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具體解釋一下飛行中真空速和表速的關係,具體概念

時間 2021-06-02 04:33:47

1樓:rundstedt

表速是早期飛行階段使用的速度,只與靜壓總壓的差值有關,因為制定表速標準的時候是在低空測試出來的,所以海平面高度,表速就是真空速。後來飛機越飛越高,發現表速跟真空速的誤差越來越大,但是飛機的飛行品質在0.8Mach以下,與表速有關,與真空速無關,所以這個不怎麼準的表速不但沒有被取消,還是飛行員最看重的速度。

而真空速除了用於計算油量,時間以外,幾乎沒有用。當接近和超過音速的時候,飛機的操作品質與Mach數有關,與CAS表速無關了。

2樓:Brian

空速(即我們一般指的表速)和真空速的關係可以理解為飛機在低空飛行時空氣密度大,單位體積內的空氣含量多,反饋在皮託管的壓力即體現在空速表上。當高空飛行時空氣密度含量低,飛機需要與低空相比更塊的飛行速度才能讓皮託管在相同的時間內獲得與低空飛行時相同的壓力(表速一樣)。所以飛機飛得越高為了保持與低空一樣的氣動效能真空速就越快。

而空速真空速修正空速當量空速的定義上面的答案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3樓:劉偉龍

表速修正空速管位置誤差和儀表機械誤差後得到校正空速,再修正壓縮性誤差後得到當量空速,再修正空氣密度誤差後得到真空速。

關於表速和真空速的意義,樓上解釋很到位。

4樓:柴健翌

表速可以粗略理解為與飛機所受到的空氣動力相關,相同的表速不論高空低空都會獲得一樣的空氣動力效果,這樣飛機的關鍵效能引數,比如最大速度、失速速度等就不必隨著高度不同而需要換算,飛行員操作起來省心很多。

當然實際使用下來還有儀表位置、溫度等等造成的其他偏差,需要其他引數限制

真空速就是飛機在空氣中運動的速度,沒什麼難理解的

緣分天使,具體誰能解釋一下嗎?

佳期 緣分天使又名DevAngel,是希臘神話裡守護愛情的小天使,除了傳統的義大利玩偶,還有系列插畫故事。古希臘神話中小愛神丘位元個性頑皮愛惡作劇,經常亂用促進愛情的金箭和破壞愛情的銀箭,愛神維納斯為了使更多有緣分的人幸福地在一起,就派出DevAngel即緣分天使去阻止丘位元的銀箭,守護全宇宙愛情。...

誰能解釋一下the train is delayed 的語法 主係表嗎 delay不是動詞嗎?

真諦 翻開新牛津英漢双解大辭典,赫然可見的第乙個義項就是 使擱置,使延遲 如果用日語的思維來理解,就是 他動詞 可對應為 遅 孟話英語 如果要表達 火車被延誤了 應該是the train was delayed或the train has been delayed,不會是問題中的句子的一般現在時。一...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素描中的透視?

王振宇 準確的來說,就是一種視錯覺,在二維的平面上去營造三維的立體感,也就是說創造空間,透視就是營造空間感的最基本要求,其上是虛實。以我們的眼睛為觀測點所看到的中心點向四周擴散,這個中心點就是視點,分別向左右擴散的兩條線就是視平線,向上下擴散的兩條線叫視中線當然還有一條垂直貫穿視點的一條線它叫視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