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嗎?

時間 2021-05-08 02:50:18

1樓:

嗚嗚嗚我十七歲居然有點喜歡乙個6歲幼兒聲音很園還沒畢業的小毛孩啊!

好喜歡他這樣的性格!迷了我就是沒什麼心機但很細緻而且脾氣有點大聲音洪亮絕對是個孩子王!

今天在一起玩了一天哈哈哈哈但是是那種一年見一次的很遠很遠的親戚但畢竟是個孩子呀哈哈哈哈想想就行

2樓:

工作後,就一直不喜歡比自己小的,覺得很幼稚,自己也不想陪跑。

最近認識乙個男孩子比我小兩歲多,本來看著以為比我大,後面問年齡比我小兩歲,老實說我是挺喜歡他這個形象的,現在也才認識乙個月,兩個人每天都會碰一下面,有點在學校的感覺,今天我就問了下他有沒有朋友結婚,會不會覺得他們太早,回答的是會,還太小,想想我現在這年齡還是應該找個成熟點,比我大的吧,兩年後我多少歲了,別人還正直青春,我不應該陪小弟弟玩那麼多吧,趁自己沒有全身心投入,早點脫身吧。

其實喜歡也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還是理性點,看不到未來的就早點脫身吧。祝福我吧!

3樓:

會哈哈哈哈哈哈!幾十年來只吃過嫩草。

按時間順序來,初戀小1歲,前夫小5歲,前任小2歲,相處期間我錯了,該若即若離,作,使勁的作(手頭捂狗頭),沒辦法,實在不會(心太實),只能提出分手,分手後對方都有想復合,但回頭草真嚥不下。

喜歡了就用力去愛,難受了就趁早離開。

今天和小10歲的曖昧物件結束了。很喜歡呀!喜歡的開始嫌棄自己了(手動哭笑不得)。他提出接觸,開始互動,我喜歡了,怎麼就變成我乙個人的事,算了算了,撤!

拜託,別噴,都不是我招惹的,也許女人比較需要愛情吧!從最初的無感到喜歡,用力過猛了,處處替對方著想,導致不被珍惜。

只能對自己說一聲:背時

但生活還得繼續,時間會磨平痕跡。

如果倒帶,還是會猛烈的對愛人好。

以後還會期待愛情,享受未知的戀愛!

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哈哈哈!

40歲的我直到現在還是喜歡打著傘淋雨

做個可愛的怪人!!!

4樓:是你的楊

女生還是找個比自己大點的男朋友好,年紀小的照顧人方面可能不是特別會。最起碼可以找乙個能照顧好自己的人。如果說只是年齡小各方面你覺得沒問題的話你也可以考慮,我的話不會,因為經歷過可能不會再輕易去嘗試了。

5樓:巫辭

會我原先一直幻想著我的男朋友應該是比我大個兩三歲左右或者同齡,沒想到是比我小兩歲的。

又奶又兇,我太愛了,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的男朋友強制性的讓我叫他哥哥,我問他為什麼?那個小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6樓:

會,在我看來年紀小=少年感,我喜歡有朝氣很少年的男生,幹什麼事情都很樂觀,有活力有熱情有衝勁,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心態會很年輕,也會很開心。但是又有乙個矛盾,年紀小的男生大多不成熟,有時候會很累。這種情況的話,具體看人吧。

7樓:辣味兒玫瑰

會喜歡,我談了很多段戀愛,大多數男朋友都比我小,當然也不是很誇張,可能就是一歲左右吧,所以是會喜歡的。

是否要在一起,是否要愛上乙個比你小的人,取決你的想法。你能積極面對會出現的問題,並攜手解決嗎?如果可以,那麼年齡又有什麼關係呢?

8樓:日漸月半月半

會啊,不過吸引我的因素並不是年齡,而是工作時的專業和待我的貼心吧。對我來說,男人,對自己的專業/事業一定要精,我才能崇拜起你來。這個是不論年齡大小都必備的條件,我無法容忍不思進取消極墮落的男人。

而且,我相信乙個專業精尖的男人事業不會太差,我願意和他一起成長共建家庭。另外,貼心關心我也是必備條件。如果我只是想要乙個擁抱和肯定,你卻絕口不提,給我ABCD,還覺得自己對我已經特別好……這種我也沒法喜歡更不談愛上了。

以前我以為我喜歡年齡大的,其實不是啊,我只是喜歡具備上面特徵的男人,而和年齡無關。

曾談過乙個大我半歲的男友,七年,身心俱疲。最後和小我三個月的男人找到戀愛的感覺,他就是我說的上面的那種男人。17年結婚生子。現在很幸福。

9樓:Agoni

目前我不能接受姐弟戀(不能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別人我不管),但是我喜歡比我大的主要是因為成熟,如果以後遇到比我小的但是成熟的不知道會不會改變想法。

10樓:哎呀

會呀!以前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喜歡比自己小兩歲的男孩子啊。現在跟他在一起後,覺得還挺好的。

主要是他跟自己還合得來吧。以前都說不要陪乙個男孩長大

11樓:ChuckYu

首先要清楚,比自己小的是什麼,如果是年齡,那喜歡的原因可能是父愛或者母愛還有控制欲,如果是某個器官,那可能就是單純的想炫耀。

12樓:Gge

我倒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即使他心智可能比我成熟,很多優點。我要是真愛上他,我也會立馬冷靜下來告訴自己算了吧。也不要給他留機會。我實在過不了比我小的這關。

13樓:凡凡凡事

會喜歡啊,我和弟弟認識,是在2023年跨年那天晚上認識的,我在王者榮耀的聊天中發有沒有人聊天,後來他加的我,我們打了遊戲一起跨年。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他都會說早上好姐,這段時間是複習周,我白天覆習,他幫我的號打排位,晚上我們一起開麥打遊戲,弟弟的聲音很好聽,他也很暖。後來就變了,他把我刪了,我也加了幾次。

加不回來,我就覺得算了吧。在1月11號那天我在打遊戲,他突然加我了,當時我就覺得委屈,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同意他的好友申請了,他跟我說明了原因,我又原諒他了。

第二天他開始冷漠,我氣不過,刪了他。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每天打打遊戲,就足夠了。

14樓:蝶舞翩躚

我個人會,對年齡沒有大的重視,愛情可以降臨在任何年齡段的人身上,不過是同齡人認知範圍和身體髮膚狀態差異不大,所以相容性較好。

15樓:嘿HHHHY

我覺得年齡和愛沒有關係吧。比你大十歲,不愛你,你喜歡他幹嘛,比你小十歲,滿心滿眼都是你,為你變優秀變成熟,你會因為年齡不喜歡他嗎

16樓:

最近我也遇到這樣的事情,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小的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我們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我算是信了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如果有一定是有一方默默的喜歡著對方。我也並不打算告訴他我喜歡他。

年齡不是問題,根本的問題是他不喜歡我。想起一句話,如果我喜歡你,而你也恰巧喜歡我,這時風吹亂了你的頭髮,我會低下頭用手將它撥回。如果我喜歡你,但你恰巧不喜歡我,這時風吹亂了你的頭髮,我只會悄悄在你耳邊說「你頭髮亂了哦」。

所以雖然呀我真的好喜歡弟弟哦嘻嘻,但是你不喜歡我,我也覺得現在這樣以朋友相處也挺好的。至少自己不會太狼狽大家不會太尷尬。

17樓:

會吧,但是可能不會想要在一起(不會和弟弟戀愛),總覺得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更幼稚,因為自己已經夠幼稚啦,就不要找比自己幼稚啦,那樣會生活中有更多的摩擦,會很多不開心叭,女生都想要寵愛啊,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想成為小可愛呀,磨人精,天天被哄著,寵著,和弟弟戀愛,弟弟撒嬌怎麼辦啦,自己也不好太過於「作」了嘛哈哈,可能就從小想要乙個哥哥,戀兄情結也比較嚴重,但是呢,現在弟弟也都挺可愛哈哈,不過還是喜歡哥哥啦

18樓:FancyChen

之前遇到這種問題是堅決說不的,因為我非常憧憬有乙個比自己大的男孩子可以關心自己,我之前覺得比我大的可能就知道的比我多(哈哈哈),會更加成熟,所以我也會更有安全感。

但是在生活中我慢慢發現這個人的成熟程度和年齡不是完完全全成正比的,有一些我認識的比我大的男孩子卻天真單純的很,和他們在一起玩兒可能他們真的不會很多顧及女孩子的感受,不太會照顧女生,但是很多比我年紀小的男孩子可能就會照顧到女孩子的情緒。

我覺得這跟年齡沒有特別大的關係吧,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他個人對身邊人情緒的敏感程度,自我的經歷等等有很大關係。

(接下來這段純屬個人感受,有不同感受的可以繞行哦)而且我個人屬於面對比我小的男孩子非常自如(因為總覺得我是姐姐我就有底氣哈哈哈哈),而面對比我年齡大一點的男生會有點害羞緊張的那種,總覺得我說錯一句話他們就知道我心裡想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這樣),但其實自如的話更容易獲得男孩子的好感我感覺,因為你自如他們就覺得很自然,跟你相處非常舒服,而且自如的狀態下更容易展示自己原本的性格,發揮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但是在你比較緊張的情況下可能你就沒辦法完全展示自己的性格魅力,反而會給別人留下扭捏的形象。

所以雖然之前我各種排斥跟比自己年齡小的男孩子談戀愛這種說法,但是經過實踐經歷和個人思考,我覺得談戀愛無關年齡叭,只要合得來,彼此都忠誠就好了。

願大家都能找到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

19樓:

會的,我物件就比我小,雖然有時候很幼稚,我很失望,但他愛我,愛的真摯,不管以後會不會一直在一起,我覺得不會有比他更愛我的人了。就是很喜歡他身上的那種單純。

20樓:Yang楊楊

剛開始是非常排斥姐弟戀的,後面覺得愛自己小的男生很可愛啊,感覺小奶狗很單純,哈哈。雖然沒有跟比自己小的男生談過,但是我覺得我以後並不會再排斥姐弟戀了。你們可以去看一下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的就是姐弟戀的故事,超甜的啊!

以上這些回答是我還沒談過姐弟戀的時候,現在的我果然真香了。我跟比我小三歲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半年了哈哈哈哈,男朋友是那種有時奶有時剛的,嗯!真香。

現在我在學校,他在老家。我告訴他,我做了乙個夢,夢見他不理我。於是……

21樓:可嘉

這個看每個人的想法,有人喜歡弟弟,有人喜歡哥哥,還有人喜歡大叔……之前我回答說應該只會考慮跟我差不多同齡的男生,但是現在我想法改變了,最好比我大,更成熟一點,那樣子,我感覺更好。

————————我是分割線—————————一般會的,對於年齡,不是很介意,只不過我不太會考慮學弟或者學長,只會考慮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然而事實證明,只考慮同級男生,我很容易遇到比我小的,或者比我稍稍大的男生!真的!

對於學弟,就像對到弟弟一樣,對於學長,就像對待哥哥一樣,總之,我選男朋友的話,一般只考慮同年齡的男孩子!

最近迷上了像Godfrey那樣子的成熟男孩哦!

22樓:清河

以前我也覺得自己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 (#-.-)

因為實在不是弟控,覺得自己應該會喜歡比自己年齡大一些成熟一些的男孩子。

但真正談了戀愛以後發現,年齡真的只是乙個很小的因素,不會影響到喜歡或不喜歡。

像我男朋友比自己小八個月,但是戀愛經驗比我要豐富的多π_π

所以說,乙個人的成熟與否,以及過往的經歷,完全不是靠年齡就能決定的。

有的人年齡不大但是心智已經很成熟了。

而有的人明明年紀不小卻還在做幼稚又低情商的事情。

倘若喜歡的人比自己小一點,我覺得完全不用在意,你是想跟這個人談戀愛,而不是跟你理想中的年齡類群談戀愛。

如果比自己小很多……那說明他一定有足夠吸引你的地方。

當我們喜歡乙個人時,一般是先有初步的好感,再得知他的年齡。

題主問的是否會喜歡上比自己小的男生,

我想說,女生可能會喜歡各種各樣的男生。

總之,喜歡是因為喜歡這個人,不受年齡性別控制,當心動的感覺來臨時,一切都微不足道~

女生們會喜歡上比自己小的男生嗎?

我不開心 我覺得我會。雖然我還沒談過戀愛,但是年紀小一點的男孩子更讓我動心,我總覺得他們身上有Sunny的味道。而且我奶奶比爺爺年紀大,我外婆比外公年紀大,我媽媽比我爸爸年紀大,我覺得這個可能會遺傳,哈哈 ShazamBB 女生是不是只要是客觀物質條件都是找物件的必備條件哈,年齡不是問題啦,差3歲交...

男生會喜歡比自己小七八歲的女生嗎?

年齡不是距離,就看合不合那個男生的心意 會的,我男朋友比我大七歲。他超喜歡我的,幾乎每天都要見。南方夏天在外面37,38度都要牽手,都要抱一下。兩人惡作劇的時候總是讓著我,用力捏一下都捨不得。年齡大一點就會一直寵著你。愛情永遠和年齡無關,你要相信這是真的 我是女生 為什麼會邀我答這種問題 據說男生對...

怎麼讓比自己小的男生喜歡自己?

謝鵬卉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很神奇,我的男朋友恰巧就是比我小的,前任也是。但是我其實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什麼特質讓比我小的人喜歡上我。想起我兩任男朋友跟我告白的話,都是覺得我天天笑嘻嘻的,相處得超舒服。我想可能是覺得我比較懂事不嬌氣。但是我其實也算個同齡人吧。因為都是相差一兩歲之內的。但是跟自己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