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英國人自古以來都不會做菜?呵呵

時間 2021-05-30 20:58:34

1樓:Travis L

兩隊的主要問題,快船需要自己的明星球員發揮出超人的實力,創造一些不可思議的得分才能和馬刺站在乙個水平線上;而馬刺這邊則是年齡這個不是傷病的傷病,帕克離合器出問題了掛檔掛不上,吉諾比利的突破能力被哈登畫圈圈詛咒沒了,鄧肯只有一條腿跟諾維斯基比誰老得快,什麼時候你見過馬刺需要靠明星球員(萊納德)拿全明星級資料才能贏球?

然後現實是,保羅格里芬和DJ每一場都發揮如超人一般,馬刺三老或者莫名其妙的迴光返照一場或者莫名其妙的幫其他人迴光返照一場,萊納德也場場全明星。

這一定是個陰謀,兩個球隊所有人都把全部身家押注了Mayweather,然後故意用總決賽的觀賞度打到第七場,勾引Pacquiao賽前不訓練去看球。

2樓:

影響這種實力相近的系列賽勝敗的因素很多,比如球員的臨場狀態、教練的臨場排程、裁判的吹判方式(不是指黑哨或者偏哨,而是尺度的問題,你比如今天吹的賊嚴,乙個不小心鄧肯下去了這種)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奈史密斯博士的英靈願意眷顧哪邊……所以答案是……是的……

英國人不喜歡被稱作sir

Sir 自帶 尊貴的 的意思,和 Ma am 一起,一般常用於服務人員對客人的稱呼,或者用於稱呼有爵位的人。在日常中稱呼人Sir就像中文裡叫人 尊敬的先生 太過火了 Swann 在英國叫Sir,哈哈,你是跟乙個封了騎士的人講話嗎?因為那是他們的title。除此之外,就算出於禮貌,也不需要叫人Sir。...

為什麼英國人獨愛線膛炮?

HermaeusMora 研發壓力,換裝成本,裝備慣性之類的原因.我其實不怎麼認同為了打碎甲彈保留線膛炮這種說法的1,現在的多用途破甲彈和榴彈能否替代碎甲彈的功能?2,如果真有什麼打碎甲彈而保留線膛炮的需求,那為什麼這種需求沒有在中美法德俄日韓等國家出現? Federschwert 因為英中國人是坦...

英國人真的不喝熱水嗎?

六便士 可以說幾乎不喝 像中國常見的開水房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學校裡接水都是水龍頭裡冰冰涼的tap water。食堂裡有熱水但目測一般英中國人都喝果汁和牛奶,沒錯牛奶也是涼的。他們喝的熱水大概只有coffee or tea Sucre 在英國兩三年,真的沒見人喝過。飯店要水的話絕對是涼水,搞不好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