普通女生,沒有贏得王子歸,心性卻已養高了。如果不曾見識到男神與男生的差距還好,一旦接觸過,剛開始會感到羞愧,暗暗覺得自己配不上。

再看見那些男生,不禁心中暗火,憤怒於他們的無能,進而與之疏遠。

待到不得不解決自己的終生大事時,已走了人生的一段路,或看淡,或妥協,終是嫁了那個各方面一般,但也找不到其餘比他好的男人了。那個如王子般完美的男神,是回憶,但也僅僅是回憶罷了。

回到問題,我的答案是「是,沒錯。」女人寧願在年齡大了之後和乙個各方面條件中等的男人結婚,也不願意在青春的時候就和這個男人結婚。既無閃光的方面讓自己佩服,又沒有優渥的物質讓自己享受,更何況還見識了那麼優秀的人,女生做出這樣的選擇也情有可原。

正所謂:

心之所盼求不得

古今多少痴情女

塞外寂寞空飛雪

十里紅妝終成空

卻終究是——心有不甘

ps:其實男女都適用

是不是年齡大了就不願意挪窩了?

先剋 年齡越大,挪窩的難度越大 買了房子的,要考慮賣房和買房 有女朋友的,要找兩個人的工作 有孩子的,還要換幼兒園學校 要走趁著大學畢業幾年快點安定吧 夢裡醒不來的夢 去吧,我們估計都是90後,都開始學會習慣。習慣培養了我們的惰性,不再去多想多做了。新工作環境,是又一次機會。只想說,我們都是一年大一...

人年齡大了是不是就膽小了軟弱了?

某種意義上來說是這樣沒有錯,年紀越大經歷的東西也越多。一往無前的動力總會變成失敗。當然也有成功的存在,不過是極少數。況且,年齡越大,所要開始承受的東西也會越多,那當每一次鼓起勇氣去做的時候,總會被一些外在因素影響。不得不去放棄這個事情。不是說完成不了,是最需要付出的代價太大。那麼一次次勇敢一次次失望...

是不是女孩子年齡大了真的不好嫁?

阿肆 我覺得這問題純屬放屁!男人喜歡的是長得好看的美女,你30要是保養的跟林志玲邱淑貞一樣,你看看好不好嫁,拋開顏值談年齡都是耍流氓 小詩姐 回覆 看你自己的需求和條件怎麼樣?年齡是有影響,但不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現在上嫁風很流行,女孩子們都不容易,我能理解,執行這件事最好是在年輕時代22到29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