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不想在現實分享而非必要到網上來分享呢?

時間 2021-06-08 04:38:38

1樓:偏科

對我來說,在現實中分享,我不知道對方是否想接受我的分享,要考慮對方的想法,會覺得很累。而在網路上分享就沒那麼難了,而且我可以更隨心自在。而且,看到的人越多很有可能會遇到跟自己有相同想法,感受的人。

也是種不錯的體驗。

2樓:重拾一片青冥

現實魚龍混雜,什麼樣的人都有。在現實中,我們需要小心才能前行。如果交淺言深,這容易給別人有機可乘。

也許你們現在關係很好,但到有自己利益衝突的時候,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所以現實中能分享的人比較少。

而人長時間不分享心裡的事,憋著容易出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去尋找乙個新的途徑分享。

網路是乙個很好的途徑,誰也不認識誰,在不違法的前提下,可以大膽的分享自己心中的各種心情。

3樓:琅琅

現實講究交淺不言深,能混到談心理話的程度相當不易,而且彼此說話時會看見臉,人言可畏,會對名聲造成影響也說不定。網路就不一樣了,兩眼一抹黑,不想讓人認識可以很容易做到,安全感有了,自然就會將真實的自己暴露,一股腦倒出來,有相同想法的人可以很容易發現和被發現,可以進一步無壓力交流

4樓:CMOS

理智與吸引。

1.計算乙個概率,遇到身邊任意乙個人贊同你的觀點和看法的概率與在網際網路上分享後贊同你的概率。

注意乙個事實:在網際網路上,你的好友是經過你篩選過的,三觀不合的往往成不了好友。

2.即使兩個人朝夕相處,其中乙個人突然離開了,另外乙個人這時候才發現他對另乙個人是如此不了解。

同理,你覺得你身邊的人有多了解你呢?

注意乙個事實:你一般只會與了解你,理解你的人分享。

3.網際網路擴大了人際交往,人與人的交流,人群的聚分快速而明顯。

但是現實生活中人與人的交往,交流還是相當緩慢,低效。

網上分享的東西往往是你不會在現實中分享的東西。

虛擬世界,也是世界。

其中的交往,交流,同樣也是交往交流。以上。

人為什麼要分享?

已登出 人生不過短短幾千天,匆匆流過,太過草率,以別樣方式記錄,懂的人自然懂它的美,不懂的人也如過客匆匆而去,不必強留,也無所悵然。本是一名科研汪,奈何心思細膩,流轉千悵,在過往的路途中有歡笑 星空 夢想,也有大餅 憤懣與傷感。在一次次的破繭成蝶中自我解剖,在一次次與自己和解中領悟這世界的規律,在一...

人為什麼喜歡分享?

於偶然 人生不過短短幾千天,匆匆流過,太過草率,以別樣方式記錄,懂的人自然懂它的美,不懂的人也如過客匆匆而去,不必強留,也無所悵然。本是一名科研汪,奈何心思細膩,流轉千悵,在過往的路途中有歡笑 星空 夢想,也有大餅 憤懣與傷感。在一次次的破繭成蝶中自我解剖,在一次次與自己和解中領悟這世界的規律,在一...

人為什麼會逃避現實?

mongo 親,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應該一切都好吧 聽我說,擔心會的,未來也很可怕。但是如果你開始選擇放下手中的遊戲 只需要哪怕48個小時 你就會突然發現,你尤其還沒完,你的新生活即將開始。 吳九 因為逃避時,心情很輕鬆,不用用腦。但這只是一瞬間,之後會發現越陷越深,越來越想逃避。其實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