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細節沒做到位而導致女生感覺累,分手,該怎麼挽回,還有救嗎?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apple

由於細節沒做到位而導致女生感覺累,是這樣嘛?

舒服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可以相互滋養,彼此愉悅。彼此可以放鬆坦然的在一起。

如果一方總想要做一些去贏得另一方的話,其實要問的是,你會不會覺得累呢?

如果你很刻意的去做一些事情,希望對方有所反饋。

那麼,應該是累的吧。

最好的贏得乙個人的方法,不是討好。

2樓:薄情少年

你要喜歡人家的話就把話說明白,好好哄哄她,別讓她自己難受,別整天光要面子活受罪,你退一步給自己個台階下也證明一下你是愛她的,比如給她個小驚喜

3樓:傲嬌的羊

如果願意改變一下還是會有挽回的餘地的(畢竟女人都是很容易心軟噠)如果你讓她看到希望,她絕不會讓你失望哦~

男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往往沒有女生那麼細心很容易疏忽很多的細節這一點我本人深有體會情侶之間一定要學會和對方溝通溝通是十分重要的

有時候女生說分手也許並不是真的想和你分手之前看過乙個說法男人是決斷型的女人是試探型的當乙個女孩子和你說分手時也許只是想知道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也許對於男生來說這是很難理解的打個比方來說女朋友和你說 「我生病了」而不是只是想告訴你她生病了而是想知道你在知道她生病之後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這不是告訴你乙個資訊而更像是乙個試探理解這些更有利於你們之後的相處

加油吧↖(^ω^)↗,相信你有心提問一定也有心對她

4樓:萌萌的檸啊

細節沒有做到位,一般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愛她愛的不是那麼盡心盡力,她為什麼會感覺到累呢?

累一般是因為一方作啊,控制慾強啊,沒有安全感導致的,所以對症下藥就好。

你有多久沒做飯給自己吃?

檸檬 差不多天天做吧 買了個一人食的小砂鍋 天天晚上給自己煮麵,煮餃子,煮湯圓,燉豆腐,煮白粥,連刷碗都省了,只清洗乙個鍋就好 或者電飯煲煮玉公尺,煮紅豆湯 就下圖這種,只有紅豆的,沒加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湯圓啊年糕啊芋圓啊的,也沒有糖的,煮爛了真的超好喝,我好像跑題了 有時會烤箱烤蛋撻,烤金針菇,烤豆...

你最慶幸自己當初沒做什麼事

在被語言暴力 干涉人生選擇而精神崩潰 抑鬱焦慮的時候,沒有選擇自殺。而是選擇在知乎看別人的故事和選擇,逐漸發現問題所在,解脫了自己。痛苦的時候,就是問題積壓,被一次嚴重事件凸顯出來。外界是我們內心的投射。每一次痛苦,都是乙份特別定製的禮物。需要放下情緒,理智分析問題,改變自己。 很愛很愛乙個人,初吻...

為什麼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錯,卻感覺自己像做了錯事一樣?

小小的一片雲兒 就說剛剛發生的一件事吧。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僅僅是知道了而已 我老公有三個姐,這次來說二姐的故事,二姐和二姐夫離婚,有兩個孩子,馬上上初中了,那麼二姐和二姐夫的婚姻至少也得有10多年了吧。二姐離婚後,和二姐夫 得稱呼前二姐夫比較合適 的親大姐的老公,在一起了。也就是孩子的媽媽和孩子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