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娶到Asoul乃琳?

時間 2022-01-05 07:13:52

1樓:

鼠鼠不知道。鼠鼠每週三都好難過,因為乃寶老公務員了,到點就下播,空留奶淇琳在直播間一遍遍地刷「才八點」。

鼠鼠只知道,每到星期三的晚上,要估摸著時候,戴上萌萌的兔耳朵,扮成可愛的女孩子,躡手躡腳從陰濕的巢穴裡出來,坐到咕咚咕咚的麻辣火鍋前。當牛油和川椒的香氣瀰漫開來,鼠鼠就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兔耳朵一動一動的,同時還會有幾撮白髮垂到我的耳邊。風一吹,惹得那白髮也舞動起來,和鼠鼠的頭髮緊緊相結。

一抬頭,後腦勺便被柔軟緊緊包裹,整個鼠就好像是被擊中了一般,醉倒在與星光交織的目光裡。

所以,好像也沒必要為了娶不到乃寶而難過啦。

2樓:ballball寧門辣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從噩夢中醒來還未安定,又刷到了這條問題

這條問題很好,可以使我冷靜下來,冷靜思考或許可以忘記剛剛的噩夢

怎麼才能娶到乃琳,我也想過…

需要多少錢的彩禮?需要什麼樣的工作?需要什麼樣的家庭條件?需要什麼樣的自己…

與乃琳交往不需要多少壓力,乃琳會找話題,會知道自己想吃什麼,會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但乃琳太過於獨特,沒有對任何人有依賴,就始終有點距離感…

就像剛剛的噩夢,夢到月光下的庭院,乃琳穿著潔白的婚紗,等著她意中人,可那人不是我,是「首次適應演算法」… 乃琳看著像小丑一般落荒而逃的我輕蔑地笑了…

和乃琳之間微妙的距離感,使我經常懷疑她是否愛我,是否真想和我在一起,還是說只想和我玩玩而已… 帶著長久以來的不安,我準備今天問清楚

現在她像乙個熟睡的嬰兒,均勻而緩慢的呼吸,環抱著我的左臂,鼻尖與我手臂輕輕觸碰著…

怎麼才能娶到向晚?

怎麼才能娶到 A-soul 貝拉?

戀乃夜舞如今還有挑戰A soul的資格嗎?

沈莫言 你看你自己打的這個tag,虛擬主播和虛擬偶像一樣嗎?現實中,以唱跳為職業的偶像,就算是那些只能在網上活躍的地下偶像,會和以嘮嗑 整活為職業的網路主播比人氣嗎?因為沒有同類就跑去別的領域找對手 追三次元組合做資料打投什麼的中毒了吧 怪不得前一陣碰上乙個提問,問嘉然是不是網路肖戰 有那味了。如果...

如何評價A SOUL乃琳在8月8日生日會上的表現?

安姆閒人 作為粉絲也不想對乃琳做什麼偏袒,前半段肉眼可見的緊張,唱歌錯詞跑調,後面幾個節目題材不錯,但完成度很低,當然有素人啊時間緊之類的理由,但節目不行就是不行,就是不及格沒什麼好說的,而且臺本流程她自己應該也有很高的參與度。舞台的特效還是很亮眼的,這方面團隊一直做得不錯,但你說作為演唱會吧,麥和...

怎麼才能娶到迪麗熱巴?

來了來了再不澄清一下要被罵S了,我支援光熱cp,但是不代表高偉光和迪麗熱巴一定要湊一對,我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而已,不過他們和別人在一起了我也沒意見,只是單純的希望,當然對我來說他們在一起最好,不在一起也罷了,圈地自萌好吧?先把自己的身高變成185以上,在長得帥,有孝心,努力有上進心,還要是暖男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