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中布羅利的戰鬥力在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5-12 13:22:39

1樓:小小小小小彤丶

布羅利戰力解析

刀圈戰鬥力平衡

開局乙個敵法,我撐到後期千戰力,第一梯隊;打怪公升級篳路藍縷,從1級怪刷到頂級boss,終於人生巔峰開發天賦。

我後期在出乙個小魚,跟在敵法後面直接吃頂級怪經驗,瞬間等級飆公升,再補上前期留下敵法的裝備,短暫過渡就到了人生巔峰。

你能說這是戰鬥力崩壞

非常平衡啊

2樓:時澤夢舟

剛看完《龍珠超:布羅利》,作為乙個近20年的老龍珠謎,我覺得布羅利這傢伙太弔了,按照設定,布羅利是那種只需要不斷長大,甚至不需要修煉,戰鬥力就不斷翻漲的角色,剛出生時1萬戰鬥力,29歲達到了14億左右的戰鬥力,平均每年戰鬥力自動增長50+%。這樣每過11年左右,布羅利的戰鬥力就自動提公升100倍,某種意義上,這是非常恐怖的設定吧。

3樓:

布羅利總共出場3次,第一次出場的布羅利大概跟弱化後的超二成年悟飯差不多吧……後兩次的實力就很難判斷了。

注:貝吉塔說超二大飯弱於超二小飯

4樓:陳鎧楠

布羅利的設定可以參照《龍珠超次元亂戰》(DBM)。

Dragon Ball Multiverse

千年一遇的「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的特徵,一是不會因戰鬥受實際的傷,二是當戰鬥力暫時不及對手而處於劣勢時能將戰鬥力提公升至反超對手的程度。

DBM中,1宇宙的界王神曾經消滅過去某一代的傳說超賽,過程中界王神們暫時強於他的戰鬥力被他超越,最後是合力將其打入恆星才將其消滅。

貝吉特和布羅利的戰鬥裡,貝吉特如果一直和布羅利纏鬥下去,終究也將落敗,因為對方並不會受傷,力量再強對方也能迎頭趕上。

因此,打敗布羅利的方法只能是用暫時強於他的力量推到遙遠的地方,讓他死於恆星高溫、宇宙低溫或者缺氧等來自嚴酷環境的死因。沒有任何人能以纏鬥的方式戰勝布羅利。

話說如果找到兩個有布羅利的平行宇宙,把這兩個人擺在一起,恐怕會超成這個宇宙的規則崩潰吧...

當然,布羅利只擁有蠻力,沒有貝吉特那種多樣的技能和對力量的細微操控,擁有魔法的強大角色,比如超級布歐和加斯卡科,說不定有辦法戰勝他。

龍珠中賽亞人出生時的戰鬥力是多少?

小陀螺 原作沒有這個設定標準。等級之分下級戰士 卡卡羅特 名門精英戰士 那帕 這個設定有講最高等的就是天才戰士 貝吉塔 出生戰鬥力不好說。卡卡羅特是戰力是2,貝吉塔有說過。貝吉塔出生時戰鬥力保守估計在1000以內,幾年後就有了超越貝吉塔王的戰鬥力 那帕最低至少也上了100左右。畢竟是名門。布羅利傳超...

為什麼《龍珠》後期的破壞沒有隨著戰鬥力而增長

偶爾看看 蘭琪為什麼到後期突然消失了?悟天和特蘭克斯為什麼那麼小就可以變超賽?龍珠到後期的破壞為什麼沒有隨著戰鬥力的增長而增加?戰鬥力是敵人的多少倍就可以秒了敵人?其實這些問題非要解釋一番,也可以找得到他的解釋,比如說你題主的問題你就可以用 氣的控制 一說來解釋。但除了這些可以用來解釋的各種理論之外...

如果給你龍珠中的10萬戰鬥力,並且可以使用氣攻擊,身體有氣自動保護!你會用來幹什麼?

茄子星人 有乙個戰鬥力表 我們可以看看右下角貝吉塔剛到地球的樣子 那個時候就算是拉滿兩萬 好,貝吉塔的五倍 注意不是五個貝吉塔而是五倍 貝吉塔和拿帕剛到地球的時候送的第乙個見面禮就是一下子把西都給平了基本上是人類最大的城市了,一下子就給平了 而且老比克200 的戰鬥力基本上就已經刀槍不入了也就是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