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青少年打籃球的時候更加偏好投三分?

時間 2021-12-28 22:02:25

1樓:斂雲裳

因為nba的風格在變吧,我開始打球早,小學三年級開始看球,四五年級開始打球,那時候看比賽都是看科比詹姆斯(我是科蜜),那時候就覺得那種一步突破進去急停後仰或者殺到內線上籃打2+1特帥,然後就決定了我現在的風格。

現在的小孩子對籃球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庫里,歐文那些吧,勇士的小球打法已經改變了很多人對籃球的印象,所以現在的青少年很多都喜歡三分球。

2樓:百因必有果

NBA不過只有幾十年的歷史,籃球這項運動並沒有達到乙個成熟的地步。

最早一代人拼身高,拼身體。比爾拉塞爾能拿11個總冠軍。威爾遜張伯倫能砍100分

到後一代人拼突破,拼中投。艾佛森大幅度變相,喬丹的中投,韋德的歐洲步,開始籃球技術的體現,不止高壯怪物能治霸球場,普通球員也可以通過投籃,速度,敏捷性得分。

到這一代,拼三分。NBA教練和球員找到了更省力,更高效,更輕鬆的得分方式。三分球的技術性更高,可訓練程度也更強。相比較中投和突破,三分球是更好的選擇。

籃球還在不斷的進步,歷史的車輪還在前進。三分球是這個籃球時代的必然趨勢,當然,未來可能會有新的方式出現來取代它。那也一定是在球場上更高效,更輕鬆的得分方式。

3樓:春風

要是為了比賽能贏當然投三分啊!要是有喜歡的女孩子看著你當然投三分啊!要是和兄弟們一起打著玩也要練練三分啊!

自己喜歡的球星都在投三分啊!

三分賽高!

(作為女生真的覺得三分巨帥!暴扣也很帥!三步籃也很帥!搶斷也帥!蓋帽的更牛批!!!空中接力簡直神仙!!)

為什麼現在青少年小孩自殺的情況貌似越來越多?

脫氧核糖核酸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牽住他的東西太少了,無非是父母,成績,朋友 多乙個或者遊戲 其中失去乙個會失落,失去兩個會難過,失去三個抑鬱情緒 失去四個可能 失去可能只是短暫性的,比如因為打遊戲導致的成績不好所以爸媽罵,給朋友訴苦時,朋友並不理解你 12.13歲的孩子已經沒有可以發洩的渠道了,在被壓...

江南的《龍族》為什麼在青少年間較為流行?

b612的刺蝟 老答案新發orz 感情裡風順雨順的總是少數,大多數人還是弱弱的衰仔和敏感的女孩 江南的目標群體始終是貓一樣的女孩和小野獸,前者是報以言情玲瓏心,為後者呈現的是男孩們面對情感的無奈 憂鬱和懦弱。所以 中間人 裡文武雙全油嘴滑舌的舒十七,到最後都沒有對心愛的人吐露心跡。所以 愛死你 中,...

為什麼現在的青少年都非常叛逆?

黃凱邵 首先,現在這個詞恐怕有點不太合適,舉個簡單例子,你看變形計啥時候缺過主人公?十五年前網癮少年們叛逆不?二十五年前錄影廳少年叛逆不?其次,都恐怕也有點小問題,青少年是個群體,所以當然各種各樣的人都會有,而這個都是不是有點以偏概全的意味呢?最後說叛逆,青少年所處的環境與認知水平正發生巨大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