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得已讓哥哥幫忙洗澡,後來關係冷淡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7:13:53

1樓:呆呆龍

怎麼看都覺得是你自己心裡有鬼?

你主動找他說話吧!只要自己不尷尬就好了!這種事總要有乙個人先自然起來!

你自己都不自在,怎麼要你哥不介意了?

2樓:碧海藍天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純生理的自然反應,不要過於揹負心裡負擔。忘確那次的事,你以前怎麼和哥哥相處的就還一樣就好,首先心裡放下那次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和以前一樣了,親情永遠都在,傻丫頭

3樓:丟丟喵

我覺得同意讓你哥幫忙洗澡就是錯誤的決定,即使要洗,你也應該是穿著內衣短褲讓他幫你洗,事已至此,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讓時間緩解這份尷尬了,並且誰都別再提起這件事,假裝沒發生過,後期或許會慢慢變好

4樓:[已重置]

也許你哥也是覺得不自然。你再表現出來情緒。你哥騎虎難下。

倒不如你嘗試著忘掉細節。裝作不知道,不理會。和你哥以前怎樣相處就繼續相處。

你哥會自然一些的。也許你哥心裡沒什麼。是感覺你不自然才尷尬的。

5樓:姓梁的先生

我男的。

我舉得他自己也很尷尬,有70%機率也對你有了奇怪的感覺,但是理性告訴自己要止步。

所以就逃避不願意面對你。

時間能沖淡一切。

最好一段時間別見面自然而然就忘了

我也覺得很奇怪。

感覺你在編故事

迫不得已要做宮女,你想選哪位皇帝?

馬兒 我不想做宮女,這是前提。迫不得已做了,當然是要想辦法擺脫命運。所以,唐太宗是首選,經常幾千幾千地放出宮女,我不就有機會自由了嗎?別的皇帝也有大量放宮女的,就算次選吧,相比之下當然是唐初的時代背景更好一點。第三個選擇是某些從宮女裡提拔皇后妃子的皇帝,比如另一些答案提到。我也不想做后妃,但是總比做...

異地戀迫不得已要走的人,有錯嗎

大風來往 從他讓你辦休學來看,這不見得是個好配偶。他為了滿足自己一點需求,不惜讓你冒毀掉前程的風險。太自私。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成就,而不是互相損害。 蟲蟲 同性沒有錯。異地沒有錯。疫情有錯,但是咱們也怪不上。我分手後是這樣子想的。你現在只面臨異地。以後還要面臨經濟。現實太多刁難了。在正確的時間,遇上...

人生真的有那麼多迫不得已和無奈嗎?

烏炎 這個世界有乙個法則叫做部落效應,或者叫眾態效應。也就是說當你孤身乙個人的時候做選擇和身邊多了乙個人所做的選擇是不一樣的。就算是這個人沒有任何發言,就算這個人在一旁熟睡,但是這個人本身的存在就已經影響到了你的決策。影響人決策的關鍵因素,第一位是距離,第二位是資訊。但我們常常會忽視距離的作用,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