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談戀愛的時候其他人會給一些參考意見讓你開始懷疑你的男朋友因為他不公布你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嗎?

時間 2021-05-07 19:34:28

1樓:火妹子

我覺得看會不會藏著掖著吧。

在一些網路不公布,也許是習慣。

如果生活中,怕讓別人知道,就要考慮考慮別人建議了。

別人的話,可以聽聽參考意見,具體怎麼做,怎麼對待他人,自己做決定。

2樓:元氣少女李可耐

首先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你心裡應該有底吧

如果是初高中時期的戀愛,兩人比較含蓄的話,不公開也很正常啦。或者是工作上下級關係,這樣也不方便公開吧。

如果是大學或者出去工作了,還扭扭捏捏藏來藏去,害怕被別人知道你們的戀愛關係,這樣的人,還是算了吧啦,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給不了你,說不一定你還只是乙個備胎,他可以揹著你撩其他小姐姐。

當然,你可以找他談談為什麼不願意公開。戀愛的時候,可以適當聽取別人的建議,但不能毫無主見,因為她們的建議不一定是對的。相處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每一對情侶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不要被別人的話左右了自己。

我和我男朋友,他家人同事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同學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但是我沒有告訴父母,因為父母不支援我念書談戀愛(雖然我大學了),認為這是不務正業,告訴他們也是給自己添亂。

不公開總要有個原因,找個好的時機和你男朋友談談吧。兩個人如果想要長遠的走下去,溝通很重要。

就醬祝福你喲

3樓:阿明阿月

1.看他的年齡段,性格,職業

3.如果公布的是面對面的朋友,他拒絕了話。證明他是個慫蛋,就這樣。你自己斟酌他的去留。

4.愛不愛,心裡可以感覺到的。不一定按照「公式愛情」走下去。

5.溝通,直接問他原因。無味猜疑沒有用,給自己添堵。要就告訴我答案,別讓我心裡不舒服。

6.祝你幸福

4樓:海參的小拳頭i

人的內心都會有猜忌的成分,我的建議是,少聽別人的建議,乙個人心裡有沒有你,你自己肯定能感覺到,別人不是你,看到的只是片面的,不能完全的處在你的角度去思考。

最後,少用耳朵聽,多用眼睛看。

當遇到一些不方便對其他人說的問題,但自己又會不舒服的事情,該如何解決呢

衷愛UNIQ 王一博 那就直接跟她說你的衣服先洗吧,我明天再洗,或者想別的辦法盡量不跟她一起洗。或者找機會假裝無意看到她的內衣也在裡面,然後說自己今天的外套有點髒不能跟她的內衣放一起哦,擔心會讓她的內衣受汙染。如果她不領情,那就以後都分開洗,畢竟心裡還是接受不了跟別人的內衣在一起洗的。 止語 不能跟...

有些人的人生,就是比其他人開始得晚一些

狂迷體育 就在CBA宣布會在本月20日重啟後,遼寧男籃宣布與前NBA球員OJ 梅奧簽約,將其作為球隊第三外援。球隊的另外兩名外援巴斯和史蒂芬森則還未歸隊,這意味著他們兩人將暫時無緣CBA重啟後的比賽。經CBA官方審核,同意遼寧本鋼隊更換外籍球員。其實早在3月29日,遼寧男籃就已經官方宣布,球隊已經初...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比其他人笨的?

挺多時候的,上學時候學習成績一直不好,但當時也貪玩,就安慰自己自己是沒那心思其實想學也可以巴啦啦 諸如此類的話來安慰自己 剛開始工作發現,有些人看東西一遍就記住了,那會又意識到自己是真的是挺笨的但不願意面對,也就繼續幹著自己那些活拿著2000塊的工資 最近想找成長一下,想突破自己,就去學了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