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的人可以考潛水證嗎?

時間 2022-01-05 07:18:01

1樓:tintin wang

同意大多數答主。不會游泳確實可以考潛水證,但是會游泳更好。

考潛水證的課程裡很大一部分是教我們如何應對各種突發情況,在水下救我們的命。會游泳的人在水中遇到問題會更加鎮定,活下來的機率更大。

我也有個朋友不會游泳,但是不怕水,又喜歡大海,所以考了證,不過每次潛水都是游得很醜,而且追大貨的時候遊不快。

2樓:大頭一直在吐槽

常駐埃及紅海小鎮達哈卜Dahab的教練來答一波

我隸屬的組織是PADI,開放水域課程中有要求在頒發證書之前,水中技巧評估其中一條:學員要麼完成200公尺的游泳,要麼戴著面鏡呼吸管還有蛙鞋進行300的游動。

另外不是說你要游得多好,而是游泳作為一項基礎的求生技能你應該要掌握!對自己負責也對你今後的潛伴負責

3樓:Eureka

理論上不要求必須會游泳,只要能通過浮潛測試即可。事實上也有非常多不會游泳就考下來潛水證的人。

但是個人強烈!強烈!!強烈建議學會游泳再去考潛水證!!!

說白了就是,PADI不要求你必須要會游泳,但我真的很希望每個想考潛水證的人都能要求一下自己。

水性的高低在潛水中是很明顯的。水性好的人,學潛水的過程明顯更輕鬆更快,之後的心態也更加放鬆,更能好好享受潛水的過程。不排除有很多不會游泳但是不怕水、水性好的人,但是對於大多數不會游泳的人來說,學會游泳還是提公升水性的最佳方式。

我承認自己是乙個很怕死的潛水員,一切計畫都以保守為佳。學會游泳只是保證在發生意外時,你能有更多的概率保持冷靜,並且具備最基本的自保技能。再說技多不壓身嘛,學會游泳再來開開心心安安全全地潛水吧~

4樓:

我就是在不會游泳的時候就學了ow

但是我在後面補學了游泳,因為不會游泳的人相對嗆水後會比較恐慌,可能你適應嗆水或者耳朵有水的感覺

這樣有助於你在水下碰到緊急情況時,不會因為太過於害怕水,產生一些錯誤的操作和不夠冷靜造成其他危險!!!

可以學一下,游泳很簡單。

不會游泳可以學習潛水嗎?

浪裡小白龍 可以學習潛水,但是我是不推薦學習潛水。學習潛水的要求中可以靠浮潛三Bora頂替游泳,所以很多教練會允許你不會游泳就潛水。但是不會游泳的人因為有恐水的心理因素,很可能在學習潛水中有非常不好的體驗,導致了考完證可能就再也不潛水了。先游泳再潛水能讓你的潛水更加的安全,安全第一啊。我考教練的時候...

考潛水證可以帶gopro嗎?

超級水貨 可以帶,PADI沒有規定OW課程期間教練或者學員不可以再水下拍攝如有誰反駁,請讓他找出教練手冊那一條有寫OW課程不可以拍攝。但是教練一般不會讓學生自己帶相機。為了安全,同時也為了防止遺失但是教練自己幫你拍。詳情請諮詢你要學課程的教練 Deep Blue 看教練 其實呢,可以。但是呢,如果自...

考取潛水證的人多嗎?

Terry meya 目前看來,水肺潛水屬於小眾運動專案,自由潛更是極小眾的,主要是中國合適的潛點太少了,除了海南和西沙群島那邊,幾乎沒有。現在考證的大多是年輕人,不管是高薪白領還是有錢有時間的二代,還是懂生活的學生黨,他們都對生活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追求品質的生活。 大資料我沒有,我說下我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