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外行怎麼國外申請藝術史的碩士?

時間 2021-06-17 12:45:45

1樓:華櫻羅老師

你好。在申請之前除了英語之外的專業知識要儲備到什麼程度?

——看你要去哪個國家?藝術史對學生的語言要求較高,尤其是北美。如果是美國和加拿大,建議要雅思7+,托福100+,如果是英國,雅思6.5也是有相應學校可以選擇的。

如何獲取比較真實可靠的專業資料和導師資訊?

——官網。有的藝術史碩士會分不同的方向,比如東亞藝術,中國藝術甚至還有中東藝術等,你可以多查一些學校來了解。

會不會因為本科非藝術史專業而力不從心?

——有可能。藝術史是乙個偏理論的專業,如果你不是這個專業的,那你可能需要大量的閱讀和工作經歷來彌補。

學費負擔重嗎?

——看國家。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選擇一些小語種國家比如法國,是免學費的,但是就需要你學法語。如果是英美,一年的學習+生活費用大概在30-35萬左右。

也有相對便宜一些的,具體可以諮詢我們。

最後乙個俗氣的問題:出來做什麼工作呢?

——藝術史這個專業,確實比較偏理論。但是隨著現在文化生活的豐富,你可以選擇做策展人、文化產業管理相關工作,或者進高校做老師,進研究所做科研等。其實目前這是乙個發展前景較好的專業。

2樓:鄧柯

1、在申請之前除了英語之外的專業知識要儲備到什麼程度?「能考上國內美院美術史碩士的程度」

2、如何獲取比較真實可靠的專業資料和導師資訊?「導師資訊看學校主頁,專業資料請善用搜尋」

3、怎麼尋找更細緻的研究方向劃分?「導師很多有個人主頁的,看他/她的學術經歷」

4、會不會因為本科非藝術史專業而力不從心?「假如你把1完成得很好的話,不太會」

5、學費負擔重嗎?「重,美國的藝術史碩士經濟危機後基本上沒有獎學金,其他國家估計也差不多」

6、最後乙個俗氣的問題:出來做什麼工作呢?「策展人、畫廊銷售、教師……你還是別申請了」

英碩申請,學校給con乙個達不到的分數怎麼辦?

美嘉留學寧波 非常理解你,不容易啊 我們這邊也有個學生收到了con,附加條件是大學第一年的均分要達到86 他是大一UCAS申請英本 達不到只能放棄錄取,問題是大一第一學期末有學科他才考了70幾,第二學期壓力山大啊。還有乙個學校直接拒,推薦讀本科預科,還14天內回覆,不回覆就預設不考慮本預了。只能再等...

你怎麼看」乙個人的閱讀史,就是乙個人的思想史「?能分享在閱讀中,你的思想是怎麼發展的嗎?

朱古力 分享一下自己的閱讀經歷。在自己16歲到20歲期間,主要看的是文學類作品 在20到30歲期間,主要是技術類圖書 30歲到35歲期間,主要是哲學,經濟學,心理學,社會學之類的書。我看書時會大量看各類書,有了一定基礎後,再看這個領域的思想發展史。 安靜 這句話說的真好。收藏了。去年大概讀了20本書...

作為乙個理工科的大學生,如何向國外大學申請電影相關專業的研究生?

愛默生電影人小C 電影專業留學大部分都是跨專業申請,我之前學的也是理科,不是專門的藝術生,所以跨專業申請來說不是什麼難事。研究生的話,據我所知需要準備語言考試 GPA 作品集就可以,而且研究生相對來說年限短,費用應該也比我們本科低些,作品集準備的話還是看你申請的院校來定的,每個院校要求不一樣。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