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幅字寫的怎麼樣,在業內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6-03 12:02:51

1樓:遠遠遠

看到書法抑制不住潛水的衝動了

確實是專業的人寫出來的,但是他的水平不算很高,或者說這幅字寫的水平不是很高,但放在業餘選手眼中還是評價相當高的。

為此我特意問了我的書法老師, 書法家協會president

笑而不語大家應該懂.....

可是....題主說的從專業水平看,到底什麼水平才叫專業呢?...為此我聯絡了我們校書協president,得到的回覆如下:

額...學長對它的評價如此之高,到可以裝裱了。

也就是說這算一幅專業寫字人寫出來的字,和樓下說的一樣至少不是江湖大混子寫出來的,但是他的水平確實不算很高。

至於值幾千塊錢的事,還是不要想了,畢竟也不是人家自己開價要的錢,道聽途說值幾千而已。

最後關於老師專業水平問題在證明一下

老師不要怪我,畢竟還可以給您做做宣傳

2樓:

掛是肯定能掛。只能說不是頂尖水平,但是比大多數人家裡掛的和飯店裡那種強不少的。有些人言過了。

比方這個「難」字寫的挺不錯的,絕對不是老幹部體。整體有點韻味,但容易讓我聯想到某前領導題詞~

請問這幅素描怎麼樣?

Memet 居然有人說形不准描繪敷衍.造型和光影非常好非常嫻熟了,不是只有老派蘇聯那樣的大正光 用黑白灰表現體積的理論 才是好素描,其他樓拿那些古典風格的對比啥啊,光影還不一定有題主這種真實,當時考北服 2015 我就畫這種逆光拿了高分,就算單考也是能接受這種素描的好嗎 這種畫更流行 年輕,更像出現...

請問這篇文章寫的怎麼樣?

看著還挺舒服的投去學校的話沒啥問題了 但大家有說很細膩的話感覺還不到那個程度 總的來說值得鼓勵啦 可以自信一點兒吧但不要過頭啦 btw 如果想要更大的進步就把年齡前提去掉吧初中時這樣可以但什麼時候這樣就不足了呢不知道心裡沒數所以如果你想要客觀的得到對這篇文章的評價不論年齡就事論事你才會進步更大 物理...

問下這幅書法怎麼樣?都是誰寫的?

燕兒鹿 傳說中的江湖體,不可學。這也是當下中國書壇留下的弊端,正路是尊重傳統.學習傳統再發揚光大。舉個栗子,下圖 皆屬江湖氣息濃重的異路。 呆子 李先生說得很好,我補充一下問題9,給你看幾個顏真卿是怎麼處理這種筆畫的,同樣是抖動 除此以外,類似的筆畫 題主平時練不練書法倒無所謂,不過古代名家名帖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