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什麼書能放下傷人的感情?

時間 2021-10-27 03:13:27

1樓:小雨

可以從這些管理情緒的優秀書籍中挑一本自己有眼緣的來讀,https://www.

zhihu.com/answer/1184717546推薦

2樓:拾柒的茶館

我記得在網易雲上面看過乙個文案,說的是斷捨離這本書,即無能為力的事,當斷。生命中無緣的人,當捨。心中煩欲執念當離。

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放下執念,心才能回歸安寧。

3樓:

生死之外無大事!這並不影響你以後的生活,你依然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自主權依然還是在你的手中。你在黯然傷神的時候,殊不知有多少人掙扎在溫飽線?

有多少人經歷病痛的折磨?有多少人正處於生離死別的呼天搶地?相比而言,你這個事又算得了什麼?!

莫要耽於一念之執。

人,不要總是回憶過往,沉湎於已經發生的事情,要往前看!

4樓:蝴蝶骨

看書不夠直觀,效果太慢....多去醫院候診室坐坐,尤其多去手術室外的長椅上坐坐,連續去上三五次,每次二三小時,好好看看人間疾苦....然後,你就會發現,感情這玩意兒,真的就只是...

吃飽了撐得沒事幹時,拿來消化神兒用的....消遣....矯情得很....

讀什麼書能增加權術?

chim 腹黑者模型 紙牌屋 基本形象 媚上,拍馬屁,建立起聽話形象 媚同儕,在麻瓜眼裡建立起好人形象 業務能力 下絆子,降低對手的業務能力。搞事情,關鍵時刻跳出來展示自己的業務能力。與其他腹黑者交易 利用其貪欲。利用其恐懼。畫餅慢慢榨,沒有利用價值就要拋棄。利用老好人 老好人慾望很少,膽子小,所以...

女性在感情方面受挫讀什麼書可以更堅強?

乙個人變得堅強,可能是受了各種挫折 情感挫折只是其中一種挫折 讀書自救是乙個非常好的乙個途徑 但是更需要明確的是,讀書並不能解決情感問題,因為情感問題在任何書裡都沒有答案 如果想在情感方面不受挫,其實就是提公升自我能力對比男生,女生更容易有受挫感,但其實男生從小就經歷這些,根本不足為奇,多學學男生 ...

讀什麼書能快速提高寫作能力

林恆銳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好,多讀書確實能夠寫出好文章,可單靠只讀書就能夠寫出好文章的話,那說明你的思維還停留在學生思維。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最優解,你不可以只靠在知乎上問個問題,就覺得,太好了,問題解決了。我不知道你的深層動機是什麼?因為,寫作要麼為了變現,要麼為了提高表達能力。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