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由 Groupie 撰寫的描繪眾多大牌樂隊大量八卦的暢銷回憶錄書籍?

時間 2021-05-31 16:02:47

1樓:徐蘊亮

I'm with the Band: Confessions of a Groupie

這位花一般的骨肉皮Pamela Des Barres寫的這本算是經典果兒著了吧

經典到常被搖滾史引用

經典到HBO想拍成電視劇集了

幾年後的續篇《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就沒那麼紅了

2樓:鄒小櫻

放任自流的時光 (豆瓣)

這個算嗎?

蘇西·羅托洛(Suze Rotolo,1943.11~2011.2)美國藝術家,鮑勃·迪倫一九六零年代格林威治村成長期的女友。

在《放任自流的鮑勃·迪倫》封套上,她和迪倫相擁走在冰天雪地的瓊斯街頭的那幀溫暖影象,已然成為那個大時代的圖騰符號之一。熱愛詩歌、戲劇,少年時代即積極投身民權運動的蘇西遠不止是封套女孩那麼簡單。她是迪倫一些最偉大情歌背後的「繆斯女神」,亦深遠地影響了迪倫的創作方式,更被西方樂評界普遍認為在迪倫蛻變為「時代代言人」的過程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

由分子構成的物質有哪些?由原子構成物質有哪些?由離子構成的物質有哪些?

撒鹽空中差可擬 原子組成的物質有金屬單質,稀有氣體單質和部分非金屬單質 碳,矽等 分子組成的物質有大部分非金屬單質 氫氣,氧氣,硫,磷等 和含非金屬元素的氣體,稀有氣體單質,還有絕大部分有機物以及酸,弱鹼,酸性氧化物和部分鹽 氯化鋁,氯化鐵等 離子組成的物質有所有的離子化合物 大部分鹽,強鹼 鹼性氧...

有哪些關於飲酒 大樹 養花 釣魚 喝茶等等好的描寫? (現代文)?

蟹妖老舍先生寫過。養花 我愛花,所以也愛養花。我可還沒成為養花專家,因為沒有工夫去作研究與試驗。我只把養花當作生活中的一種樂趣,花開得大小好壞都不計較,只要開花,我就高興。在我的小院中,到夏天,滿是花草,小貓兒們只好上房去玩耍,地上沒有它們的運動場。花雖多,但無奇花異草。珍貴的花草不易養活,看著一棵...

由Ubuntu使用者轉向Mac有哪些要踩的坑?

事不過刪 我來補充個坑 sshfs可以掛載遠端目錄,但在finder裡看不到。比如sshfs後vscode中找不到掛載下面的目錄。另外很多命令名字長得一樣,但其實引數不一樣,讓人很煩,甚至可能是兩回事比如gcc實質上是clang。 別的不說先把epoll整清楚吧。哦記得在Mac上寫你連sema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