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讓你讀到落淚的是哪本書?

時間 2021-06-01 11:33:34

1樓:吳澤楷

C++Primer Plus。

以前沒學過程式設計,但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在自學程式設計。買了一本C++Primer Plus就自己看,結果難到哭了

2樓:山有木兮

第一本看哭的是小言情吧

就是很幼稚的童話愛情啊

但小時候的我就是會為簡簡單單的愛情哭得稀里嘩啦現在的我卻能面不改色翻個白眼,就離開對方吧不是有句話嗎

你說這叫做長大

其實,這叫做死了啊

3樓:提督失格

首先說下高中開始自己主動買一堆書看以來能有興致讀完的都是11區的村上春樹的寫男女感情的書,很大部分都會在快要急得哭出來那一瞬間插入乙個無厘頭的H場景,瞬間欲哭無淚~~這樣的片段通常多個吧,每次讀完這類都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第一本我記得是神的記事本 ,典型的弱受男主角撐起一切啊………淚點低請見諒

4樓:

神鵰俠侶

小龍女:「過兒,咱們命該如此,也怨不得旁人,你別太氣苦了。」

原文:這兩枚銀針發出,相距既近,石棺中又無空隙可以躲閃。楊龍二人齊叫:「啊喲!」一針射中了楊過右腿,另一針射中小龍女左肩。

郭芙銀針發出,正大感得意,卻聽石棺中經傳出一男一女的驚呼聲,她心中怦然一跳,

也「啊喲」一聲叫了出來。耶律齊左腿飛出,砰嘭一響,將棺蓋踢在地下。楊過和小龍女顫巍巍的站起來,火把光下但見二人臉色蒼白,相對淒然。

郭芙不知自己這一次所闖的大禍更甚於砍斷楊過一臂,心中只略覺歉疚,賠話道:「楊大哥,龍姊姊,小妹不知是你兩位,發針誤傷。好在我媽媽有醫治這毒針的靈藥,當年我的兩隻雕兒給李莫愁銀針傷了,也是媽媽給治好的。

你們怎麼好端端的躲在棺材之中?誰又料得到是你們呢?」

她想自己斬斷了楊過一臂,楊過卻弄曲了她的長劍,算來可說已經扯平,何況爹爹媽媽又為此狠狠責罵過自己,心想:「我不來怪你,也就是了。」她自幼處於順境,旁人瞧在她父母份上,事事趨奉容讓,因此她一向只想到自己,絕少為旁人打算,說到後來,倒似楊龍二不該躲在石棺之中,以致累得她嚇了一跳。

她哪知小龍女身中這枚銀針之時,恰當體內毒質正要順著內息流出,突然受到如此劇烈的一刺,五毒神掌上的毒質盡數倒流,侵入周身諸處大穴,這麼一來,縱有靈芝仙丹,也已無法解救。李莫愁的銀針不過是外傷,但教及時醫治,原本無礙,然毒質內侵,厲害處卻相差不可以道理計了。

小龍女在一剎那之間,但覺胸口空蕩蕩的宛似無物,一顆心竟如不知到了何處,轉頭瞧楊過時,只見他眼光之中又是傷心,又是悲憤,全身發顫,便似一生中所受的憂患屈辱盡數要在這時候發洩出來。小龍女不忍見他如此淒苦,輕聲道:「過兒,咱們命該如此,也怨不得旁人,你別太氣苦了。

」伸手先替他拔下腿上銀針,然後拔下自己肩頭的毒針。這冰魄銀針是她本師所傳,和李莫愁自創的五毒神掌毒性全然不同,本門解藥她是隨身攜帶的,取出來給楊過服了一顆,自己服了一顆。楊過恨極,呸的一聲,將解藥吐在地下。

5樓:李三

紅樓夢 ,當時讀的時候恰逢中招過後,在家等待通知的日子,內心煎熬無比,通知下來後知道考試失利,父母的責備,個人的難過,與書中人物的無可奈何的境況,各種情感揉雜,現在去回憶還是會倍感神傷

第一本開啟你網文界大門的是哪本書?

文開石 幾十年前的事情誰記得具體哪本開啟的?玄幻應該是追的 風姿物語 穿越應該是 尋秦記 奇幻實在記不清了,褻瀆 紫川 還是算 龍槍 饕餮 混沌至尊訣 孤身穿異界,拜師為天演,看清身前事,得知靈魂殘,身融混沌圖,心練至尊訣。九死一生路,佳人永相伴,神遊九天上,與師再相見。預知前後事,請聽晨風言。一切...

讓你走向心智成熟的第一本書是什麼?

拂盡千山 我覺得是知乎 笑 書看再多,道理知道得再多,自己不會用,最終也不是你的。所以看到知乎裡的一些大神,不僅博覽群書,而且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繁雜的實際問題,也能用書中看似形而上的道理,成功地化解疑難時,才是真正讓我感到佩服的。 張赫本 如果是讓我走向心智成熟的書的話,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但是第一本書...

還記得你讀過的第一本書嗎

墨默 當然記得了,我讀的第一本書是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特別有印象,那一年我大概是十二三歲吧。之所以這麼有印象,因為海倫凱勒是我的偶像,我就看過那一次,就讓我記住了海倫凱勒的名字。 漫捲詩書 小學三年級的寒假,在家寫寒假作業,父親在旁邊看到我的語文書裡有一篇 小交通員 的課文,他讀完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