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tt語音都是什麼人在玩?

時間 2022-01-12 23:52:53

1樓:

還能是什麼人在玩,愛玩遊戲的人在玩唄~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接觸這個平台的。以前在學校,大家經常能一起開黑,即便到了大四,舍友們相繼找到了實習工作,但晚上仍然有空閒時間能一起玩。但畢業後,大家的聯絡漸漸變少了,很難再湊到3個人以上的開黑小分隊,而且大家的下班時間也不一樣,有六點下班的,有八點還在地鐵上的,一晚上打不了兩盤就散了,著實沒勁。

特別是我,因為工作有輪換安排,每週有兩天是下午一點上班到晚上九點下班,回家收拾好,躺在床上都十點多了,那時候哪還有人陪我酣戰了,然後那陣子我就體驗了一段很無聊的單排時光...

後來,為了能找到一起玩遊戲的隊友,我就琢磨起了開黑平台,前後嘗試過好幾個平台,最終就留了tt語音而且一直用到現在。為什麼?因為用的人多,開黑組隊不用等,有些平台光是等的時間,都快夠我打一盤的了。

反正我覺得,同樣是打遊戲,有隊友一起聊天、配合的快樂,是單排比不了的,特別是團隊競技遊戲。如果你也沒有固定的開黑隊友,不妨去試試這個開黑平台。

2樓:及爾偕老

TT語音,我玩了兩天。使用者年齡段幾乎集中在9~16,成年以後的也有,大部分15.16.

17歲的幾乎是輟學小青年。說話低俗黃色暴力包括男孩女孩。成年的男生素質偏低。

成年女生相對較好。玩了兩天,遇到的其中初高中女生素質偏高。輟學男女青年另當別論。

然後就是一部分主動加你看直播的人。

3樓:微風輕起百花飄

不請自來,我覺得遊戲玩家居多,他們喜歡在tt語音裡面找玩伴找CP,一起開黑啥的。另外,還有唱K的、pia戲的,萌新大佬都有~

現在還有多少人在玩DNF?都是什麼人?

下水道的怒吼 玩dnf很少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沒什麼時間玩了,加上現在改動的增幅太過於不平衡了,就是跟割韭菜一樣的活動。太讓人失去了興趣了! 中二中二中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好了。我有時候會回dnf玩幾天。頻率大概怎麼樣來著?一年大概有那麼兩次吧。無論平時的我怎麼樣,這個時候我就只是乙個活在過去的人...

玩soul的都是什麼人

可行舟 大家評價都好高。我沒覺得多好。什麼樣的人都有。我只是覺得不管什麼交友軟體,大多數分為兩種人,一種條件不好現實找不到物件的,一種很帥希望得到追捧或者想當海王的。說了是大多數,大家不要噴 真心覺得沒什麼意思,感覺很難遇到乙個不錯的人。所以如果大家去找物件,還是在現實中找吧。如果是交朋友,那就耐心...

天天玩劇本殺都是什麼人?

sugar 什麼人?男人女人地球人唄 還有說有錢人的作為乙個卑微社畜不定時超長加班來說 一周花一百塊錢換我五六個小時的快樂時光還順便維繫了跟朋友的友誼很划算 Hypnos 有的人玩本是享受體驗情節的過程,有人玩本是喜歡社交。職業的話都是自由度比較高的職業,而且手裡一定比較寬裕。至於女朋友穿的暴露,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