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離婚的女人?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

她也許有其他正在曖昧的物件。

她也許是舊傷未癒怕添新傷。

她也許只是單純地:不喜歡你。

現在很多人都太注重結果而忽略了過程。

曾經也有乙個男生「追」我,上來就是「我們什麼關係」「你都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我覺得我們見面怪怪的」「你都不答應做我女朋友,那你自己安排時間吧,我沒有理由去陪你」(我去他所在的城市辦點事,去的地方還剛好是他們公司所在地,作為朋友,大大方方一起吃個飯總成吧?)

所以,我明白為什麼每一次我都會斬釘截鐵地說「我覺得我們不合適」,這就是個極度自我的男人。

如果你是真心的,那麼,看對方猶豫不定就馬上撤場,也許你就差那臨門一腳。

離婚女人受過傷害,你還是好好考慮清楚,不要能力不足把握不了全場,反而再給她傷上加傷。

2樓:佐情

我們,或準確點,我身邊總是有不少女人不斷在離婚或正在分居。有小孩的,也有才結婚不到半年的,有25歲的,也有三十歲的。就我的二個大學同學(男的),而二個老婆都是同大學校園的,我還沒有結婚,他們已有小孩且已分居。

入正題,離婚的女人比較難泡,我試圖泡過幾個,只有一二個成功,成功的這一二個是比較順利的,也是比較性情中的人,開朗活潑。離婚乙個是三個月(沒試過婚,老公性無能),乙個是六個月(原因問她,她只說了怎麼怎麼樣,我想像不可能為了這些東西而離婚。肯定有不可告人的東西)。

也有結婚半年,過著平靜的生活,也願意和我同居的(第乙個晚上不給,第二天晚上才給)。

離過婚的女人,總認為自己離過婚了。男人來找她,是想來ML而已,所以儼然擺出一付我不缺性生活的樣子。而相對於沒有結過婚的女孩子,女孩子卻從來不會問你一些你是不是真心的啊。

你不是玩玩而已吧。倒是很開明地在一起適合就結,不適合就分。住在一起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離過婚的女人說不上漂亮,但都不是醜醜那種。醜醜那種都是嫁個老實本分的。願意娶個醜妻,也做好了好好對待她的準備,所以離過婚的多是一些不算得上醜的女人。

而部分是比較漂亮的。想像一下,很多女人都是看中男人的帥。而帥的男人都喜歡更漂亮的女人,所以離婚的女人大部分說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

所以離婚了。還有才結婚半年的女人直接問我「你不會吃喝嫖賭吧?。

3樓:灰色的狐狸

離婚的女人對婚姻會理智的多,已經明白了什麼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不會再像小姑娘那樣迷戀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所以想追求她,就少來點虛的,多來點實際的。我說的實際不是說金錢——當然在很多時候這也是必不可少的。

少點雞湯,多點實事,

少點浪漫,多點實幹,

少點山盟海誓,多點踏實肯幹

要勤勞勇敢,不要羅曼提克,

要溫柔體貼,不要轟轟烈烈

總之一句話:離過婚的女人不好騙

4樓:Tarzan

5樓:庫洛里多

三種可能性。

第一,她覺得你不適合她,但看你一往情深的樣子又不忍心直接拒絕,所以故意疏遠你,讓你知難而退。

第二,她確實把你當備胎了,你的條件可能對她來說並不差,先不放棄你,一直拖著,不給你明確的回覆,然後在這個拖延的過程中物色一批別的備胎,最後從中擇優錄取,提問者你要是運氣好的話,可能就是你了。

第三,她確實對你動心了,但是上一次失敗的婚姻可能給她了一些消不掉的陰影,而且也從此被打上了「離過婚」這樣的標籤,讓她對這個社會,對人性,對婚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有了更多的顧忌,對下一段婚姻會考慮的更多一點,所以,即使她對你動心了,也不會像無腦少女一樣不顧一切地和你在一起。看了提問者的原文,感覺提問者是沒有結過婚的,所以她的會顧慮又會多乙個,她離婚過的身份又會給你帶來怎樣的影響。所以在她想好之前,不會給你明確的拒絕,也不會和你太親近。

我個人認為三種可能性中,前兩種佔80%。

6樓:羞澀的黑胖噠

離婚的女人除了有正常女人都有的屬性以外,如果帶孩子的話,再婚的時候會有更多考慮,尤其是帶個女孩,這一點在中國尤為嚴重。

還是要看互相喜歡程度吧,真能放下一切外在條件的不多,很多夫妻可能都是更適合生活在一起吧。

你想追她,先搞定小孩,再搞定他媽,這個順序可能更可行。

7樓:跳舞

如今這個社會上,愛情有兩種。

第一種愛情,是兩人看對了眼,會忽略掉周圍的設定因素,而發自真心的【喜歡】。

另一種」愛情「,是理智斟酌利弊之後的【適合】。

以我的判斷,即便她考慮之後,接受你的表白,對你的感情,也是第二種。

你找她,是因為你【喜歡】她。她接受你,可能只是因為你的各方面條件還算【適合】。

8樓:麵包的鏟屎官

既然是離過婚的女人,必然經歷了一段漫長而且糟糕的感情生活,因此相對的對於新的感情也會出於一種小心翼翼的態度,相應的也更不容易被打動。也有一種相反的情況是,她們對於較之前更好的感情體驗會有強烈的歸屬感,反而會更容易被打動。但我還是傾向於前一種假設。

因此,離過婚的女人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和考驗新的追求者,以防重蹈覆轍。

如果說你最終能成功抱得美人歸,無非是因為你解決了她心中所有的疑慮和不確定。所以你可以反向思考,來尋找出這些她心中的不確定因素,用你的行動給讓她心中有乙個確定的想法。

9樓:

親我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來你的決心大不大。

我覺得吧,你還是自己比較介意女生離過婚。

不知道我這樣說是不是戳心。

不如你先忘記什麼對方受過傷的事情,也不要故意去留什麼空間。

很喜歡就約,約不出來就默默對對方好一點(畢竟近水樓台)。

知道對方離過婚這件事,只能是讓你了解到,如果對方拒絕你,那不代表你們完全沒可能。

而已。有的時候吧,別人的行為是跟她的經歷有關。

但是不要任何事情,都拿這個點來解釋。

我聽了你的描述,感覺你的追是那種「我對你好了,你快答應我和我在一起」的這種壓力感。

我覺得女生已經完全不感興趣了。

人家的冷淡就證明了這點。

男女的感情,有一部分是因為年齡到了時機成熟了想結婚的心理在起作用,有一部分是浪漫溫馨心動的性吸引。

我猜離過婚之後,女孩會對第一種心理作用慢慢免疫。她不急著因為感覺合適,感覺要在一起,感覺對方是理想結婚物件就急著下決定。

我猜她會為再次遇見愛,而慢慢敞開心扉。

說白了,我認為不計回報的付出和濃烈的感情才能打動她。

10樓:我只是一名美凌格

聽你的分析,覺得女的還沒有下定決心。

因為第一次的婚姻給她的傷害太大,

所以不敢輕易再開始一段感情。

還有就是多多了解女的以前的婚姻生活,

羨慕你的勇氣,同時也祝福你!

愛上了離婚的女人,怎麼追求?

乙個人的雙人舞 首先呢,恭喜你,你已經做到了第一步。但是。講道理很無趣,給你打個比方吧。有一家飯店。這家飯店的經濟實惠乾淨衛生。在經濟大環境不太好的情況下呢,很多人願意到那邊去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如果那些經常光顧這家餐廳的人。有一天想要慶祝一下。比方說紀念日。反正各種類似於值得慶祝的事情吧。他們會衝...

如何追求聰明卻愛扮糊塗的女人?

聰明女人也會喜歡聰明男人的,很多時候裝傻是很恰當的做法。如果你也很聰明,會懂她為什麼裝傻,跟著她的節奏,她會注意到你並對你有好感的。但是談吐之間每個人的眼界,知識結構,分分鐘就暴露出來,如果你也很優秀,她會留意你的,如果不是,那你放棄吧。 各種裝笨。讓她照顧成習慣動作,離開你她不習慣。聰明人喜歡照顧...

女人需要追求事業嗎

CktZ 還是需要看個人的選擇吧男女都一樣,在事業面前也是。雖然,目前的環境會在一定程度上給以追求事業 工作 的女性更多的挫折,但是這未來也不是不可能改變的,至少現在就比五六十年前好一些,比五六百年前好很多 那時候大部分女性就是財產的一種 當然那些把家庭作為自己事業追求一生的男女也同樣不容易,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