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下開頭,請問這本書在刺蝟貓成績能起來嗎?

時間 2021-06-06 01:55:18

1樓:

實話難聽。

別人都登月,要不就方舟。

你呢。自動選了個撲街題材。

連公公都連撲數本,最後去寫月球人了。

能聽就聽。

聽不進去就繼續撲,現實教做人,不怕頭鐵。

2樓:甜文寫手林登萬

想在書客寫這題材,建議抄一下黑鴿,雖然黑鴿也抄起點,但「本土化」做的不錯,新人不建議直接抄起點,容易水土不服,先抄書客大佬。

我說的「抄」,不是那種抄,意思自行斟酌。

3樓:睡兔

我去搜了這本書,五萬字七十二收,也不知道你籤沒簽約。

開頭是起點風格,還是十年前的風格,看資料你就知道了,受眾根本不對。

還有做動畫就不對,舒克說白了,都是看日常,你寫這些沒人看。

像在舒克出成績,就去寫媚宅文,蹭熱度,加有趣的腦洞,等簽約了,五萬字看看試水推,要是火起來了,就爽了。

沒火的話,和編輯商量商量切了。

4樓:已消散的元素

你才寫了5萬字,就有6個月票,10個刀片,120多的推薦票。

雖然我不是很懂刺蝟貓的這些資料代表著什麼水平,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比較不錯的。

堅持寫下去就可以了吧,maybe。

各位大大,指教一下萌新的新書,這本書這樣開頭好不好啊

圓規畫方 給你說個比較實際的問題,就這樣的第一章,不是新人可以玩的。你回頭自己看看,把主角以外的內容剔除掉 前世的內容剔除掉,看看還剩下多少,那些才是應該放在第一章的東西。大概看到第三章這樣。首先開頭,主角爹媽戲份太多,不合適。第二章,又加入了新人物,不合適。第三章,繼續加入新人物,依舊不合適。開頭...

客觀評價一下《大明1937》這本書?

欲令四方明 近十年前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是一部爽文,而且裡面關於近代戰史的一些描寫給了當時的我很大震撼。現在回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其中的問題,一是對於自由主義思想充滿了天真和不切實際的幻想,這些幻想在十年前的網路上應當是相當普遍的。二是對於蘇聯乃至其指導思想的抹黑幾乎可以用無腦來形容,這也是那個時候網際網...

有人要討論一下影后成雙這本書嗎?

冒似這位作者的書大多都是各種型別的霸總系列,感覺特別蘇瑪麗純屬爆公尺花文學。這本書與那本 放肆 重合度極高,這兩本書還寫得特別長劇情注水嚴重完全就是一爽文完結了還番外不斷,搞不懂為什麼辣麼火 看那麼多人推薦,買了一百章看看,想這麼多人推薦肯定有她優秀的地方,看到七十幾章看不下去了,對我來說真的寫的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