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太主動會不會適得其反?

時間 2021-12-28 22:02:25

1樓:

仔細看了答主的描述結合自己的經歷和想法試著猜測一下女生的心理 (很大程度上是依據我和這個女生做法的相似之處… 但肯定有我主觀臆測的成分且我和這個女生也不會完全一樣僅供參考)

拒絕了告白又答應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是一開始對題主並不算喜歡 (當然可能印象還不錯不是完全不會考慮的物件) 但是渴望戀愛或者享受被人喜歡在題主的追求之下還是答應了

剛在一起怎麼樣都會比較甜蜜但是過了一陣也沒有更被吸引人性中或許有這種成分吧太易得或者已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那麼看重珍惜 (不可得的才惦記) 總之就冷淡下來了像樓上分析的可能不想揹負'變心'的名聲可能聊勝於無懶得用心經營但是不提分手

還有就是題主問是不是不喜歡了女生又說要好好的這個我覺得可能有兩個方面

一來聊勝於無(?) 且要是知道快失去了的話讓人多少又看重起來

啊語言組織真是太差了顛三倒四的請見諒

以上這些可能完全錯了的猜測…供參考

2樓:

表白過一次失敗,突然對方態度又反過來,往善意方向理解,可能對方也沒怎麼談過戀愛,從負面的角度思考,很可能對方看待這段感情的態度很模糊,隨時會產生變節。

你再怎麼理性思考,再如何謹慎對待,再苦思是否主動被動,意義都非常微小,因為你依然沒有獲得感情經驗。

沒談過戀愛,會讓你更謹慎,更害怕失去,然而沒有經驗的謹慎漏洞百出,害怕失去的心態投鼠忌器,抓不到戀愛中的那個「老鼠」,你難以安寧。

所以這層窗戶紙必須由你親自捅破,以勇敢試錯的心態獲得感情經驗。

從她身邊的人下手,從她的為人處事方面展開側面了解,以愉快聊天互相認識的心態認識她身邊的人,對你來說不是什麼難事,畢竟她只是你的大學同班同學,戀愛不過百天,並不是你的青梅竹馬,你對她的了解可能僅僅冰山一角

對方的行為,你自己能明顯感覺到非常違和,已完全可以攤牌坐下來好好聊聊,對方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感情,到底怎麼看待這段感情,拖著對誰都沒好處。

能想到的最大可能,是你追對方時感情熱切,在一起後卻沒從你身上得到太大的驚喜和進步,但又礙於種種對負面影響的擔憂,比如需要用矜持保持面子,怕被人當作居心不良的女子,不敢直說自己期待什麼樣的感情,於是次而選之把感情晾在一旁。

或者和你在一起乾脆就是一場試驗,以試試看的心態,賭一把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之後獲得最大的好處,比如說題主是個潛力股,她發現沒賭到自己想要的寶貝,把你放置一旁,慢慢處理,至於是等待找下家,還是聊勝於無的僵持,不得而知。

沒有感情經驗的你,可能很難想到這兩層含義。

所以你需要蒐集證據,然後促膝長談,如果有證據那最好,直接解決問題;沒證據促膝長談能談出結果也不錯;

最壞的結果,是依舊得不到任何結論。

萬一真到這一步,至少說明一件事,對方沒打算和你長久在一起,也沒打算解決問題,你們的感情也也離正軌越來越遠。

這時你就需要端住感情,她不理你,你也別理她。男女朋友不過是個名分,戀愛看的還是真誠,對方不真誠,你的熱切再多也只是虛無的泡沫

冷靜思考之後,想通了再分手也是個不錯選擇,體面離開,總比感情死得不明不白更好,最多難過一陣子,而不是讓心靈扭曲

給感情強行續命毫無意義,破解癥結,給自己的乙個交代,才是感情的最佳形態。

自閉症行為干預會不會適得其反?

宜童自閉症研究服務中心 正常的機構在進行自閉症行為干預之前,通常需要對孩子進行基礎測評,以便讓老師更好了解孩子情況。如果你覺得干預起了反作用,建議可以適當停止,觀察一段時間後再決定是否啟用。 兒童言語彭博 自閉症語言遊戲引導方法1 自閉症語言遊戲引導方法2 自閉症語言遊戲引導方法3 自閉症語言遊戲引...

太主動的女生會不會很廉價?

Saekitost 如果得到的往往是積極的回應,那你必不會想問這個問題如果你還是想到了這個問題,那你必是那種因愛而卑的例項但無論如何,那份純粹的,滿懷熱情的喜歡不會廉價,反而很珍貴 暫且不論是為何 所謂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何況還是這種容易含糊其辭的感情問題廉不廉價你自己心裡有把尺,無不無所謂你自己心裡...

在戀愛中,女生主動會不會顯得太掉價,男生會不會珍惜?

天晴麼麼麼 是啊,我每次戀愛都是被分手,我也不是太主動啊,就正常啊,只不過是我性格太好了,從來不對他作,也太懂事了,什麼事情都為他著想,他可能以為自己很值錢,去找其它值錢的去了。 xxxg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雙方都主動才會讓感情越來越好現任之前太縱容他的前任了,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好累,後來就分手...