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我男朋友,可是他都刪了我,我還要堅持麼?

時間 2021-06-19 07:38:45

1樓:綠萂藍瑱海

他都刪了你了,不論你想不想堅持,都更應該關注好自己的生活了,而不是一味地陷在感情裡~

如果你希望他回頭,就更應該快速走出來,好好生活,變得更加優秀,為你自己,也可能也會再讓他喜歡上你

2樓:解答疑惑非知乎

你男朋友可能在想著你會去找他跟他和好,也許他會想冷淡你幾天,看看你會啥樣,也可能是你對他不重要,或者他有別的女朋友,只是猜測哦,愛你得人啥不得讓他心愛的女生受一點點委屈,哪怕自己吃在多得苦,都不願意讓你受一點委屈,愛情的路上總是特別的迷茫,不知道眼前這個人是不是已經確定這輩子要嫁的人,在穿上婚紗之前一定要擦亮你得雙眼,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

3樓:失意的丫頭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值得讓你為他流淚,唯一值得讓你為他流淚的那個人,永遠不會讓你為他流淚。現在的你或許是讓他厭棄的那個人,但我想你也會成為他人愛而不得的那個她。

4樓:嬌嬌

還堅持什麼,堅持等他的好訊息嗎?沒事多運動運動,看看電視,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刪掉吧!讓自己從心開始,真正愛自己才是件浪漫的事兒,那個時候自然會有對的人出現

5樓:Foryou

不要吧在我看來乙個男生如果還喜歡你的話,他一定不會輕易的把你刪掉的就像你很喜歡乙個人你覺得你們還可能的情況下你會把他刪了嗎?所以他既然都把你刪了那肯定是已經對你不抱希望了吧。那就不要再去找他了!

天底下男生那麼多不要為了乙個不在意你的人難過哦

6樓:wwwwwwwwww

好想打醒你,記住你喜歡的是一類人而不是乙個人,相信我,心態擺正,你會收穫很多快樂,何必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影響心情。幹事業最重要

7樓:怪夬

他都把你刪了為啥還要堅持,七分愛別人三分愛自己。你要給自己留點兒尊嚴,他如果說是真的愛你會把你刪了會這樣對你麼,愛乙個人就算是你的錯誤他也會先低頭的。不會讓你乙個人在哪兒難受的

8樓:一碗肉羹湯

不用了姐妹,這種就是鐵了心要和你分手的也許都有下乙個目標了,那豈不是你都成為了乙個笑話?做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加油姐妹

9樓:多吃核桃

姐妹,不要堅持了,沒有意義了,乙個人都捨得傷害你,證明他真的不在乎你,要堅強,都會過去的,真的總會推給我這些問題,想想就好心疼你

10樓:每天都問為什麼

客觀方面有張口即來的好些個原因給回答,不要

努力豐富自己,更好的還有呢

現在猶豫就是追回來還得花好多功夫,以後會累的,感情麼,要的是快樂,攜手進步,共同成長,到幸福指數高的生活

11樓:吃肉鬆餅的肉鬆

清醒點姐妹你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幹嘛非要在愛情這件事上浪費太多精力去健身去學習去護膚堅持這些東西都會有收穫但是愛情不一定有收穫該成長了!自己變好了才會吸引更好的人!

12樓:ZARD

怎麼說呢,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

正常來說如果男生是重感情的人,在分手後刪了好友那基本是沒辦法挽回的,心已涼透。如果你強行挽回甚至不惜放低底線踐踏自己的尊嚴也要去挽回,那會讓對方看低你自己而且還不一定成功,就算成功今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就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對你們雙方都好

13樓:是我

為什麼不刪是心存幻想還是覺得能復合?其實這些在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我也因為一段感情痛苦好一段時間,至此現在還是有些許陰影,與其讓自已痛苦不如放過自已呀,乙個人的生活同樣精彩。

14樓:

我前男友當初趕我走的時候各種決絕說什麼這輩子都不會談戀愛結婚什麼的了,被我搞怕了

半年後他談了個新的

兩年後他把我加回來問我現狀,又問我有沒有談我的新男友很愛我

日子朝前看

15樓:好想回火星

可能現在會覺得心痛得不得了,根本過不去,但時間久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人沒啥好結果,真的。向前走別回頭,別把真正的自己弄丟。

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別停給大腦留下思考的時間。時間久了在來回想現在你會發現今天的你特別的傻。最後祝你發光

16樓:念你至此

不堅持不堅持不堅持!!要自尊自愛,不要為了任何人讓自己看起來不堪,好的愛情是共同變好的,你對他的妥協求復合是對自己,也是對未來真正對的人的不公平。

17樓:eleven

情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這個男生也可能只是你情感中的一段,所以,不要放大眼前的痛苦,很多事很多人放在人生路上一看也就沒什麼了,日子還長,錯過了不合適的,更好的還在後面,向前看。

另外,建議在關係中學習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讓自己強大,越來越好才是每段關係的精髓。分手了也可以反思和成長,沒什麼事,好好愛自己吧。

18樓: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導致分手,所以沒辦法判斷,我想說的是,姑娘,愛別人不如愛自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充實自己,只有自己優秀了,別人才會回頭,愛是吸引不是靠死燦爛打,只有他自己回頭,不然無論你怎麼求他,都不能算是愛情,求來的只能是憐憫,最後還是一樣分手,

我不愛我男朋友但我很依賴他,我捨不得離開他怎麼辦,我迷茫了?

我也是。最近正在分手,但好痛苦,覺得自己接受不了沒有他,但確實沒想過跟他結婚,我知道是不夠愛,但他以前對我太好了,事事都幫著我,特別是事業,他和我乙個專業的,能力比我強,一想到要和他分手,突然覺得以前陪我一起奮鬥的人沒有了,就很難受,也沒人再關心我了,但我知道我不愛他,不想再耽誤他了,想怎麼才能讓自...

我覺得自己不是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又捨不得將近三年的感情,我應該和他結婚嗎?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站在道德高地噴你拜金的那種人,是平時生活裡啥都得不到,啥都沒有那種人。大道理不講,婚姻本來就是現實和愛情的調和,現實還是基礎。講現實無可厚非。建議分手,及時止損。否則時間越久,沉默成本越大 一劍西來 你的工資水平遠大於他,因此會支撐起你的慾望要求,這一點是他目前的工資水平無法支撐的...

男朋友捨不得為我花錢,正常嗎?

少數精銳 你要知道,你們省下的每一分錢,都是未來你們小家庭的。不要覺得不給你花錢就會把錢花在別的地方,男生的錢該花在別的地方的終究是要花的。 處男情結 的確是不滿意你,所以我的建議是有點錢攢起來不要浪費在這個不咋滴的男人身上,去整容,或者去追年輕帥氣鮮肉 當然不要幻想鮮肉也給你花錢,但是這樣也值了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