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在困境中最喜歡的一句話?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蘇格拉沒有底

5句話和5部電影。

1.「你一定要有信念。反正我是這麼想的。

不能光靠吃藥什麼的。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能好起來。人的大腦裡有太多的東西我們不明白,但是你想想,如果有信念,你就一定能把事情做成。

」2.千萬別讓矛盾糾紛,煩惱痛苦,懈怠放逸,貪愛物慾,我執之見等陋習,埋葬掉自己本應擁有的幸福和快樂。在生活中多乙份沉思,多乙份擺脫痛苦的勇氣。

3.面對問題,智慧型的人不會因害怕而選擇逃避,他們會迎上前去,坦然承受問題帶給自己的痛苦,直到把問題徹底解決。

4.「我是個有價值的人」——像這樣的自我價值的認可,是心理健康的基本前提,也是培養自律的根基。

5.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智慧型必然來自孤獨。

電影:《岡仁波齊》《美麗人生》《當幸福來敲門》《三傻大鬧波里活》 還有乙個..知名度過高可以反覆看的《肖申克的救贖》

2樓:橘裡橘氣

說實話,我現在的情緒就是在困境當中了。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可以很好的安慰別人,自己卻深陷其中,道理都明白,就是希望得到身邊人的理解,以前喜歡傷春悲秋的喝雞湯,但是發現根本沒用,所以我就會讓自己去接受現實,接受困境的自己。

1.在你所面對的此時,是上天給你的你最能接受和最能歷練你的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2.我是仙女,下凡渡劫了,渡劫之後又是公升值的時候。(哈哈,這個有點中二,不過還挺安慰自己的)

3.有失必有得,你以為你此刻正在失去什麼,其實,你已經暗中得到了什麼。

3樓:皇皇者華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可能會感覺這話沒什麼用,但卻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過程。一切都往好的方面發展,所以再大的困難也會過去的。正在困境的你,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泅泅

我困境的時候基本上不看心靈雞湯和什麼毒雞湯,不管我這個人一般做事情都是往最壞的想,只要我能接受最壞的結果,我就可以大膽的放開手去面對困難,反正都破罐子破摔了。

5樓:愛吃豬蹄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渴望外界的肯定,到最後,才知道,人生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6樓:小小魚

同樣的一件事發生在不同人身上,有的人猶如滅頂之災,而有的人雲淡風輕。發生過了的事情已經對自己造成了實際傷害了,你還想要這件事對你造成多大的傷害為止呢?這一切都是你自己說了算

7樓:吳天原

我覺得艋胛裡面這段話挺好的如下:

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當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草。

可是,即使我們卑微如草,即使被風吹雨打,被馬蹄踐踏,甚至被野火蕩平……

在來年的春色裡,野草依舊會不屈地從泥土鑽出,昂然挺胸,恣肆而野蠻地生長,就算只是一朵狗尾巴草,也要開出傲嬌動人的花朵。

8樓:BIGPANG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走下去把不一定是困境,可能會有新的東西再等著你)

天生我才必有用(失敗也沒有那麼可怕,一定會有自己的價值的)

陌生人,可不可以講個笑話?

今宵 我爸給了我100叫我去買包菸,商店沒有賣,自己偷偷買了個棒棒糖,拿回家說掉了一塊錢。幽默 幽默 幽默 幽默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沒考好,然後回家爸爸就拿掃帚捶我,我突然想起老師說過要體諒父母,於是我邊被打邊說了句 爸爸你今天沒吃飯嗎?幽默 幽默 幽默 幽默 我勸我媽 家裡用不著的東西,不如扔...

陌生人,你可不可以分享你最喜歡聽的歌給我聽聽?

信渡先生 歌名 明知故犯 bai填詞 林夕du譜曲 陳佳明歌曲原唱 許美靜zhi為何要落淚落淚仍要乙個面對謂的負累怎麼dao不忍失去其實我不怪誰在你掌心裡偏偏我要孤單寄居為何要恐懼寂寞時欠乙個伴侶甜蜜中受罪怎麼講都不對無論你想愛誰在你掌握裡我熱情隨在手裡誰也知夜夜與她那內情可惜我瞎了眼睛真相哪需說明...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夢?

經常做夢,只是醒來不久就忘了 昨天做的夢有兩個情節,只記得乙個了 我之前認識乙個師兄a,和我同校,但不同專業,由於某些原因我倆網路上經常說話,他曾經提過見面,我比較牴觸 因為我倆不熟的情況下,他讓我給他充話費,我對他印象不太好 夢裡還有我大伯亂入。他之前是個小村官,人特別單純善良,但脾氣比較暴躁,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