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胖又醜的女生該怎麼找男朋友哇?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路過的騎士

是男的找女朋友不看身材,不看臉蛋。只看性格。

因為我前乙個月認識乙個女同事,她很漂亮,身材很好,但是工作馬虎,沒有責任心。(我就在想,如果我娶了她,恐怕我下半生都要養著她。就像個花瓶一樣,天天在家裡什麼都不幹,打扮的漂漂亮亮,搞個美界美容)抱歉,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去叫雞。

所以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以後找女朋友找老婆,不看身材,不看臉蛋,就看性格。

2樓:唯安心語

我很瘦,也很多人說我漂亮,善良不作,依然找不到男朋友!緣分沒到吧,可以試著多參加一些活動,增加人脈,提高自信。當然也可以努力提公升自己,不僅是外表,還有氣質。

3樓:宅點點

我目前158身高,180斤……真的已是死豬一頭……啥也沒有,只能說人品在及格線,頭腦遇到問題很清晰邏輯很強,大部分時候傻白傻白……

就這樣,現在遇到了快結婚的男友……自己覺得他雖然跟我一樣重但很帥很帥哎,我媽也說他很帥……對我也很好……經濟條件也比我好很多很多……還比我小……

所以,不要覺得緣分是毒雞湯,有時候真能碰上瞎了眼看上你的

4樓:夭夭

比起找男盆友,現在你更重要的自信,健康。

多運動合理飲食保持健康,學學化妝,變漂亮就好啦。

也有很多胖胖的但非常好看的小姐姐,你的論述來看,過於自謙啦,不夠自信。起碼你高啊,胖是一時的,高是永恆的。

為什麼不回答怎麼找男盆友

因為我也沒有但是單身很爽啊

5樓:「已登出」

諸葛亮1公尺8的身高,當時的美男子,專門找了個據說比較不好看的女子為妻,說明有內涵有遠見而且外表也很好的男人往往找乙個普通人為妻,只有那種外形內在都有欠缺的男人,才渴望找乙個顏值高的女性來互補;

你說的「又胖又醜」的女生,在生活中往往是幸福的,而那些顏值較好的女生,往往波折較多,並不十分順利。因此你是幸運的,只需要靜待天時,你的那個誰會牽著你珠圓玉潤的小手,走進幸福的樂園。

6樓:終於

以前覺得沒啥總會等到那個喜歡你的人

可是現在覺得那都是藉口啦!!!

既然有能力做到完美,知道自己的不足,為什麼不為自己努力一次呢

7樓:風雨不及你清醒

首先,我覺得自我認知很重要,目前看到你的認知是"又醜又胖",不知道你是否明確自己身上其他的優缺點。

其次,了解自己之後,不知你是否想要做出改變,加深缺點(應該不會哈)或者增加優點。或者說,即使你不認為"瘦"是一種優點,那你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和行為促使自己增加別的優點,比如氣質,性格,思維方式,良好的生活習慣等。

最後,希望你變得更好(或者保持現狀)的同時,能夠以愛自己為目的,而不是吸引異性為目的。相信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目的會給你帶來不同的體驗。

要幸福哦!

又胖又醜 沒有什麼能力,還自卑的女生該怎麼辦?

兔兔愛獺獺 能力強到一定程度時,胖醜與否不會成為你的阻攔了,當你擁有能力時,也淡忘了自己的弱點。我常常對自己說,不要總是拿自己的弱點與別人的強項去做比較,否則真的就像是木樁一樣,越陷越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胖和醜在某些角度看來可能是可愛與和善所以今天開始,請不斷自我完善,填補自己的空白,用更多的...

乙個又醜又懶又胖睡覺打呼嚕磨牙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知足 男朋友說在他眼裡我很好看,在一起我也不需要很勤快,胖倒是不是很胖不過很能吃,吃再多也在一百斤左右。睡覺真的打呼嚕磨牙還吧唧嘴.真正愛你的人覺得這樣都很可愛,才不會擔心要怎麼辦呢! SH布偶貓舍 剛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她又醜又懶又胖麼?剛住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她又懶又醜又胖還打呼嚕麼?說一千道一...

有男孩子會喜歡又胖又醜的女生嗎?

Long1998 如果這個女生光是你說的又胖又醜,沒有其他優點的話那估計是沒有正常男生喜歡的。就像我問你 你喜歡又矮又窮又矬的男生嗎?是一樣的。 求知小天才 夏天太熱 你會喜歡乙個又胖又醜的男生嗎?嗯,男孩子也是人,請不要覺得他們覺悟很高,可以超脫人的皮相,看到乙個女生的內在!連你自己都做不到,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