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華醫生隆鼻方面有沒有案例?

時間 2022-01-12 23:52:50

1樓:你很甜

阿甜的想法是這樣的:

陳伯華醫生目前主要是在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就職的,因為是公立性質的醫院,對顧客的隱私保護是比較到位的,網上的案例什麼的都是很少的,不過可以通過之前的野生案例,面診記錄,術後效果給一些參考意見了。

陳伯華:學霸醫生,軍醫大學教授,主攻鼻綜合和韓式三點手術水平非常高。醫生的鼻子兩個特點,自然、鼻樑略微寬,這應該是陳伯華醫生的審美偏好,鼻樑寬會顯得人比較端莊正派。

野生看多了之後會覺得審美比較死板,但是勝在技術穩,喜歡做矽膠。

李文峰:hm主推的隆鼻專家,鼻子看著還是比較自然的,側面線條做的特別好,恢復後可以晃動鼻尖,很少有誇張的案例,但是風大必招黑,黑料反饋也挺真實的,大家還是多注意

於建剛:主要做耳軟骨,主打自然風,又被吐槽過於自然,野生案例正面改善不大,大鼻頭處理一般,鼻子基礎好的可以考慮看看,基礎差點的姐妹就不太適合了

2樓:美顏會長

廣州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的陳伯華是吧,我看了下,這位教授一般是坐診時間是周一(全天)、周二(上午)、周四(全天)。

主任級別,資歷還是可以的,風格自然保守,不過野生案例不太好蹲哦。擅長:隆鼻,雙眼皮,隆胸(前三個都做),眼袋,肉毒素瘦臉,祛額頭紋,魚尾紋等等微整形,唇裂,血管瘤等都在做。

做的專案比較綜合吧

3樓:醫美老司機

看準老司機,醫美坐飛機!

陳醫生的鼻子兩個特點,自然、鼻樑略微寬,會顯得人比較端莊正派。

如果是想找這位醫生做的話,好好斟酌一下吧

看醫生的風格和自己搭不搭

有哪些優秀的隆鼻醫生?

美孵線上 首先,乙個優秀的隆鼻醫生絕對不會在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機構,望周知 不要看現在的整形醫院那麼多,但是每年全國能夠通過中國整形美容協會的機構也就30來家 就這個資料大家都能看出來整形醫院的水有多深 想整形,在選擇醫院醫生的時候無從下手的可以通過下面的鏈結自主查詢,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有哪些滿足條件...

隆鼻怎麼選擇醫生,網上全是廣告?

自我感覺是個鼻子條件不怎麼好的人,幾乎沒有山根,鼻子比較扁平,鼻翼也挺寬,其實我臉不算太圓,是zui近吃胖了因為鼻子不立體,顯得比較大餅臉,說多了都是淚.之前一直有注射玻尿酸,注射的是伊婉大分子,記得第 一次注射就打了一針半,然後剩下的就填了下巴,但下巴吸收會比較慢,而且下巴基礎還不錯,可能是因為鼻...

如何看待陳一發辱華被封?

Nemo 這其中牽扯太多的利益和太多的心機問題,首先,這件事是16年的,當時髮姐沒出事,說明當時並沒有新聞所說的 引起網遊強烈不滿 至少說她的水友們沒感到太大的不適,再者其 辱華 行為在當前價值觀體系下,確實不對,確實十分敏感,但說實話也沒說太過分的話,你可以說她歷史責任感不強也可以說她三觀不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