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期間便宜,方便的食物推薦?

時間 2022-01-14 22:54:33

1樓:

或者你是可以試試燕麥餅加牛奶的搭配

欣善怡是澳洲品牌,與其他散裝的燕麥不同,他是擠壓成餅狀的,一次兩片可以很好的控制分量,可以當做零食食用,也可以是泡牛奶進行搭配食用,都是不錯的

他家有不同分量的選擇,第一次嘗試可以試試最低375g的份量,直接食用的感覺會比較幹,最好是搭配牛奶進行使用,

常溫下的牛奶浸泡,需要大概10分左右燕麥餅才會吸收牛奶水分,如果是在加熱的情況下,就幾分鐘就可以吸收差不多了,所以如果在學校有條件,可以看看加熱牛奶後在泡口感會更好!

2樓:Omeleggs

罐頭!我囤了一堆沙丁魚金槍魚三文魚罐頭在家,記得要選spring water 或者番茄味的!不要買浸在油裡的!!!

優質蛋白質還有豐富omega3, 低脂高蛋白!

3樓:楓葉

其實方便的食物很多,動物蛋白中雞肉是既便宜又方便的,植物蛋白中雞蛋牛奶,蔬菜水果就很多了,主食也很多,紅薯玉公尺南瓜麥片全麥麵包 ……先這樣吃吃

4樓:小辣椒

能吃飽,便宜熱量又低的。

第一,銀耳可以隨意煮。我都是用燜燒杯悶了第二天吃,這樣會很糯很好吃。

加一些雪梨紅棗桂圓都可以。

第二,魔芋豆腐。我買回來加辣椒煮。0卡

第三,石花菜涼粉。吃起來跟涼粉一樣,比它結實一點。可鹹可甜超級好吃。

0卡,隨便你吃撐。但是不要加太多醣一點點就很好。

第三,我會拿紅薯做主食。

注意飲食,會瘦的哦。我102到88 一直保持。

5樓:方時

學校食堂冒菜視窗,素菜十塊錢一斤,底料要清湯或者番茄,或者跟阿姨說不要油料。

順便推薦一下魔芋火雞面,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口感不錯,比一般魔芋食品容易接受。

五穀道場的非油炸速食麵偶爾吃一下解解饞,酸筍肥牛面熱量真的很低。

健身減脂期間有什麼最好不能吃的食物嗎?

冬瓜大寶貝 我這個業餘選手來回答乙個。粥類,其實不建議在健身減脂期間多吃,尤其是白公尺粥。大家一般覺得這食物熱量低,其實並不是。雖然它的熱量看上去不起眼,但乙個是你喝的容易多 飽腹感一般 還有就是公升糖指數高,最後就是容易餓。營養也單一。就減脂,我個人實踐體驗下來,第乙個要避免少吃過量吃,就要注意熱...

美國有哪些便宜量大又方便的食物?

斯卡絲卡 量大的好多不一定吃的完不吃浪費就不便宜啦 costco walmart的烤雞感覺便宜其實都還不算特貴中餐廳外帶兩送也就七八刀感覺能吃兩頓了主要是不是那麼健康還有些farmers marker會便宜點啊還有meijer結帳會吐coupon 有時候會有很便宜的麵包啥的還有costco那個熱狗很...

減脂期間有什麼低卡零食推薦?

野風 營養價值豐富 吃出家人健康 民間有句話常說 吃魚的孩子聰明,吃魚的女人美麗 吃魚的老人健康。其實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相較於其他的肉類,魚肉富含優質蛋白,易於人體消化吸收,同時脂肪含量低。黃魚,相較於一般的魚類,營養價值只多不少,但它還具有其他魚類所不具備的特點 腥味很輕,魚肉組織柔軟,利於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