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Photoshop的業餘選手,如何快速掌握Illustrator?

時間 2022-01-16 23:46:50

1樓:汐亦澐汩

熟練掌握PS鋼筆(ai快捷鍵 P)相關工具,對圖層、路徑、組、元件、錨點、手柄等概念有個清晰準確的認知,知道PS、AI、Flash中的快捷鍵很少通用,比如ps中ctrl+j是複製圖層,在另兩個裡你猜是啥。ps裡ctrl+t是任意變形,在ai中是ctrl+d,在animate中是q;Alt在ps、ai中為選區-,在flash中為按住拖動複製等等。同為ps業餘選手,剛開始入ai的時候只會改模板,自己做個設計頻繁地被快捷鍵氣哭。

皺眉.svg

2樓:蝶丶夢已晴

個人感覺AI比PS好用,像做網頁什麼的我都是用AI排版,PS後期處理加效果。AI和PS的鋼筆,字型操作方法有點小區別,還有AI裡面的有些功能是PS裡面沒有的。

快速掌握的話就是在AI裡面做幾個寫實風格的圖示,加深對AI工具的使用方法。

這種寫實風格圖示的教程網上有很多,比如花瓣站酷優設網等等。

3樓:Willie Liu

Ai可以理解為Ps中鋼筆工具組的大規模展開。有了這個意識,學Ai很容易。

4樓:Avatar Ye

公司裡看不見你的圖。不過要求不高的話,用PS的向量工具豈不是更快?FL同樣可以開啟的。

這個配速對於業餘選手來說怎麼樣?

戀藍 比你更水的臭不要臉來強答一下。肯定是可以跑半馬的,成績預計是145 我10公里pb48 27 半馬成績155,感覺餘量還有,有空再衝擊一下試試 畢卡索 業餘偏上水平,跑過15km可以直接試試半馬。如果這是你目前最高水平,半馬應該接近140,我10km40min的時候半馬132,現在10km沒測...

桌球是不是職業運動員和業餘選手差距最小的運動?

失落de世界 題主是如何會有這種疑問的?以本人多項運動的經驗,籃球 足球 桌球業餘裡面還算湊合的經驗來看,桌球絕對算是職業跟業餘差距非常大的運動,不遜於另外兩個。 可見,有很多人的閱讀理解能力很差,差距小並不等於超過,拿僅僅幾個超過與不超過的例子來解釋?說到底不跟概率有關?這裡的差距是相對其他運動的...

純業餘選手接巔峰林李殺球會是怎麼樣的?

我發現很多問題都沒有乙個前提條件,提問中的殺球是指正式比賽還是單純的半場接殺練習?如果是正式計分打,那指定沒戲,其他答主說的很清楚,不再贅述。如果是單純的半場接殺練習,就往手裡殺,懵也能懵著幾個吧,不至於乙個都接不到,除非是純粹沒玩過的新手,但凡打過一段時的,我覺得應該能懵幾個。 Yue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