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旅行去日本玩,自由行還是跟團更合適?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

我都是自由行

但基礎是英文溝通可以日語會問路點餐

而且常年看二次元了解日本文化

主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做攻略很累

訂機票啊訂酒店啊很麻煩的

2樓:TR天

個人建議跟團會更加方便。

首先,高中畢業年齡還是比較小的。

然後跟團比較方便的地方是可以有個嚮導。

再次可以有人安排好住宿和交通,這是最重要的地方。

最後可能有人覺得自由行比較舒服,但這是在有人提前安排好的前提下會比較自由,當你再為怎麼去酒店怎麼去景點煩惱時,你的舒適自由就基本不能實現了。

所以我推薦跟團旅遊

3樓:Leeyoues

en.首先關於經濟問題吧,自由行比跟團要貴,如果大佬有錢的話,當然是可以選擇自由行鴨!因為自由行的確可以看到跟團所走不到的點,但是你剛剛說了,你同學的姐姐不能全程陪同,所以語言肯定是有一些不方便的。

(但是手機上可以下翻譯軟體)吃飯,住宿,交通都需要用到日語。而且跟團會累一點,自由行的話時間就可以隨自己定。如果是第一次出國的話,入境什麼的最好還是跟團。

4樓:宅兔

不去太偏遠的地方的話,就自由行吧,提前做好攻略,雖然偶爾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之類的,但是會記憶猶深,跟團安全,但是走馬觀花不容易產生記憶猶深的回憶

5樓:Howie

高中的話第一次去日本還是建議跟團去,日本的很多東西和中國相似又不太一樣,包括公共運輸,景點休館日等等,建議第一次從關西進,玩一圈關西的幾個城市挺不錯的。旅行團還是可以把主要景點帶過去,現在旅行業務競爭很激烈,哪家都差不多不會差到什麼地方,旅行團的簽證也方便容易下。自由行可以大學假期去,而且兩次日本單次籤就可以申請三年多次簽了。

6樓:

如果你乙個人自己第一次出國的話還是建議跟團或者找個私人定製的那種團私人定製的團也是也算自由行吧但是成本略高但是能完好如果有人陪你那個人之前去過我感覺完全可以自由行 。主要看你自己只要你有信心做好攻略有應對各種麻煩的的準備自由行完全ok

7樓:好先生-X

你好同學,你們幾個人一起去的話,自由行沒問題的對於安全問題,只要是正常的旅遊活動,不用太擔心等去了東京之後,可以讓小姐姐給你們找個當地旅行社帶你們玩如果決定去日本,那麼出發之前要做好充足的攻略噢~馬蜂窩搜一下學幾句基本的日語,進行溝通也是必要的

高中畢業想去日本留學

朝陽先生 其他答主已經比較全面的介紹了日本考學的流程了。我覺得從理性的角度分析一下,去日本之後你是否有強大的目標考上一所好大學,千萬不要把日本留學當做無奈之舉或者下下之選。如果沒有,帶來的結果是,你依舊上乙個一般大學,花費的時間和經歷比你在國內高復時間還多。如果有,明確自己的目標,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

高中畢業如何去日本留學

芥末留學 題主你好 高中畢業生讀日本本科,公升學流程是 通過語言學校進行過渡,提公升日語能力,備考留考,通過留學生考試和目標校校內考試進行公升學。語言學校是必須要利用的時期,日本有自己的公升學選拔學生制度。剛剛讀高一還有很長的時間去學習日語,建議利用寒暑假或者週末時間補習日語,爭取赴日之前達到日語能...

高中畢業怎麼去日本讀大學?

素錦安年 日本語言學校的輔導順序是日語 學部輔導 大學院輔導。之後參加留考考學部。語言學校最低要求是在本國,受滿12年以上正規學校的教育,或者有同等學歷。建議把高中念完再選擇讀語言學校去日本留學。 徐榮華日本留學 我現在有兩條路,1是復讀一年,2是到日本讀一年。1.復讀壓力很大,我問過很多復讀過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