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名將巴蒂首奪溫網冠軍,贏得個人第二座大滿貫女單桂冠,如何評價他在溫網的表現?

時間 2022-01-14 22:54:32

1樓:戚還徵

反拍切削是她的絕技,不適應的球員會被切暈。但個人認為她攻擊力最強的還是正拍和發球,防守也還不錯。這兩樣殺手鐗一出現波動場上就變成二流女球員了。

WTA百花齊放的局面還在繼續,但是兩板(巴蒂,大阪直美)分別統治自然場地和硬地的局面已經差不多確立了。安德萊斯庫,肯寧,斯維亞泰克這幾個一滿貫還有待觀察。巴蒂這次溫網的籤表算是比較硬了,她拿是實至名歸。

溫網四強也比今年法網女單四強好看多了。

2樓:網球MAG

巴蒂前三輪一盤未丟,僅僅丟掉了12局。在巴蒂強勢晉級16強以前,她已經保持了15連勝的紀錄。在半決賽,巴蒂表現神勇,以6-3,7-6直落兩盤擊敗賽會前冠軍科貝爾,首進溫網女單決賽,也是個人繼2023年法網後第二次闖進大滿貫女單決賽。

巴蒂在溫網決賽場上的對手普利斯科娃屬於底線型力量進攻型選手,英國名將穆雷曾評價她「發球很棒,是一門發球重炮。一旦當對手回球出淺時,她抓機會的能力非常強。你只要看幾眼她的比賽,就可以知道,對於任何女球員來說,她都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對手。

」可是,今天普利斯科娃的發球狀態全無,和半決賽對戰薩巴倫卡時轟出13記ACE的狀態判若兩人。比賽首盤巴蒂狀態大爆發,開局連拿14分,以 4-0輕鬆領先,隨後,巴蒂以6-3拿下首盤比賽。第二盤比賽巴蒂雖然持續手感火熱,可普利斯科娃狀態回公升,最終拿下第二盤,大比分1-1,比賽進入決賽盤。

雖然普利斯科娃後半段狀態略有回公升,可是巴蒂仍然頂住壓力,以6-3拿下了生涯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25歲的巴蒂是內斂、謙遜的,同時也是勇猛的。加上這次的溫網冠軍,她已經擁有 12個單打冠軍,其中包括 2019 年法網。這位世界第一在今年繼續延續了她的統治地位,總戰績為 35勝6負。

「當我 15 歲時第一次走進全英俱樂部的大門時,那種感覺仍然我仍然銘記,現在我每天走過大門時,那種感覺仍然還是一樣的,」她說。「我對這項賽事感到興奮,對這項賽事產生純粹的享受,這就是讓溫布林登如此特別的原因。」是的,溫網是巴蒂從小的夢,這麼多年來,她也一直在向著這個夢想前進。

巴蒂是公開賽年代第四位在奪得溫網青少年組冠軍(2023年)之後又成功捧起玫瑰露水盤的球員,時隔十年實現自己的夢想。

留學澳大利亞?

Journey 高三留學,可以考慮通過以下三種方式 申請澳洲大學預科 需要高中至少前4學期成績單和在讀證明,雅思一般可以後補 申請澳洲大學快捷課程 需要高中完整6學期成績單和畢業證,雅思一般可以後補 申請澳洲大學本科 需要高中完整6學期成績單 畢業證 高考成績單,雅思一般可以後補 你應該更偏向第三種...

澳大利亞危險嗎?

土澳阿祖 澳洲氣候和經濟狀況目前還是相當不錯的,治安狀況也算不錯,當地人比較誠實,也許中國人去多了,他們有些冷漠。如果決心去,一定要在國內學好英語,到那後你會發現會少很多困難,求學打工交友都方便。不管怎麼樣,學好學業非常重要,事關前途命運,失不再來。還有就是要注意澳洲的蚊蟲動物,出了名的大只哈哈 J...

如何去澳大利亞?

憶澳移民 題主這個背景條件其實要來澳洲是比較難的。當然不排除國內一些機構能夠通過包裝的形式到達澳洲。如果你只是為了學英文要來澳洲,那大可不必。如果是為了賺錢,那麼有一些勞務渠道是可行的。憶澳移民 澳洲半工半讀有哪些優勢?如何申請? 澳洲先生 說實話,就高中沒畢業這一點,掐斷了很多正規來澳洲的渠道。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