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漂亮的女孩要怎樣成為模特呢?

時間 2022-01-06 17:05:13

1樓:burt

模特的條件好壞從來不只是以漂亮為唯一標準的,身高身材氣質風格表現力都有很大的比重,客戶對於各種模特的需求也不同(比如亞文化模特,大碼模特等)

所以是否成為乙個模特要衡量一下自己總體的條件是否優秀,適合什麼樣的產品和品牌!

2樓:「已登出」

給你講乙個故事吧

呂燕,2023年10月出生於江西省德安縣,中國內地女模特。2023年正式進入時尚圈,曾參加世界超級模特大賽並獲亞軍。先後簽約巴黎、紐約、公尺蘭、日本多家國際模特經紀公司。

在獲得榮譽的同時也因為她的相貌而成為模特界頗受爭議的人物。

呂燕出生於江西德安礦區,父親是理髮師,母親是家庭主婦,還有乙個妹妹和弟弟。成名後的呂燕提起那段日子,也會笑著講:「鄉下沒有自來水,沒有沖水馬桶,只有乙個缸,上個廁所整個人都是臭的。」

這個長得不美又高得扎眼的鄉下姑娘,最初加入模特培訓班,只是嫌自己駝背不好看,並沒有當模特的企圖心,周圍人也沒人看好。但乙個鄉下姑娘本著追求美之心矯正形體,本身就是愛自己的表現。你窮,你醜,那又怎樣?

還是要愛自己啊。

很多女孩會因為容貌不佳而自卑,呂燕卻天生自信樂觀,「你覺得我好看,就多看兩眼,不好看就別看唄。」同學也會說她眼睛小、塌鼻樑,厚嘴唇,呂燕也不在乎,「從沒覺得自己漂亮,但也不覺得自己醜,從來沒有自卑過。」有時,真該學學這種「不要臉」的自信呢。

呂燕模特出道,全是因為湊數,那時流行組隊T臺秀,參賽需要5個人,呂燕就補上來了,然後就走上人生的康莊大道了……怎麼可能……初次參賽的呂燕沒拿任何名次,但是她遇上了人生的大貴人大伯樂——造型師李東海!當然,李東海那時只是小咖,就是覺得這姑娘特別,推出了呂燕第乙個經典造型。是上圖啦,呂燕並沒有這麼多雀斑啦,特意化出來的。

就是這張硬照,吸引了法國大都會模特公司乙個工作人員的注意,向呂燕發出去法國工作的邀約。

注意:這個公司是大公司,但邀約只是普通職員發的,其實這很正常啊,大部分人都不會直接得到超級大咖的加持的。

別說法語,連英文都不懂的呂燕,就這樣拍屁股去了法國。18歲的鄉下姑娘,從沒出過國,沒有朋友,語言不通,就敢抓住命運饋贈的小小機遇。「失敗了也沒什麼,說不定就成功了。

」呂燕這款雞湯,跟馬雲的「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有得一拼。

敢闖的呂燕,很快在法國找到工作。生活當然很苦,呂燕說當年看不懂食品標籤,只認識雞蛋,幾個月都吃蛋維生,她卻不覺得苦,因為巴黎的小窩有暖氣有自來水,比鄉下生活好多了!

2023年,法國經紀人要求呂燕參加在北京舉行的世界模特大賽,很多朋友勸呂燕既然在法國就不要回來。可結果是,參賽的呂燕拿了亞軍,是中國模特在這類大賽中取得的最好成績。國際上各種讚譽接踵而來,工作邀約也高大上起來,呂燕不耍大牌,非常配合,品牌商就更愛了,模特之路也從巴黎走進紐約走向世界,成就一代名模!

後來她轉型做設計師,所有朋友家人沒乙個支援,她那天生自信不服輸的勁又上來了。從買布料,布置工作室,到真刀真槍設計衣服、推廣售賣,她親力親為。她的牌子叫作CommeMoi,是個法語名字,中文譯為「似我」,就是專做呂燕自己喜歡的風格的衣服。

網上這樣評價:簡潔流暢、幹練精緻的產品,帶點無傷大雅的搖滾氣質和年輕隨意的運動感,章子怡、景甜、宋佳、孟廣美、馬艷麗、胡兵、瞿穎等明星都是該品牌的粉絲。

3樓:飛砂風中轉

找到自己的優點,拍攝的時候突出優點掩蓋缺點。

例如,你不漂亮,但也許身材好,那可以主要拍出曲線美。

假如你手部或者腿部美,可以近景特寫好看的部分。

人無完人,但也不會全是缺陷,總能找到自己的優勢的。

女孩子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化妝也很漂亮?

第五橦禤 不熬夜多吃水果少吃糖 糖會讓人長胖長痘 熬夜,會引起一大堆的毛病,好比黑眼圈 眼瞼下垂 嘴角起泡 膚色不均等等 為什麼要多吃水果呢,可能是因為好吃吧,解饞 淺淺長笙 a 艾草泡腳能改善肺功能,對於患有慢性支氣管炎和容易咳白痰的人很有好處。尤其是對那些經常感覺手腳冰涼的人,泡腳是乙個極好的方...

不漂亮但很有魅力的女孩子是怎樣的?

我原來有段時間被男生喜歡,乙個挺帥的優質男。他對我的評價就是好看,他會對著我的臉說太精緻了太美了之類,但是我們事實上並沒有共同語言,完全是一見鐘情,他對我完全沒有靈魂層面的喜歡,他對我的看法是乙個幼稚的,可愛的,美麗的人,他並不覺得我有太多想法。然後在別的女生和get不到我顏值的那些男生看來,我是屬...

女朋友不漂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Te Fuir 不匿名吧,我自己女朋友170的身高,170的體重,長得其實,用你們的話來說,可能有點不太好看 我自己看久了其實就覺得還好啦,耐看不要在意別人到底好不好看,你要知道,你找的那個人是要陪你過一輩子的,不是玩玩而已的!她可能有點胖,臉蛋可能也很平凡。但人家不論是三觀,還是其他方面都很優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