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很合適,可是他不是處男,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7 15:59:47

1樓:

男朋友,體育生,他的初戀高三到大一,兩年,睡了不知道多少次。

我是處,剛剛知道,午休失眠了……前提是我沒那麼喜歡他,先處兩個月,我已經在預謀分手了(剛在一起十天不到)……

受不了就是受不了,而且我會聯想他和他初戀異地半個月還要見一次,可能是翻雲覆雨的愛吧。

2樓:大山

你在乎男的這個?現在都是自由戀愛的世界,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談過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發生肢體接觸都是有的,沒必要去糾結,只要真心相愛能好好過未來就行

3樓:學游泳的貓

沒辦法的呀,你自己的堅持你覺得非常重要的話,就只能和他分手了,我覺得這個問題你沒有什麼問別人的必要,我覺得乙個還保留著第一次的人是有權利堅持和要求自己的另一半也是第一次的,不論男女,你認為你自己的堅持有沒有意義,你願不願意相信他的說法並且為他放棄自己的堅持,所有的決定全都在你手裡。

如果你決定堅持,放棄他,那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你沒錯的。

其實你怎麼選,都沒有對錯。

4樓:秀兒爸爸

既然你想找處男,那就好好堅持你的底線,就是一定找個處男,既然他不是,那就換乙個不就得了,年紀輕輕的這麼早就想接觸性,年輕人真是夠前衛

5樓:yue wu

我的天這算怎麼問題啊?他現在所有的好都有他前女友的乙份功勞。妹子你該感謝她們。否則處個愣頭青當真很痛苦。

這方面吧男人要懂才舒服。只能通過實踐才能學習。情到深處你情我願天賦人權。

這是很正常的事兒。妹子你有什麼不開心?和劉嘉玲交往之前梁朝偉和曾華倩同居過分分合合幾次還有和其他人談過。

情史這麼豐富的乙個男人劉嘉玲當時是年輕仙女一枚她安全沒有嫌棄所以才有後續這麼美滿的姻緣。多虧他有經驗有比較有鑑別才懂得。

遇到乙個彼此有感覺的走到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別東想西想的。否則你就會成為前任。

我是希望對方至少談過2個也有一些親密經驗否則他怎麼知道我有多好吶。別在意了。開心約會去吧。

男朋友抑鬱,他表面表現很開心,可是我知道他不好,我好難受啊,怎麼辦?

楊繼釗 鼓勵他並陪伴他去看心理醫生,告訴他只是得了心理上的小感冒而已,看心理醫生是一種勇敢的表現,沒有人會區別對待他。我不知道抑鬱是什麼感覺,我溺水過,想必也是差不多的感覺吧。 七夜旅人 他表面很開心說明他的程度並不是很嚴重,不過還是要多關注他。抑鬱的人,他的心理會更加敏感,會更加需要陪伴感,會有更...

我想找個是處男的男朋友是不是很難?

我豈止想找處男,我想找連女人都沒追過,沒有對女人付出過任何精力時間金錢情緒的白紙。我想好好擁有乙個人的百分百的真心。沒有前任,沒有對比,只有對我完全的好。然後我也回饋一百分的愛。有生之年還能遇到這樣的嗎?但好像現在很小的小孩都會談戀愛了。對於我這個歲數遇到的幾乎都有刻骨銘心的前任真的很不爽。寧願不談...

男朋友很在意我的初戀不是他怎麼辦

馬克499 真正愛你的人都會很在意是不是他,一切只是看他說不說。你要做的就是表達出你愛他超過了所有人就對了。男生很好哄的,誰不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呢,誰不喜歡聽好話呢。 小小 你可以渣一點的回答,就是說,初戀其實我並不愛,只是當初他對我比較好,我們也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而已,你才是我的初戀 我個人是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