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從業者現在都在做什麼

時間 2021-06-08 14:51:29

1樓:來年是我

在希爾頓就職前廳。

大部分都籤了無薪假期,只留了少量人在公司繼續工作。出租率慘得不行。

資歷低的至少8月才召回。我們幾個資歷深的估計6月召回。

好在找了份兼職過渡。轉行難。但過完今年打算換城市了。在希爾頓兩年的經驗挺好。

2樓:綠蘿裙子

座標是北京

目前北京仍處於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應急響應中,且自4月12日起,進京人員入住酒店需持核酸陰性證明。北京市文旅局表示,進一步嚴格進京入住酒店人員管控措施。這無疑是對酒店業的雪上加霜。

我所在的酒店所有小時工、外包人員在一月已經全部退回,目前只營業了乙個餐廳。整個酒店處於低配運營中,低於百分之十的出租率即使上班的也是很閒的,大家的狀態時王者排位上去了,吃雞也不挑隊員了,開始做運動了畢竟春天已經來了

3樓:小胖子不吃芹菜

員工都復工了,實習生都召回家裡了,乙個實習的都沒,入住率增加了不少,回去酒店發現人員少了大半(自己酒店實習生遠遠多於正式工),要忙死。

4樓:新星笨蛋

疫情期間大部分酒店處於暫停營業狀態,一些酒店現在部分復工了,剩下未復工的同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復工。

我現在處於未復工狀態,每天都待在家裡看書、刷小紅書、玩兒遊戲。

經過這次疫情有了轉行的想法,但是今年不會,畢竟工作經驗還是要賺到再轉行。

智慧型交通是偽命題嗎?智慧型交通的從業者都在做什麼?薪資如何?和程式設計師的異同?

先說結論,智慧型交通不是偽命題。那麼我們來說下到底什麼是智慧型交通。交通包含了很多方面,核心是運輸。那麼就有了航運,海運,公路運輸,鐵路運輸等。這裡面我比較了解的是公路運輸,包括客運和貨運。客運的智慧型交通,其實乙個比較好的例子就是滴滴。除了本身滴滴在網際網路上利用一些演算法解決排程問題,利用它的資...

管理諮詢行業的從業者轉行之後一般都做什麼?

說個好笑的。去甲方上專案,遇到另一家公司的乙個team,人家一哥們拉著我們說,在這個專案已經l兩年了還沒收到錢,專案連著PM已經直接跳到甲方去了。 1 聽說由於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身體健康等因素,一般做諮詢的8 10年左右就會轉行,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準確否?平均turnover rate是2 3年,包括...

作為投行從業者,你在 2015 年都在哪些工作技能上得到了提公升?

印無心 我到了年底才開始讀書,一年時間太懶了,自己都嫌棄自己。年底把從前做的專案過了一遍,發現還可以。可惜的是荒廢的幾年裡,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我打算16年加倍努力。 陳小胖 今年剛入行,現在乙個人被扔在專案現場的我真是哭暈在廁所。最大的收穫就是變得耐艹了吧我覺得。另外還有一點就是發現客戶這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