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受益匪淺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5-05 13:46:02

1樓:Madou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以前一直覺得小孩子性格培養是一件很難的事,看了這部動畫,發現原來每個小朋友都是獨特的,家長只要讓他們順著天性發展,創造機會讓他們發揮特長,從小養成好習慣就好了,性格源於習慣,習慣源於父母的教育。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

2樓:緣非圓

沒頭腦和不高興

還有《小王子》

zhihu.com/answer/635604585?1094942960587841536《la luna》月神,太唯美了

3樓:羅洛

看到答主打了好多兒童相關的標籤,就想到幾個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秦漢英雄傳:看的時候對還沒有明確的歷史概念,知道了秦漢的歷史人物秦時明月:歷史人物原版人物都有,對一些歷史典故的化用看的時候很舒服,會自覺的想要去了解歷史上的這些人和事

後來青春期看的

進擊的巨人:發現自己原來一直生活在「牆內」的世界心理測量者:當時看的時候覺得設定好奇妙,覺得自己開啟了新世界大門,善惡好像可以被資料來顯示(這個具體劇情記不清了,就記得當時看覺得好看)

還有好多熱血、青春勵志向的,以前看的時候總會被故事裡的人激勵到感動到。

4樓:捲捲貓

《機器貓》告訴我耍小聰明用道具最後還是會得到教訓。

《蠟筆小新》小新情商超高,雖不富裕卻不自卑,也不會巴結有錢的,看不起沒錢的,一視同仁,還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

宮崎駿動畫系列,沒有大道理,自己去體悟。

5樓:黑與白的劍舞

動畫片的話,我第一反應是超獸武裝,畢竟這麼巨集大的設定在我小時候看來簡直屌爆了,也第一次讓我感受到探索時間與空間的奧秘所帶來的樂趣。裡面很多的設定,比如平行宇宙,我現在仍然堅信不疑。

6樓:高能噴射姬

受益匪淺,那應該得說讓人漲知識的動畫了。

我就不說有一種xx叫xx的萌二梗了,說點我看過還能想起來的漲知識的動畫。

《工裝細胞》日:人體醫學基礎知識

《藍貓淘氣三千問》:我有知識我自豪

《學問貓教漢字》:就是教小朋友認字的

《名偵探柯南》:各種神奇的殺人技法

《白箱》:動畫製作

哪些打野思路讓你受益匪淺?

藤原拓海 首先你是乙個打野玩家你有自己的思路和節奏不被隊友的訊號所支配 這局遊戲怎麼贏逆風怎麼盤活什麼時候能拿地圖資源能拿節奏點玩遊戲一定是靠腦子不是靠運氣 山月不知心底事 首先我是乙個ad玩家,我能說的就是從ad這個位置感覺到的什麼樣的打野更好贏遊戲 1.盡量讓雙人組多幫一級打野。幫打野拿了這麼多...

哪些名人自傳曾讓你受益匪淺?

軸心時代 甘地自傳 我體驗真理的故事 史懷哲自傳 生命的思索 托洛茨基自傳 我的生平 這三位都是我喜歡的人物,尤其前兩位對於我來說是接近於精神偶像的存在。托洛茨基有一定爭議,但是我覺得他很有才華,光明磊落,孤獨而悲情地奮戰到底,非常可敬。 鹽選推薦 向你推薦 絕非偶然 這本書。1924 年,美國著名...

有哪些讓你受益匪淺的俗語或老話?

杵臼 1.要捕魚,先織網 要搭橋,先打樁。做什麼事要做先好準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不怕慢,就怕站。看準了就不要猶豫,遲疑就是千里。3.千日造船,一日過江。做萬分準備,為一次光輝。有些人的機遇就是自己掙來的。4.給猴一棵樹,給虎一座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領域。組織別人的領導 教薰學生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