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蔡徐坤被提名最英俊面龐?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

因為覺得他好看的人多,所以被統計提名啊。一百個人覺得他不好看,一百個人覺得他好看,只要覺得他好看的那一百人願意推薦,他就有資格被提名啊。更何況,覺得蔡徐坤好看的人是真的多啊,他家粉絲量不得不服,那麼多榜單實打實靠粉絲剛成第一還能保持不掉,乙個靠粉絲推薦提名的帥臉名單罷了,他想上去不容易嗎?

再者,是挺好看的,生圖比精修好看多了,所以他家能不能憋修了。匿了。

2樓:zdff

沒有感覺是最英俊的,但是是c位,最近人氣最高,有人支援什麼都可以被提名,就像小時候考試第一名的,老師會給第一名文明標兵和三好學生,入團等等福利,但考第一名的不見得文明和樂於助人,沒辦法,這個社會就這樣。

3樓:z魚尾

看著蔡徐坤現在被黑子噴的程度,突然就聯想到現在很多好評如潮的明星剛開始被全網黑的時候,黑到極致也是紅吧,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要是自己被人無緣無故diss也是會傷心的吧,至於顏值,比普通人好看是必然,最後想說,不喜歡請繞道走。我就是喜歡這一掛的hh

4樓:

cxk黑

但是顏值其實還是可以的沒有到群嘲的程度

至於被嘲笑的應該是沒有實力,尬舞(頂胯??),以及莫名其妙的流量吧希望他好好發展吧,要麼就更加優秀來打我這樣的黑子的臉,要麼就曇花一現被後浪拍死在沙灘上

英俊什麼的從來都是錦上添花的東西吧

5樓:

果然在微博被黑的很慘,在這想對有粉籍的黑子說一聲你可以有自己的審美但也請尊重別人的審美,說什麼娘炮或者更難聽的話真的很沒意思,不會讓人對你和你的偶像高看一眼,同在粉圈誰又比誰更高貴了。對沒粉籍的黑子我只能說你們開心就好,生活的壓力挺大的吧,來網上噴一噴流量明星能給你們發洩發洩壓力也挺好的。

怎樣看待蔡徐坤提名最英俊面孔?

Ann Z 審美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都有人喜歡,你不喜歡沒有必要拿著長相去踩別人,恭喜蔡徐坤被提名,關注有意義的事情吧,脫貧攻堅戰星光活動 關注扶貧,海南的海鴨蛋了解一下 KIKI 我覺得既然被評,當然是有一定的大眾認可的,也是對坤坤的鼓勵,我很喜歡他,他在我心中就是最帥的,不能改變其他人對他的不...

如何看待蔡徐坤we are 事件?

紅色偏執狂BR 道理你們都懂,別洗了粉絲們 不要說什麼動作是指臉的意思 自己騙自己沒意思 We are 是一次 We are one怎麼翻譯不用我提醒你們吧怎麼說他好呢 最近黑他的人太多了我都差點同情他了 但他幹出來的事簡直了 當年四葉草行星飯大戰有幾個不知道的wdm 再說了他也不是沒去過南韓 當時...

如何看待潘長江因為不認識蔡徐坤,微博被蔡徐坤黑粉轟炸?

是有人安排的人去罵潘長江吧。反正我認識潘長江,不認識蔡徐坤,不知道是幹什麼的,也不知道是男是女,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就是因為這件事,或者說唯一一次聽說這個名字就是因為這件事。 熊叔 圖來自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19839951 answer 649175517存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