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輕柔女聲朗誦的美文推薦?

時間 2022-01-05 07:18:00

1樓:森林裡的白貓

《Stillness Speaks》

Thoughts, emotions, sense perceptions, and whatever you experience make up the content of your life.

念頭、情緒、感知,和你所經歷的一切組成了你的生命的內容

「My life」 is what you derive your sense of self from, and 「my life」 is content, or so you believe.

你從「我的生命」之中獲取自我感,而且「我的生命」是令人滿意的,或者你以為它是

你不斷地忽略這個最明顯的事實:你內在最深處關於我是誰的感覺與你生命中發生的事毫無關係,與內容毫無關係

That sense of I Am is one with the Now. It always remains the same

那個我是誰的感覺與當下有關,它總是保持不變

In childhood and old age, in health or sickness, in success or failure, the I Am–the space of Now– remains unchanged at its deepest level.

無論是童年還是老年、健康還是患病、成功還是失敗,那個我是 – 當下的空間 – 在它最深處總是保持不變的

It usually gets confused with content, and so you experience I Am or the Now only faintly and indirectly, through the content of your life.

我們常常將它與內容弄混,結果你只能隱約地、間接地,通過你生命中的那些內容,體驗到我是或者當下

In other words: your sense of Being becomes obscured by circumstances, your stream of thinking, and the many things of this world. The Now becomes obscured by time.

換句話說:你對於「存在」的感覺被周圍的環境、你頭腦的續流和這個世界很多其他的東西所遮蔽。當下被時間所遮蔽

And so you forget your rootedness in Being, your divine reality, and lose yourself in the world

所以你忘記了你在「存在」中的根,你的神聖的實相,你在這世界迷失了自己

Confusion, anger, depression, violence, and conflict arise when humans forget who they are

.當人們忘了他們是誰,疑惑、憤怒、沮喪、暴力和衝突就產生了。

Yet how easy it is to remember the truth and thus return home:

然而,要回憶起真相,要重返家園又是多麼容易啊:

I am not my thoughts, emotions, sense perceptions, and experiences. I am not the content of my life.

我不是我的念頭、情緒、感知和經歷,我不是我生命之中的內容

我就是生命。我是那個容納萬物發生的空間。我是意識。我是當下。我是。

放乙個女神溫柔朗誦的效果

再放乙個有瑕疵的買家秀,高中錄的,聽聽效果就好了

2樓:讀書的馬克斯韋婷

這個要看是什麼題材的。如果是古詩歌,那當然是《詩經》,女生讀起來確實能提現獨特的柔美,也朗朗上口,譬如《蒹葭》《桃夭》。當然如果古言功底深厚的話,很多唐宋的古詞都可以吟誦,之前偶然看到南開大學葉嘉瑩先關於古詩詞吟誦的講座得到的啟發,這就要符合平仄格律,反正挺有意思的。

如果是近當代的話,余光中先生、舒婷先生還有席慕容先生的很多詩都可以。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春天,遂想起》、《致橡樹》、《一顆開花的樹》。

當然很多散文詩,輕柔的女聲都可以駕馭。另外老舍先生的散文也是屬於平淡中見大意境的,如果題主的音色比較低沉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適合大一學生朗誦的經典美文有哪些?

羽歆憨憨不吃糖 我是英專生啊 emmmmm 這個推薦給你,翻譯很美很美喲!超大聲 不知可不可 哈哈哈 Bright Star星光 翻譯 迪新 Bright star,would I were stedfast as thou art Not in lone splendour hung aloft ...

有什麼適合朗誦的日語詩歌或者美文推薦?

花筏 殘 桜 散 桜 水面 桜 花 舞 散 筏 流 様子 花筏 美 春 風景 咲 花 愛 事 誰 散 花 散 花 愛 人 少 桜吹雪 花 雨 飛花 葉桜 時 桜 人 言葉 寫 愛 姿 桜 変 散 桜殘 桜 散 桜 良寛和尚辭世 句 一桜。咲 散 愛 桜 花筏落櫻飛櫻 櫻花花瓣隨風飄灑,落於水面,猶如...

有沒有適合朗誦的詩歌推薦?4分鐘左右的。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的。

郭同學 我祈禱 這首詩歌,是我讀過之後,復聽次數最多的一首。它帶給我的是溫暖!是希望!是力量!2020年,是最不平常的一年,大年正月我們就開始閉門閉戶,把自己圈在家裡,心驚膽跳的不知將要面臨著什麼?每天除了看疫情新聞 還是新聞 剩下的就是無聊 賴床。突然閒下來,有了大把大把的時間,夢寐以求的日子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