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男生會把自己的水給沒感覺的女生喝嗎?

時間 2022-01-06 17:05:14

1樓:風中一匹大金毛

回答是:肯定不會。

本人熱愛籃球,打球十幾年,喜提「縣城n級籃球運動員」,在知乎上喜歡交流籃球相關話題。

首先看到這個話題,我第一反應是:我打籃球為什麼旁邊有個沒有感覺的女生?我對這個問題第一反應,就很明顯的反應了像我這樣熱愛打球的男孩子,要麼就不喊女生出現在自己打球的球場上,要麼就是喊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起打球。

你和沒有感覺的女孩子打球,你是能上對抗還是能提高咋的?你還是要把自己沒有感覺培養到有感覺?既然都不是,為什麼要和她打?

目前我能想到唯一的場景就是,球場上沒場子,然後人家過來插幾個人,裡面可能有女的。但是大家都很陌生,人家小女生好意思喝我的水?那我還不好意思給呢,要麼帶了兩瓶,給人家完整的一瓶。

這個還差不多。但是自己喝過的水我根本不可能給人家喝。

絕對不會!

既然沒有感覺,那就跟別人界線畫好啊,女孩子心那麼細,你對別人沒有感覺,你卻給別人喝自己的水,人家女孩子不會多想嘛?既然沒感覺不要亂撩。OK?兄弟

2樓:

不會,甚至一般不在有女生的場打。

男生一起打也基本不會主動遞自己喝過的水,哪有遞喝過水的啊,不認識的尷尬,熟的早就來排隊了。

3樓:至臻可達鴨

女生上了籃球場,而且是正兒八經得和男生打籃球的話。

那她和此時籃球場上的就是一群哥們了。

一群自己人打球就是要快樂點唄。

球權分享,籃板分享,礦泉水也分享一下唄。

打完球後,每個人熱的要死,渴的要死,心裡差不多就只有乙個念頭:我要水!當男生自己喝水解渴後,大多會把水瓶遞給別人喝。

這時候你自己喝水喝爽了,突然瞅見旁邊一女生叉著腰,滿臉汗水,曬得通紅,累的喘粗氣。這情況下,不問問對方喝不喝水就有點自私自利了吧。

那女生願意喝就喝,如果誰有點避嫌的意思,那就直接給那個女生買一瓶水得了;或者把水倒入自己的水瓶裡面喝;其實只要不對嘴就可以了。

沒必要扯上這麼多心思

給打籃球的男生除了帶水還能帶什麼?

查理的大象 你看過流川楓的粉絲了麼 Lu Ka Wa L O V E Lu Ka Wa 邊喊邊做高抬腿動作 只不過把名字改成他的就行! 龍息也小蠻 帶你就行了,如果可以,買兩瓶水,一瓶你喝,一瓶他喝,再闊綽點那就多買幾瓶給我他的同伴,如果要特殊化,就給他買不一樣的哈,哈哈哈哈 膽小的男孩 除了水,還...

如何追打籃球的男生?

時空逆旋 先練防守腳步吧,畢竟如果一旦被打快攻是很難追上的,所以在陣地戰的時候盡量用滑步,把手舉起來干擾投籃,如果守的是23聯防被過掉也不用擔心,快速轉身大概90度就能到身前,裡面還有隊友形成包夾,所以總結一下就是多練練腳步還是有希望追上的 這一片最靚的仔 本人就是你說的打籃球的男生,我教你該怎麼做...

160的男生該怎樣打籃球

Jasonksiis 本人裸高163穿鞋166的樣子,助跑勉強摸板沿。身高對籃球運動來說真的極為重要,有些球再高5公分就不再是分球而是出手。但我也肯定努力能夠彌補一些天賦的差距。初中打校隊出身的,板凳位,上場沒幾次,但訓練從不缺席。定位控衛,公升高中之後身高硬傷沒進校隊了,但是有固定的球友,運氣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