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開啟你網文界大門的是哪本書?

時間 2021-06-08 04:38:38

1樓:文開石

幾十年前的事情誰記得具體哪本開啟的?

玄幻應該是追的《風姿物語》,穿越應該是《尋秦記》,奇幻實在記不清了,《褻瀆》?《紫川》?還是算《龍槍》?

2樓:饕餮

《混沌至尊訣》

孤身穿異界,拜師為天演,看清身前事,得知靈魂殘, 身融混沌圖,心練至尊訣。九死一生路,佳人永相伴,神遊九天上,與師再相見。預知前後事,請聽晨風言。一切盡在混沌至尊訣中…

3樓:白日夢

不記得多少年了,《當火影迷來到網王世界》。

第一次看是在那種,學校路邊小攤,三塊錢五塊錢一本的少女疼痛文學上(現在想起來肯定沒要授權),一本上面只有一小部分,然後就和我姐一起上網搜全部的,然後就知道了貼吧,再然後是瀟湘,到如今的晉江。

一入網文,從此就沒出來過。

4樓:老田說文史

忘記了,但後來我喜歡上了《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我只記得書中兩人小夫妻之間溫暖甜蜜的生活讓我喜歡上了這本書,我也是結婚了嘛

5樓:PS葉12138

初中圖書館借的書,閱讀順序馭獸齋(雨魔)—搜神記(樹下野狐)—魔武士(藍晶)—劍仙(作者不詳)—鬼龍(默雨)—縹緲之旅(蕭潛)。

6樓:

誅仙啊,看的很入迷,然後知道了還有仙俠類的,然後搜到了蓮蓬鬼話,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其實膽子很小,混鬼話版塊一直都是白天晚上並不敢看哈哈。額,剛開始一直以為是蓬萊鬼話呢!

第一本讓你讀到落淚的是哪本書?

吳澤楷 C Primer Plus。以前沒學過程式設計,但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在自學程式設計。買了一本C Primer Plus就自己看,結果難到哭了 山有木兮 第一本看哭的是小言情吧 就是很幼稚的童話愛情啊 但小時候的我就是會為簡簡單單的愛情哭得稀里嘩啦現在的我卻能面不改色翻個白眼,就離開對方吧不是...

第一本看哭你的書是那一本?

老爺子 紅樓夢 記得剛開始本來不怎麼喜歡林黛玉的,可看到她的結局還是哭的不行,也可能是因為不怎麼看悲傷結局的書吧,畢竟看的時候還小。 鯨落1128 第一本不記得了,但是哭得最慘的是看 少年的你,如此美麗。裡面小北和陳念被隔開審訊的時候,兩邊警官的審訊,雖然沒有古代的酷刑,但是用心理那種方式真的真的好...

你的第一本命角色是誰?

Margaret 問得好,問得好,問得好!沒錯就是他!高冷傲嬌天然呆屬性點滿男友力max號稱進攻之鬼超級新星的!流川楓!我太愛這個男人了!題主如果看到我這請去務必看看灌籃高手!放心你會因為這愛上籃球!淦啊我老公太幾把帥了 安然莊 超級帥的人,武功很高很高,性格淡漠,霸氣側漏,瞅你一眼都會讓你的心神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