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羅是什麼水平的前鋒?

時間 2022-01-13 00:18:57

1樓:足球巴內斯

巔峰時期不好評價,至少能排到那個時代的前幾。現在其實也不差,和蘇牙差不多都是那種即插即用的前鋒,但阿根廷鋒線太豐富,他的機會就不多了。在巴薩踢得這幾場比賽,表現挺亮眼的,如果再磨合磨合,肯定能變得更強,他的搶點和創造力真的很不錯,不是那種等喂餅的前鋒,希望以後還能看到他和梅西的配合。

2樓:qslkk

頂級前鋒。和萊萬,蘇牙乙個級別。世界級的9號位。

射術精湛,能扛,轉身,跑位都是世界級。別看他身材小,羅馬里奧也矮,但射門就是無解。唯一的短板可能是速度慢了點,但畢竟不是快速突破型的姆巴佩。

巔峰時候的阿圭羅怎麼射怎麼有。

3樓:

身體雖然不高,但健壯能抗人,平衡好。

射術一流,跑位一流,加速快。

一流水平。

球迷最愛,遊戲裡進球了都會有專屬球場球迷喝彩音效(Sergio Sergio)。

4樓:gump chet

職業生涯路徑基本說明了,他的段位。

團隊方面:馬競打出風采,沒有去皇薩仁,新晉土豪曼城搶他,在曼城打出了錦標。

個人方面:2023年歐洲金童,2023年英超最近射手,歷年資料比較突出,都能入選金球獎大名單,但都不是很靠前的位置。

場外及其他: 除了前妻是球王女兒,沒搞出太多花花事……總體評價: 在球壇的地位可以對標他的前輩,克雷斯波這檔(對了克雷斯波同志還創造過轉會記錄)。

考慮到球風、職業生涯的傳奇性,在球迷中的影響,較:巴蒂斯圖塔還差點。

5樓:[已重置]

阿奎羅英超射手榜第一位、曼城的當家射手、瓜迪奧拉的手下第一勐將、可以說是曼城攻城略地的

第一尖刀,對於這位球員而言,很多名宿和球員都對他有高度的評價,亨利甚至稱他為英超第一世

界級前鋒,目前他在聯賽已經攻入了6球,球迷朋友們也是對他抱著很大的期望,希望阿奎羅能夠帶

領曼城在聯賽和歐冠都有好成績!

亨利之所以如此高的評價阿奎羅,還是因為他在前幾個賽季,比較高水平的發揮,在過去的6個賽

季,阿圭羅有四個賽季聯賽進球至少達到了20個。這樣穩定而有高效的表現並不多見,盧卡庫和莫

拉塔都需要時間和比賽裡證明了,乙個是沒怎麼踢歐冠,乙個是皇馬板凳常客,所以阿奎羅還是英

超第一前鋒,也是英超唯一乙個世界級前鋒!

除了足壇名宿亨利高度評價了阿奎羅以外,曼城的球員沃克也是高度稱讚了自己這位隊友,他說:

「能夠和阿奎羅同隊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快樂,以前作為對手面對他是一場噩夢,我已經記不清

幾個賽季要和他對抗,他好像每次都在進球。他在更衣室裡的影響也不容小覷,他一直給年輕球員

建議,比賽中坤也是能左右局面的球員。」看樣子阿奎羅在曼城已經得到了隊友們的認可,也願意

將進球的機會給他!

不過怎麼多人都狂奶阿奎羅,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最近足壇也是盛行一股毒奶風,很多被看好

的球隊和球員都深陷了比較尷尬的境地,最為直接的就是賽季前被人認為是強無敵的皇馬,現在聯

賽已經被巴薩拉下了7分之久,而且剛剛拿下了比賽勝利也是極其的艱難,以前虐菜達人的皇馬已經

漸漸有點虐不動了,尤其是回到阿根廷的阿圭羅,更是低迷的不行!

6樓:努力的湯超人

阿圭羅和亨利在英格蘭出場了相同次數的時候,他多進了48個球。這個可是亨利。

阿圭羅有和阿蘭希勒一樣數量的帽子戲法。

阿圭羅是對陣big6進球數量最多的球員比23名加起來都多。

阿圭羅現在英超進球第五還是英超歷史效率王。

阿圭羅14分鐘5球。

阿圭羅和亨利唯二連續五賽季進球20+

阿圭羅超級大絕殺讓曼城起死回生奪取44年來第乙個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

論光輝時刻職業生涯巔峰長度效率關鍵進球進球爆發力。阿圭羅條條第一。不愧是英超歷史第一神鋒。

7樓:牛奶不太純

世界前五水平。(不加狗頭)

在曼城輪換人員充足的情況下還可以保持非常高的進球效率,門前的嗅覺世界級。

阿圭羅唯一欠缺的就是頂級的求勝欲,他純粹把踢球作為一種樂趣。

8樓:馬涅克

早些年曼城中軸線是KuN 達席,丫丫,孔隊的時候,進攻模式其實是有跡可循的。因為達席是乙個現代邊前腰的定位,進攻的時候經常在左邊肋部拿球。但達席因為傷病的原因,不是走突破的路子,而是在肋部和套邊的左後衛形成配合,進而吸引對手的後防線注意力,給在中路跑位的KUN和前插的YAYA拉空間找機會。

所以那幾年的藍月亮後衛線都是左攻右守,就是因為幾位中軸線球員的特點決定的,球隊的建設框架在曼奇尼在的那幾年其實是很明確的,邊中結合,B2B前插,就是用中軸線的強大實力來打。這一套三板斧在聯賽很靠譜,強隊弱隊都能打,但如果對手掐住這個生命線,曼城就不好發揮。

隨著丫丫的老去,再去找怎麼乙個衝擊力強,技術好的球員,太難也太貴。所以丫丫走後,達席後移,買進薩內斯特林,左右齊飛,前場更講究全員聯動,這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曼城。

在這個過程中,阿KuN也是在不斷進化的,從乙個搶點拖後+突破的球員蛻變成乙個更全面的支點和進球機器。

因為阿KUN身體上的劣勢,其活動範圍一直都在變大,時而拉邊,時而後插上,時而下底倒三角,給了曼城極大的戰術自由度。因此可以說,阿KUN從特點上講就是乙個戰術特點不鮮明,百搭萬金油球員。適應性特別強的球員。

9樓:地庫尼奧

優點:個子不高但頭球強,身闆硬能倚住中後衛做球

射門能力極強,絕活之一是左右腳均可的小角度爆射,幾乎不吐餅,各種射門方式樣樣俱全

空間感強,反越位能力出色

步頻很快,盤帶技術出色,人球結合很好

善於和隊友做配合

大心臟缺點:

有時會有一定狀態起伏,狀態差的時候缺乏前插跑位與回撤接球,會站在原地等球

防守意識不強

由於身高問題,雖然頭球很準,但爭頂時不佔優勢絕對速度沒有明顯優勢,所以拉邊突破效果並不突出總結:可以成為「世界前三」中的一員

10樓:正義轟拳

曼聯球迷,阿圭羅是什麼水平的前鋒?阿圭羅在英超,每個賽季都是金靴得主的熱門。也許你可以把梅西和C羅中和一下就差不多了,出色的盤帶,精準的射術,矮小卻強壯的身體,優秀的搶點意識和令人吃驚的爆發力……雖然說他在歐冠和國家隊的表現不盡人意,但是這無妨可以說他是英超現在的頂級前鋒,也是歐冠的頂級前鋒。

畢竟當年絕殺QPR還歷歷在目,曼城當初崛起的那幾個人也就他還可以說是絕對主力了……雖然熱蘇斯也經常打首發,但就現在而言,熱蘇斯,跟阿圭羅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d席年紀也大了,體能跟不上了)。就這麼說吧,作為死敵球迷,如果讓我選擇在曼城裡面剔除乙個人,我會選阿圭羅。

11樓:

阿圭羅的腳法應該算是藍月亮目前的前鋒裡最好的乙個了,其他的斯特林,熱蘇斯,b席,馬球王,薩內,馬球王之類的,雖然進球都很有效率,也很有感覺,但是確實看著觀賞性不如阿kun。

藍月亮的比賽,除了德布勞內的開掛型傳球之外,也就阿kun的腳法算是好看的那種了

12樓:恩恩派我去挖煤

哎,作為野生阿迷,看到這個問題感慨萬千。資料就不說了,結論跟大家也說了,基本同意。

國家隊不提了,只說俱樂部,阿坤有一顆很多阿根廷球員(嗯,說的就是你,老五)都缺乏的大心臟,經常在必須贏的比賽中都有決定性進球,最近一次印象深刻的就是上賽季對利物浦的那粒進球。

阿坤還有一項絕活,就是小角度打門(比如上賽季對利物浦那個進球,在曼城和馬競進過很多類似進球,印象中),力量十足,充滿自信,每次看直播都被驚到不要不要的,考慮到他的身體條件,感覺比萊萬和舒牙更加不易。

13樓:阿弄

曾經足壇有乙個未解之謎:究竟曼城隊的阿圭羅和阿根廷國家隊的阿圭羅,是不是同乙個人?

在英超,阿圭羅砍瓜切菜,所向披靡,常年競爭聯賽最佳射手,是曼城聯賽4次奪冠的功臣,隊史頭號分手!

在阿根廷國家隊,特別是世界盃比賽,阿圭羅習慣性夢遊,經常性不在狀態。讓人不禁懷疑,這還是不是曼城隊的阿圭羅,不會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吧?

阿圭羅生涯已經完成400個進球,足以證明他是乙個歷史級別的前鋒!

可惜的是生在了梅羅爭霸的時代,注定了生涯榮譽會少很多。

14樓:飯特稀

一般一般 (現役)世界第三

世界第三有阿扎爾蘇亞雷斯內馬爾萊萬羅伊斯格列茲曼

之後才是凱恩薩拉赫馬內本澤馬卡瓦尼姆巴佩迪巴拉伊瓜因奧巴梅揚伊卡爾迪

15樓:北倫老大慕尼黑

在現在的足球前鋒裡面,最強的莫過於梅西和C羅進球效率都超過了70%,梅西809場668球,C羅948場681球(C羅在曼聯前期踢的中場,效率偏低一些)。其次應該是蘇牙萊萬這一檔次,蘇牙職業生涯689場443球,萊萬634場394球。進球率都在6成以上。

阿圭羅688場389球,效率低蘇牙萊萬一些。現役球員來說,大概低蘇牙萊萬半檔,給哈里凱恩差不多,曼城歷史第一人

16樓:勾當

這個就要分開來看了

在國家隊··· 作為一名阿迷我只想罵人早年和梅西場上來來回回挺有默契玫瑰組合嘛後來我經常不知道他上場是在幹嘛看起來他自己好像也不太清楚

男朋友是曼城球迷,最喜歡的球星是阿圭羅,請問有什麼相關的禮物可以送呢!!!?

型爆省港澳 舉個手,這題我會!我就是曼城球迷!首先,我會定製乙個迷你球場,貼上曼城主場 阿提哈德球場的海報配上球場的草皮 滑鼠墊 龍門架 球員公仔。當然還有曼城全隊及球迷一直心心念念的歐冠獎盃。擺好拍照搞定!我就是這麼整的!希望你的男朋友會喜歡! 沈秦聲 老特拉福德紙模,誰買誰知道 另外一種就是利物...

科羅娜啤酒是什麼水平?

木木大木木 科羅娜在啤酒裡面,不算是好喝的,起碼我個人覺得老青島比科羅娜好喝,但是科羅娜就是突出乙個清爽,苦味少,酒味淡,我自己買了幾箱放家裡,為此還時不時得往家裡買檸檬,平時看看電影來一瓶,舒爽愜意。 ArgelK 純論口感,沒百威醇香,沒嘉士伯爽朗。跟現在爛大街的樂堡啥的其他工業啤酒比起來,又太...

德羅贊到底是什麼水平的球員?

並非不想只是忘了 什麼是古典得分手?不靠靈活的運球或者極致的速度,但也會突破,能過人 主要依靠快速轉身,強行搶乙個身位,或者連續三威脅打乙個措不及防的面框步伐 喜歡投籃,特別是頂投 大部分古典得分手命中率不行就在這,20年前的得分手們都好這一口,四大分衛以及皮爾斯等人,羅伊也有點這個味兒 不善於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