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把你最喜歡的一句話送給我 ?

時間 2022-01-04 20:34:35

1樓:愛穎cy

臥槽 66666 臥槽 666臥槽 66 臥槽 6666666 666 666666

2樓:廣陶別墅外牆磚

釋迦牟尼的一句話:「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3樓:青鴉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乙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乙個簡單的人。

——《阿甘正傳》

希望你也能想句子裡所說的那樣,不理解的話可以看一下電影。

4樓:方哥哥哥哥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5樓:安鴿

因為害怕自己並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為有幾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不能與砂礫碌碌為伍。

遂逐漸遠離世間,疏避人群,結果在內心不斷地用憤懣和羞怒飼育著自己懦弱的自尊心。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馴獸師吧,而那匹猛獸,就是每人各自的性情。

可事實是,唯恐暴露才華不足的卑怯的畏懼、和厭惡和鑽研刻苦的惰怠,就是我的全部了。

6樓:小樓昨夜聽東雨

社會想要良性發展,就要堅持多元,各人有各人的標準,你們有你們的標準,我有我的。只有一種對錯,是可怕的,也一定是錯的。我們堅持的,不是我們一定對,而是我們心中認為的東西,應該存在。

可以給我你最喜歡的一句話嗎?

寒山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有人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 如何處治乎?拾得曰 只要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Ms.Gun 你是不是又在苦心翻找一句話,只為了給那個人看。沈景皓 如果你瞄準月亮,即使迷失,也是落在璀璨星辰之間。埃隆馬斯克 我...

你最喜歡一句話是什麼?

破碎的心 但是你別著急,當你在為自己的未來踏踏實實的做努力時,那些你不曾遇到過的景色,那些你覺得終身都不可能不遇的人,正向你走來。 桃夭 我只是站著,而你們卻都降低身體,試圖彌補,因為高處讓你們害怕,但蹲著走和側身走並不自然,這樣反而讓自己變得脆弱,如果能控制住恐慌,這風就不值得一提了。 Appea...

可以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句話嗎?

pearlmz88 I Love you,to the moon,and back 這一句話出自麥克 山姆布雷尼的童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看見了黑沉沉的夜空,沒有什麼能比天更遠了。她說 我愛你一直遠到月亮那裡 說完她閉上了眼睛。大兔子說 哦,那真是很遠,非常非常的遠 他把小兔子放到用樹葉堆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