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那種戀愛會有套路的的男生?

時間 2021-05-09 02:06:51

1樓:愀然空靈

「那些三分鐘熱度的熱情啊,欲擒故縱的小心機啊,還有騎驢找馬的滑頭啊,交淺而言深的套近乎啊,各種抓馬的表演,在我眼裡基本上都是裸奔,當然我們可以微笑地欣賞裸奔,但是我們內心還是要很清楚的辨認,哪些是真誠的腳踏實地的人,然後去珍惜這種人」以上為本人偶像的解答。看破不說破,真誠最動人。

2樓:魔王ghost

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覺得pua的盛行也是為了滿足女人對情感價值的硬性需求,要求情感價值沒錯,以前只有漂亮的女人才會要求超過自己硬實力的情感價值,現在長得醜的也開始以美女的標準要求自己,你乙個月薪幾千長得也不算好看的也開始這麼要求別人,時代不是藉口,你們千萬不要放低自己的標準。

3樓:傲嬌的鍋鏟

因為我談個戀愛,就為了享受對方給予的情緒價值,要是乙個直男老惹我生氣,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我欠那點錢還是欠那點所謂的真心?所以我寧可去和渣男戀愛,起碼他讓我開心,而不是所謂的老實人,直男,乙個勁兒戳我痛點,還說他就是直男不懂女人心。大佬,談個戀愛,我們單純點,就純粹為了開心可以嗎?

4樓:巴巴

很簡單,因為開心。

會套路的男生往往戀愛經歷豐富或者情商很高,和這種人聊天不自覺地就會覺得很舒服很輕鬆也很開心,你的言下之意他都能懂。所以即便知道是套路,也不排斥接觸下去。

戀愛而已,開心最重要了。

5樓:fyh

不請自來

個人覺得,因為套路容易讓女生覺得甜甜的吧。主要滿足乙個心理需求,還有……幻想,幻想乙個對自己那麼好的男生只喜歡自己,對外界其他的女生甚至不看一眼。

可是,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就是個悶葫蘆呢……我就不太喜歡套路太多的人……開始一兩次會覺得有點心動,頻繁了就會覺得這個人真的靠譜嗎,真誠嗎。

6樓:學唱歌的小笨蛋

看了很多答案覺得根本沒有答到點子上。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的男生都是非常有套路的男生。而且我幾乎從不會對常人眼裡的好男人動心。

原因很簡單啊,會套路的男人很有吸引力,很懂得釋放魅力,很知道女生想要什麼。說白了他們懂女人心。

而那些不會套路的男生?他們根本不懂女人,不知道女人想要什麼,他們只會蠢蠢的表達愛意。就像我明明想要蘋果,你卻給我菠蘿,還非要我吃,逼我吃。我會接受嗎?

7樓:卿吾

「羊群效應」,因為通過網路,或者現實,看到的,理解的多了,慢慢的就習慣所謂的「套路」的存在,漸漸的就會從心理上預設它的存在,甚至是期待。

為什麼會有那種只喜歡安於現狀的人?

布魯伯德 最近在看一本書,叫做 地球人不靠譜 講的是行為經濟學。在書中,提到行為經濟學有乙個概念叫做損失規避,意思是比起得到,人們往往對於損失更加敏感。也就是說,比起得到的快樂,人們更看重損失的痛苦。也就是說,你得到100元錢的快樂,要小於你失去100元錢的痛苦。乙個人改變自己的狀態,必然會涉及到 ...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都表示自己不打算談戀愛?

很多種情況吧。1.因為她很忙,忙著追求自己的事業,不想浪費時間和精力。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的時候,她就不會輕易讓他人闖入自己的生活軌道。畢竟愛情一旦陷進去就難以脫身了吧,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她不想冒險。2.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可能是外表上她對你沒有眼緣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就算別...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看兩個帥哥談戀愛?

LYT 並沒有,我只想都試試。才不想看到兩個帥哥談戀愛,哼 言歸正傳,可能是你磕腐太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身邊人都像你一樣,導致出現錯覺?另外,本人深刻了解lgbt群體,以上言論一點不歧視,就是手癢想回答。 南梔 因為太甜了好叭!當然了,如果是帥哥嗑起來更有感覺,別給我逼逼賴賴說是醜男在一塊膩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