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體素描具體步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04 05:58:11

1樓:大俠不知名

呵呵,讓我們非常簡單的開始,首先我們描畫出乙個橢圓作為胸腔

用一條線和兩個橢圓描繪出臀部和骨盤,然後畫出頭部、腳和手臂。用最直接簡單的圖形來畫出乙個簡單的骨骼,就像畫一根火柴那麼簡單。然後描繪出肩胛骨部分,這是乙個三角形的骨頭,是連線手臂的地方,緊接著畫出手臂,這是畫乙個人物最基礎的東西,就像你要塑造乙個雕塑一樣,先用乙個鐵絲繞成簡單的骨架。

下面我再來用同樣的手法,畫乙個側面的,你可以在胸腔處畫一條中線,這對不是從正面或側面畫人物非常有幫助,對於不同的姿勢我們要多加練習。

我們一樣也可以畫乙個身軀微微向後靠的以及其它不同方位的人體結構,這樣畫人體你是不是感覺到非常簡單輕鬆呢。

如果畫乙個站立的姿勢,那麼下面的中間點應該稍稍在骨盆橢圓的下方。如果我從頭部開始側量,中心點應該在我現在拇指的地方。

這樣大家按照我這個方法,無論你是畫全身還是區域性,都可以快速的畫出人體骨架來,才能準確的表達出肌肉和骨頭的合理位置。

我們不可能憑空造出乙個正確的人體骨骼,所以你希望畫出乙個正確的人物造型,無論是記憶中的還是想象出來的人體,你都需要先了解一些正確的人體解剖結構。

下面我就可以按照上面剛才所畫的骨骼圖填加上肌肉,勾出小腿和腳踝,還有腳掌。另外這個深色一點的位置,非常重要,因為這個正是骨盤突出的地方。

在兩個橢圓之間,我們畫出腹肌,然後是胸部,胳膊,頭,頭髮。

這樣的人體素描能行嗎?

Qsh1999 感覺很強了啊,沒學多久就能畫出這樣的,雖然嚴格來講的確人體光景什麼的畫的不太規範,但是撇開這些嚴格要求真的畫的不錯啊,整個畫面也很有意境,加油啊 周殿博 如果用普通應試眼光來看,頭部結構是很有問題。但是如果不評價人體結構,單從美感來說,畫的挺好。畫面內容也挺有意思,構圖也有種穩定的感...

人體素描入門買什麼書比較好?

自學畫像素描 人體素描的話,我想大家最心目中各有定論,不過大部分的書都是換湯不換藥如同放狗屁。話雖然說的不好聽但是事實就是如此,無非細節不同,但是每個老師教的方式都不同而乙個老師下面教的一百個學生每個學生的風格又不同,所以無可厚非當你買了一本人體素描入門的書不是很推薦再買第二本,因為有些內容甚至會衝...

我該怎麼學畫人體

暴走的美術生 把人體畫好呢,也很簡單,掌握好人體的動勢比例打好紮實的基本功,從比例開始畫從線條開始畫,其實沒有那麼難。一 首先我們要練習一下快寫,快寫練的是什麼?就是在一分鐘左右啊,把人體的動態動勢從頭部肩頸胸軀幹臀部大腿小腿腳大臂小臂手整個動勢比例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繪畫,這樣的練習有助於我們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