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島小蘿莉的父親是誰?如果沒有父親為什麼她不姓snow?

時間 2021-06-01 21:57:24

1樓:tulongjiansheng

北境私生子姓雪諾,不是因為沒有父親啊,而是父母沒有結婚,生下的私生子才姓雪諾。小剝皮,拉姆斯雪諾,父親盧斯波頓,母親某磨坊主老婆,小剝皮有父親也姓雪諾。

找熊做情人那是個隱晦調侃的說法。熊島的傳統會劫持漂流到熊島的船隻,熊島女人與船員結婚生子,然後拋棄船員,由女人撫養孩子。這種事擺不上檯面,只好用熊來遮掩。這在書裡都提過。

熊島女人向來強悍,莫爾蒙家尤甚,隨母親姓莫爾蒙又沒有父親的孩子估計都是這麼來的。

她們是結過婚的,所以孩子不是私生子,不姓雪諾。

私生子改姓是需要國王和父親雙重承認的。你說的那個例子,當時的史塔克家是北境之王,只要那個「失女者」承認他女兒的孩子是史塔克,那就有法律效力,他就可以改姓史塔克,同樣的例子還是小剝皮,被承認以後就叫拉姆斯波頓了,乙個道理。

2樓:漢基

不是沒有父親,而是父親入贅了,因為熊島的男性都不在了,只能女性繼承了,所以小熊蘿莉必須要姓莫爾蒙了,如果大熊還在的話,那她也是姓他爸的姓了。

3樓:王建坤

以下內容來自維基百科

莫爾蒙家族是乙個古老、驕傲、極富有榮譽感的家族。

他們的領地在熊島,乙個位於臨冬城西北邊的島嶼(如圖↑)。熊島有史以來就是北境和鐵群島的爭議之地,曾多次被鐵民占領,後由歷屆北境之王奪回。在羅德利克·史塔克成為北境之王的時代,通過一場摔跤比賽,羅德利克從鐵民手中贏得熊島,之後把熊島賜予了莫爾蒙家族。

由於熊島缺乏有價值的資源,莫爾蒙雖是貴族卻非常貧窮。他們的院門是用石頭做的,周圍堆了不少泥製柵欄。所以大家知道喬拉·莫爾蒙爵士為什麼販賣奴隸而被通緝了,實在是因為熊島窮。

從上述這些資料看來,熊島是史塔克給予莫爾蒙家族的,他們家族懂得感恩所以支援史塔克家族。另外這次大戰是一次政治投資,如果成功的話,莫爾蒙家族作為第一批支援史塔克家族理應獲得更多的封地。更重要的是支援雪諾,讓萊安娜有機會成為北境女王,這是偶的猜測,希望可以這樣。

萊安娜·莫爾蒙(Lyanna Mormont) 是梅姬·莫爾蒙夫人最小的女兒。她現在大概十歲。她以萊安娜·史塔克的名字命名。

個人觀點:

熊島蘿莉的叔叔就是守夜人軍團總司令老莫爾蒙,送長爪給囧那個。被反叛的烏鴉殺害,然後傳位給囧。

大熊是熊家長子,熊老親兒子。本來要繼承家主的,實際上正是因為熊老年事已高,而兒子很有出息。為了能盡快讓大熊擔任家主,熊老自動要求加入守夜人。

而大熊因為比武大會上的英勇,娶到了個美嬌娘,但北境熊島糟糕的環境讓那個虛榮的女人很不高興,為了讓妻子開心,大熊花掉了所有的錢,因為販奴賺錢要被奈德處斬,逃跑了,後來流落七國和狹海,後來你都知道了。(那個女人當然就此拋棄了大熊,所以說別看大熊那副糙哥樣子,一向是浪漫騎士)

小熊女是熊老的侄女,熊老妹妹最小的女兒,也就是大熊的堂妹。熊老去了長城,大熊溜號了,他姑媽就成了家主,然後傳位給小女兒萊安娜·莫爾蒙!

對沒錯,小熊女叫萊安娜,與冰雪玫瑰同名。

因為是女性伯爵,當了伯爵自然沒有私生子的姓了,參考小剝皮~

4樓:李約素

這個情況充分說明了槍桿子裡出政權啊(大霧),熊島目前陰盛陽衰,梅姬夫人生了4個女兒卻沒有兒子,在可見的未來熊島還是由女性統治,母系社會自然要跟著母親姓了,叫啥雪諾。熊島的妹子那麼能打(黛西,亞莉珊),自然地位高,而且那地方離鐵群島很近,男性大量死亡,剩下的女人多,所以可能不太在意男女的區別,不過現在黛西已死,亞莉珊又有兒子,所以估計等上兩代人熊島就又變回父系社會了。

5樓:

可能是入贅吧→_→。

再加上熊家女性普遍比較悍,地位是比較高的,因為熊島的女性也從事生產和戰鬥,所以和男性平起平坐,繼承家主不在話下。再看看熊島的男性,比如喬拉,一副妻管嚴的苦逼樣子,蘿莉她媽出去釣男人生下蘿莉也不是沒可能。那生下來的自然就是熊家的人了(熊蘿莉沒有同輩人吧,那就是嫡出長子啊)

玩過王國風雲的應該知道,一旦繼承制度是男女平等了,你女兒繼承了你的家族後,外面招入贅,生下來的孩子也和男方沒關係的。

如何評價電影《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獨自享用 走出電影院,感動之餘可能我們都覺得這是個童話故事,但在這個童話故事裡,人們面對在戰爭分歧 種族 宗教信仰 法律的時候最後都為愛讓了路,重要的是我們並沒有覺得因為這些代價為愛讓步導致了這樣的結局是不合理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的眼睛可以看到藍色的天空,紅色的花朵,我們...

女朋友是蘿莉音的體驗?

李建安 在思考匿名不匿名中,算了,還是別匿了。女友是高中同班同學,雖然只同班了乙個學期。高一上學期讀的理科,後來 自暴自棄 毅然決然轉到了文科班。因為讀理科的時候成績不夠,所以學校把我調到了文科平行班。而她原本就是這個班的學生。故事就這樣發生了。新班級,新同學,新老師。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做自我介紹,以...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中為什麼沒有語言溝通問題?

衛凌貞 烏爾都語和印地語的關係,可以這樣想象 假設北韓人的母語以漢語藉詞偏多,南韓人的母語以新羅古語和英語藉詞偏多,而一邊用漢字拼寫北韓語,一邊以拉丁字母拼寫韓語。而且在印度的很多地市,時至今日烏爾都語仍然是第二大語言。烏爾都語在巴基斯坦既是官方語言,也是印度裔穆斯林 穆哈吉爾人,例如穆沙拉夫 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