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照亮世界,說出你最喜歡的一句?

時間 2021-06-07 23:54:04

1樓:白妍

1、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乙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6、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7、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8、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0、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總有乙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

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11、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2樓:胖六兒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是呢,要求太多,最後什麼都不會有,只要自己最想要的,最在意的還在,就該覺得滿足。

小妖重生

3樓:彭志斌

喜歡的太多了,隨口說幾個

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怨在不捨小過,患在不定預謀

輕諾必寡信,多易必多難

4樓:柚子也是桃樂絲

最喜歡的話其實還是三觀正,但卻很現實的話了吧,分享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句子

暴躁的人會把骨子裡的溫柔藏起來,只有遇到自己想要保護或珍惜的人才會放出來。直到再一次跌落谷底。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花

「漂亮加上任何一張牌都是王炸,學歷,家庭,智商,背景,才華,唯有單出是死局。」

「中國十大國粹:刺繡.剪紙.圍棋.瓷器.茶道.漢服.京劇.中醫.武術.書法.敢問姑娘您會哪樣?」

並非所有女孩是用糖果、香料等美好的東西做成的。有的女孩,生來代表冒險,高貴。斯萊特林的女孩即是優雅高貴的代表

如果只是友情的話 ,能好好做朋友那就好好做朋友,不要太貪心愛情這東西太極端,一但打破要麼一生要麼陌生。

後來你認識乙個女孩,她善良可鹽可甜Sunny開朗朋友成群愛說愛笑,可你卻不明白她為什麼不談戀愛.

後來也有人說喜歡我愛我還說想照顧我我無動於衷他們都很好但我怕死我怕死在這段感情裡死在他們手裡我更怕他們騙我.

今天的分享就這些,雖然很少,但是都是自己很喜歡的句子~

5樓:佩奇可愛嗎

人類都在被現實打擊,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想去在黑暗裡找到光,但是反過來想的話,如果自己被不停的打擊不停的被黑暗吞噬,那不正說明自己是光麼? 摘自知乎

6樓:逍遙遊Langer

願你在夜晚孤獨而彷徨的時刻,心中能亮起一盞青燈,澄明篤定而美好。

你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你回不到的曾經。

生活總是會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7樓:乙隻鋼蹦兒精

1.不要每到無望時,說這世界荒誕。 要在漫長無垠的歲月裡,時常記得它可愛。

2.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顆星星。如果我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如果我自己是那麼美好,那麼一切恐懼就可以煙消雲散。

於是我開始存下了一點希望。

3.天總會亮的,沒有太陽也會亮的。

4.我念的經,只有四個字「人生苦短」。因為這苦和短,我馬不停蹄,一意孤行

5.對未來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6.「凡間之事,美中不足,好事多磨,樂極悲生,人非物換,到頭一夢,萬境歸空,你還去嗎?」

頑石曰:「我要去。」

7.人不需要活太多樣子。你認真做一件事,會解釋所有的事。

請說出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從前的你 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一切都會變好噠 Rebecca 我欲乘風向北行,雪落軒轅大如席。我欲借船向東遊,綽約仙子迎風立。我欲踏雲千萬里,廟堂龍吟奈我何?崑崙之巔沐日光,滄海絕境見青山。長風萬里燕歸來,不見天涯人不回! 劍穗掛著新流蘇 一些很溫柔的短句 宇宙或是人海,請把我認出來。放鬆點...

你最喜歡一句話是什麼?

破碎的心 但是你別著急,當你在為自己的未來踏踏實實的做努力時,那些你不曾遇到過的景色,那些你覺得終身都不可能不遇的人,正向你走來。 桃夭 我只是站著,而你們卻都降低身體,試圖彌補,因為高處讓你們害怕,但蹲著走和側身走並不自然,這樣反而讓自己變得脆弱,如果能控制住恐慌,這風就不值得一提了。 Appea...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

Faker 能活著,是個健全人,衣食無憂,不錯了。我自己說的 有時候你想想,要是你是個殘疾人,或者壓根就不是人類,現在其他物種的角度,想想有多恐怖 可愛小小新噢 女孩子,應該看起來是優雅的,聞起來是香的,摸起來是滑的。希望你60歲的時候走在大街上還有小流氓向你吹口哨,然後你優雅的揮手告訴他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